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真的很無言
2010/12/19 23:09:37瀏覽284|回應0|推薦4

一轉眼來到這家公司已八個多月了,每時每刻都想離開。心情若沒不好還好,若心情不好恨不得馬上離開!(基本上我還是想趕快離開)

有一個問題一直很想請教各位朋友:若您是在工廠任職,您可曾聽過、或看過有哪一家工廠叫作業員外出寄信、買日用品、文具及一些有的沒的,每月再補貼她300元的?我目前待的這家工廠就是這樣做,而那個作業員就是我。我剛去時本來是另一位同事去的,(中間曾換過2位同事)後來公司才叫我出去的。我真的對她們這樣的做法感到不解!

之前有一次我外出回來已下班了,結果會計又叫我去一個地方。(好像是會計師那裡吧,我忘了,反正我出去的地方都離公司蠻近的)我說已經下班了,可不可以明天再去?會計說還是要去。頓時我超火大的,更生氣那有叫作業員外出的?

還有我說話的音量本來就比較大聲,上班時間不讓講話也就算了,就連10分鐘的休息時間我講話比較大聲一點也會被同事糾正。我說現在是休息時間耶?同事說一樣。真是莫名其妙!

還有本來是在講話的兩個人,一看到有人上來,就馬上閉嘴,真的好虛偽。我非常討厭這種行為。但沒辦法,這家公司的文化就是如此!

一直說要離職,結果八個月過去了我還在這裡。我也很無奈啊!我一直有開啟人力銀行的履歷,也有幾家公司打電話給我或發mail給我,叫我約面試時間。但因那些工作我都沒興趣也不適合,所以就作罷了。

再過一個半月就過年了。我才不管也不在乎有沒有年終獎金,(這家公司都沒調薪,而且我做的數量一直達不到公司的要求,所以我才不敢奢望會有什麼年終獎金的)我只想趕快找到工作後趕快走人!最好能在這個月底前就能找到,一找到我就遞辭呈,就做到下個月底。(因公司規定離職要在一個月前申請。只是作業員又不必交接,幹嘛要一個月前申請?又是一個大大的不解????)

屬於我的工作啊:拜託你趕快出現好不好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71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