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網拍還真有點難度
2010/12/25 23:05:36瀏覽343|回應0|推薦3

唉!做生意真的很不簡單。為了在露天網拍,我最近每天都很認真在拍照。而且為了要讓我的作品都能夠呈現出最美的姿態,我每樣東西至少要拍23張以上,(有些甚至還照了56張)再逐張篩選。做網拍還真不容易啊!(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賺錢不容易啊!)

有時正拍的起勁時,相機的電池沒電了,我就得先充電等它幾個小時。有時等它充好電時已很晚了,得休息了;不然就是沒那個FU了。但我真的盡了力,要讓我的相片呈現最美的畫面。也許對那些攝影高手來說,我照的相片上不了檯面,但我目前的功力就只有這樣了。我相信只要是喜歡我東西的朋友,就算我照的再不好看,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若不喜歡我東西的人,就算我照的再美,她們還是不喜歡。

對於這次網拍,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就連背卡我都還請印刷廠印、上面的文字也是我自己想好,再請人家抓圖,我看過後再送印刷廠印刷。我相信有心買我東西的人,應該看的到我的用心!

今天是聖誕節,不能免俗的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快樂

天天都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