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在"消業"
2011/04/15 23:00:03瀏覽265|回應0|推薦3

今天傍晚從永和仁愛公園要回來時,車子已發動正要騎時,腳沒踩

好,(因為我停機車的地方有排水孔,它的地勢比較低。我坐上車

要後退時沒注意到,才會一腳踩空!)當時只感覺腳沒踩到地,還

來不及反應,結果就連人帶車摔倒了。【真的好糗】(那時我正在

聽師父講法錄音)剛好有多位好心的路人經過。其中有一位太太過

來問我有沒有怎樣?還有一位先生也問我有沒有怎麼,還幫我把車

子扶起來。我說我沒怎樣,謝謝!

~~真的很感謝你(妳)們~~好心人。

「我摔倒時,旁邊有停一輛機車,好在沒撞到,否

則、、、、、、」

(回家看到右腳膝蓋只有一點點小擦傷,沒有瘀青及流血,一點事

都沒有~~因為那時我正在聽法,一定是師父保護了我,感謝師

父!)」

我跟那位先生說:你真好心。他說:剛好看到。

~~所以在這世上,好人還是很多;

~~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溫情的!

~~~今天摔跤後,心情特別輕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509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