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真的會產生美感
2010/09/05 16:44:47瀏覽326|回應0|推薦4

這兩天和某位同事在相處上感覺怪怪的,我認為是因為在某件事的處理上,我沒依照她會處理的那種方式去處理而心生疙瘩。【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前一陣子也曾發生一件她說她真的在生我的氣的事。也是我的處理方式並不是她認同的方式。』

 

因那位同事自我進這家公司上班以來就很照顧我、幫忙我。所以我真的很感激及感謝她。也因此之前我常送她一些我自己編的小東西以表達謝意!

 

所以說做人真的很難。我真的很不會拿捏人跟人相處之間的分際。

(而且我這個人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很容易對人掏心掏肺。所以註定要受傷)

 

就因為長久以來我一直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所以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只是若我自認我沒錯,我何必管別人怎麼想呢?

 

總之一句:”距離產生美感”!不管是和關係多好的人在一起,就算是親如家人、好友、男女朋友都一樣,還是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上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38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