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新方
2010/07/02 23:01:52瀏覽315|回應0|推薦0

就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了,連弟弟也說我太胖了,真是把我刺激到了。我很氣自己,所以從上星期二開始,我每天都喝檸檬原汁減肥。

自上星期二開始喝檸檬汁至今,好像沒什麼效果ㄟ!因為我三餐還是正常吃,所以效果不大,今天早上空腹秤體重,只瘦了1 KG左右而已

之前同事就說我喝原汁會把胃搞壞掉。但我想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健康寶寶所以就不以為意了。只是效果真的太差了,所以我得改變策略了。

今天一整天我只有在中午吃一顆同事請的皮蛋,還有喝150 CC 左右的原汁及我自己泡的咖啡;(儘管會餓還有嘴饞,都得忍耐)晚餐只吃一顆水煮蛋及1/3 顆芭樂,剛剛再去秤體重,又比早上少1 KG 了,真好。

在此提供 2 個同事親身體驗的減肥方法供各位有志減肥的朋友參考:

其一:

這位同事說喝檸檬汁是50年代的方法,已經不合時宜了。她叫我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不要吃或是不要吃澱粉類的,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就會瘦了。(我問要吃多久?她說1個月左右)她說她之前曾3餐都吃水煮蛋、水果、(香蕉、木瓜不要吃)紅蘿蔔(細一點的直接啃)這樣連續吃5個月,瘦了 10幾公斤唷!~~是連續吃5個月唷!!

其二:

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只吃燙青+水煮蛋,(切記蛋黃不要吃)青菜的量自己斟酌,等晚一點餓的時候再吃蘋果。3個月瘦3~4 KG

以上僅供參考!

在此要提醒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們:

絕不要隨便買減肥藥吃,因我對那些藥沒信心(我從沒吃過任何減肥藥)若那些減肥藥真有效,那麼那些愛漂亮的美女們就不會那麼傷腦筋了~這是含蓄的說法;我要說的是:世上就不會有胖子了啦!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健康當賭注而得不償失啊!

 

              祝大家都能"有志者事竟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18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