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啊
2010/09/17 00:46:25瀏覽306|回應0|推薦3

今天經理說她兒子(安排我們每天的生產數量及規格的那位先生)一直說我的動作太慢了,貨都趕不出來。當下我覺得非常難堪及難過。所以我預計月底就遞辭呈!

我也知道我的動作慢,我也想做快一點啊!但就是做不快啊。而且我每月薪水還照領,我也領的很心虛、很不安心啊!

就因為工作很難找,當初我才會勉為其難的去這家公司上班;去上班以後發現這份工作不適合我,我也很想離職啊。但就是因為工作非常難找,(是非常難找而不是不好找而已唷)而且我又常加班,我那有時間找啊?但既然人家都說話了,我自己就看著辦吧!

辭呈我早在5.6月份的時候就打好了,只是內容一改再改。目前應該是 OK了。當我一決定月底就遞辭呈以後,心情就比較平靜了。

所以我得開始積極找工作了。

【我只敢說預計月底遞辭呈,因我得確定找到工作了才能走人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4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