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氣死了
2010/08/01 01:43:57瀏覽269|回應0|推薦1

最近我的電腦中毒了,請朋友幫我重灌。結果朋友說我的電腦 D槽還有10,000多隻病毒殺不掉。天啊: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朋友建議我把整個D槽重要的東西備份起來,(因D槽的東西就算我DELETE,它還是會在)他再把整個D槽的病毒殺掉。(因我是個電腦白癡,這些專業的東西我完全不懂。所以朋友說的話,有些我也似懂非懂。但我不需要為這傷腦筋,這種問題就交給電腦達人去傷腦筋就好了!)

因為電腦現在還是有病毒在,所以在操作時常常當機。所以我想趕快把D槽的所有東西備份起來,再請朋友幫我把所有的病毒都殺掉,好讓我的電腦能早日正常運作。結果我這個電腦白癡幹了什麼好事:D槽裡有好多資料都是重覆再重覆,有些甚至是23年以前的資料,因太久沒整理D槽了,它實在是一團亂。害我現在真不知要從何下手。

現在只要我一覺得電腦怪怪的,或常當機,我就會依照朋友教我的方法:把重要的東西備份到 D 槽,然後再依他教我的撇步,讓電腦還原到中毒前的狀態。就因為最近電腦超不順的,我只好一再的讓電腦還原。結果我都還沒整理好D 槽的資料,它就一再的增加,所以才讓我頭大!

害我電腦中毒的那個壞人:我恨死你了,你給我

記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27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