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的創意還是有人懂得欣賞的啦 ~
2010/10/27 19:58:10瀏覽271|回應0|推薦2

坐我旁邊那位同事因家裡的關係,也將在這個月底離職。因為她很熱心、也幫了我不少忙,所以上星期五我就送了一條最新的五行線及一瓶小玻璃瓶的薰衣草給她(自10/1開始,我換做 9/30 離職那位同事的工作,當然座位也換了。)因為中午休息時間那位同事都會回家,那天下午她就說她姐姐說很好看,還問可不可把五行線戴在腳上?同事還叫我再編2條,她要給她的女兒和兒子戴;結果今天早上同事又說她妹妹也要2條(費用再一起算):1條自己戴、另一條給她兒子戴。所以囉:我做的東西還是有人會喜歡及青睞的!

因為很感謝同事姐妹們那麼捧場,所以我又想各送一瓶小花給同事的姐姐和妹妹了!

我就是這種個性:很高興也很感謝人家買我的東西,所以我就會再送人家別的東西。像之前我在市場擺攤賣手工皂及自己編的小飾品時,要是當天有人買,第一個客人都沒跟我殺價,我自己就會自動少算。像我這樣做生意,會賺錢才怪!沒辦法啦,我就是很隨興也很率性說不定遇到談的來的客人,我還不可以不收她的錢咧!【因我的生意還沒做那麼大,所以目前是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的啦!目前頂多只是贈送親友而已啦!】

所以今天的心情給它有一點小小的虛榮及成就感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54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