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札記
2011/05/29 22:38:31瀏覽223|回應0|推薦3

今天和好友去了三個地方:

早上去林口長庚醫院探病;

下午則去了好友另2位好友位於新店的家。

因好友看我最近心情不好、心胸一直放不開,所以特地帶我去認識她的好友,順便散散心,看看外面美麗的風景,好讓心情開朗些!

下午我們先去一位高媽媽家。高媽媽很熱心的招待我們,我們還參觀了她們家二樓自建的小魚池、小木屋,還有高媽媽種的花及水果等。當然我還跟她們家養的大烏龜說話,並要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就聽高媽媽她人生經驗的分享及對我的一些建議。席間我們相談甚歡,高媽媽的寶貴人生經驗及對我和好友的建言,句句都是金玉良言,令我倆受益匪淺。

後來我們又到另一位朋友家。她剛從碧潭喬遷至此處沒幾天。房子的採光很好,房間的視野也很好,窗外的景緻更令我神往~~尤其是從客廳的陽台遠眺,可以看到縹緲的幾座山;往正前方看,還可以看到貓空”縮小版”的纜車在移動。(因距離太遠了,可能得用望遠鏡才能看的清楚些)這裡的view實在太棒了。我跟朋友說:若我住在這裡,我都不會想出門了!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暫時”放鬆心情的隨意走走,心情確實開朗了許多。感謝好友的用心良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526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