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到底有沒有還錯人啊?
2011/01/02 16:12:39瀏覽277|回應0|推薦0

下午我到台北市去買東西,走到台北車站的捷運大街,走著走著就看到地上有錢,上前去撿,看到是700元。剛好前面有一位女士剛走過,我就趕上去輕拍她並問她:請問這錢是妳掉的嗎?她就掏掏口袋、看看包包,然後說是。是她在找東西時掉的。我就把錢拿給她,她說了謝謝我就走了。

 

事後我一直在想:那錢到底是不是她掉的啊?若不是,我把錢還錯人了,那真是罪過;而且我還給她的那個人,她拿了不屬於她的東西,對她也不好,而那是我造成的,對我也不好。我到底有沒有還錯人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而搞的心情很差!

 

沒撿到錢沒事,撿到錢反而麻煩。撿到東西本來就要物歸原主,只是若還錯人,那就糗大了!

 

我的邏輯和思考模式一直有問題。我的腦筋到底是哪一條打結了,害我把自己搞的神經緊繃。若再繼續下去,我會把自己搞瘋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75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