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喃喃自語
2010/09/04 01:46:24瀏覽281|回應0|推薦2

做人真的很難、也很累!難道說要做一個八面玲瓏、如魚得水的人,就得虛偽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嗎?

偏偏我就是一個白目的人:死腦筋、既不會察言觀色也不會說好聽

話。【逕講些不中聽的老實話所以在某方面來講,我也許就不是那麼受歡迎了!

我很討厭虛偽的人,但有時我也會說些虛偽的客套話及場面話;而

且有時還會附和別人說的話,好像要討好人家似的。我到底在幹嘛

啊?

還有我的個性很孩子氣,【說好聽是單純,說難聽就是幼稚了】很

不成熟,跟我的年紀完全不搭ㄍㄚ;而且我的思考及邏輯方式就是

跟一般人不一樣,【所以我常說自己是怪胎】所以我的有些言談舉

止在別人眼中就是個笑話了!

就因為我死腦筋及固執的個性,讓我和這個現實的社會格格不入~~現在的人都擅長戴著面具偽裝自己,而我卻一再赤裸裸的以我真實的面目示人,所以我註定要受傷。也因此我才會覺得我活的好累喲

 

~~我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我不要做這樣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38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