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得好好加油啊!
2010/06/12 04:35:54瀏覽373|回應0|推薦1

這份工作常讓我抓狂,一直想換工作。但一來因為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很累了;二來因為在公司根本沒時間看報紙、更不方便看求職版了;而且我想找台北市的工作,但我目前是住在台北縣,上班地點也在台北縣,我得等到下班以後才能到台北市買報紙了,還真有點麻煩。所以我就一天拖過一天了。

就因為那天有了那個不該有的念頭,所以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被門眼牙上的碎屑扎到。昨天上午已經請同事幫我拔除那些刺了,結果下午又被扎了34處。本想等下班以後再請同事幫我處理的。但下班後同事還在忙,而且一直麻煩人家也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想等回到家再請姐姐幫我處理了。

因為那個碎屑很小,得很仔細的看才看的到。結果姐在幫我拔刺時,弟弟說:妳拿筆的手怎麼去這種工作?【聽了這句話真是心酸啊!】我說:因為年紀大了工作不好找,只好先去做了。我還要再重新找工作。

我在人力銀行仍開啟我的履歷。2個星期前有一家做隱形眼鏡的公司主動聯絡我,(地址在台北市的基隆路二段)說她們公司目前在應徵倉管人員,問我有沒有興趣?結果隔天我就去面試了。面試完那位小姐說她們老闆去出差,禮拜六才會回來,(那天我忘了是禮拜二還是禮拜三)下星期二會通知我。結果面試完的隔天下班以後,那位小姐來電問我有沒有考慮要去她們公司上班?我說從我家騎車到那裡將近40分左右,而且那條路車子又很多,下雨天很不方便。那位小姐就知道意思了。

說真的:當人家聯絡我去面試時,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去那裡上班?因為我沒當過倉管,我不知道能不能勝任。(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工作內容一定比我之前在當會計時輕鬆、簡單的多了。)

說到離職:因為坐我旁邊那位同事她已待了5年了她一直都很熱心且用心的教我,而且又常幫我的忙。所以我就常送她我做的飾品。就因為她很熱心的教我,所以每當我一想到我若離職,真的會對她很不好意思。所以心理有點負擔。有時真想跟她說我做不慣,等我找到適合的工作後我就會離開。但想想還是不要太衝動比較好。等我找到工作了遞出辭呈了再跟她說。儘管對她很過意不去,但人各有志啊!

我實在太怠惰了。現在我不管對任何事都意興闌珊,提不起勁來。每天渾渾噩噩過一天算一天。這怎麼行啊?年紀不小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凡事要積極、主動一點,這樣才會有精彩可期的美好未來啊!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12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