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心事
2010/08/30 01:01:09瀏覽323|回應0|推薦7

一直說要換工作,結果一轉眼就待了4個半月了,時間過的還真快,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來這家公司上班已4個半月了,說不習慣也漸漸習慣了。【就算不習慣也得習慣了】因一直沒找到適合的工作,所以只好忍耐繼續待下去。

最近2個月常常加班,每天都在趕貨。每星期至少得加3~5 天的班,真是煩死了。而且聽說訂單已接到明年2月了,看來未來的日子還是得常加班,真的是、、、、、、、

大概是2個月前吧,那時才剛開始加班不久,我曾問同事:去年的這時候也常加班嗎?同事回答我說:去年的這時候輪流休無薪假~~MY GOD那就是說這份工作根本就不穩定囉?目前訂單雖然接到明年去了,【照理說應該為公司高興的,但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得常加班,而我最討厭加班了。而且賺錢是公司在賺又不是我們在賺:聽同事說這家公司從不加薪的。但加不加薪對我來說根本沒差~因為這份工作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這只是暫時性的而已!之後呢?WHO KNOWS

雖然已待了4個半月了,但我做的數量仍達不到公司的要求標準。好做的話也才達到標準的一半而已,若不好做就更不用說了。【只是難做的比例比較多】(同事說不管妳做的再多,公司還是會要求妳再做多一點)而我卻照領薪水,實在感到心虛。所以我更得趕快離開了。

景氣到底有沒有好轉啊?媒體一直在宣傳景氣有好轉,但我怎麼都沒感覺?像我都看北市版的求職版,但我想找的職務卻很少,而且很多求才的公司都在北縣,北市的工作機會反而比較少。【這是以我的角度來看的】我真的很納悶!

我到底何時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而且我又得常常加班,哪有時間找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3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