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點子PO上來囉
2010/10/22 00:44:16瀏覽320|回應0|推薦3

最近我都有一些網拍的點子好不容易終於把最近想到的idea 付諸行動及把它們拍下來了!

之前有照過五行線,但綠色部份不明顯,我才沒有PO上來。

前一陣子我問一位同事她有沒有在拍照?我想請教她有關網拍的拍照部份要如何設定?她叫我去請教照相館。只是依我的個性,我若沒有要跟人家買東西,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及問人家。本來有想要去住家附近的照相館請教老闆的,但還是有點怕怕的。而且最近又常加班,就暫時忘了這件事了。可是心裡又很急!

剛剛在拍照時,我突然想到:一樣的東西、一樣的位置,我用不同的設定照,再把不OK的刪掉就好了嘛,就這麼簡單。(剛剛在傳這些相片前時,我已連續刪了將近20張照片了,刪到手好酸)只是有些設定我忘了~因為有好幾項。下次拍照時,我得變”聰明”一點啊!

小透明瓶裡的花,我還要再去買玫瑰花、茉莉花、薄荷、迷迭香、、、、等等的花。這得到迪化街去買,等有空時一定要趕快去買一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52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