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創意
2010/10/08 21:32:57瀏覽310|回應0|推薦5

前幾天把我在聽師父講法時得到的靈感化成行動:


即把5種不同的線
~綠色
~紅色OR紫色)
~黃色
~白色
~黑色 OR藍色)

併排放在一起,再用戴項鍊的問號鉤把它們串成手煉,這叫五行線

我自己有戴一條,我覺得顏色很亮、很好看。但剛剛拿去美髮院寄賣時,老闆娘卻說傳統的五色線比較好看。聽了真是洩氣!

因為我就是喜歡有創意且與眾不同的東西,所以我一直在想要如何做出具有我個人特色及風格的東西。我好不容意有一點創意了,她卻潑我冷水。嗚!、、、、

沒關係,有批評才有進步。而且每個人的喜好本來就不同。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會喜歡我的創意的,所以不要太灰心。

前兩天本來想把這條五行線”PO上來的。結果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太差還是我的相機太爛,照出來的綠色不是很清楚,(這樣是失真”~失去真實感)所以我不想把它PO上來。等我練習照到OK 時再PO上來了。

(我想目前坊間應該看不到像我一樣做法的五行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4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