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開心耶
2010/06/11 00:46:27瀏覽469|回應1|推薦6

2天把我自己DIY做的那些手珠、五色線、、、等等拿去住家附近的一家美髮工作室寄賣。結果有賣了幾條。因為我賣的很便宜,所以雖然沒多少錢,但還是有一點點的成就感!

之前曾在格子趣、網路上及菜市場賣我編的這些東西,但效果非常不好。儘管如此,我還是無法忘情這項興趣。後來無意中發現我家附近新開一家美髮工作室,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專程跑去洗頭及跟老闆娘談寄賣的事。想不到老闆娘很乾脆就答應了。我問帳要如何分?老闆娘說不用。雖然老闆娘客氣說不用,但我也不能佔人家便宜。等我們商量好時再跟她結算了。

因我沒去上相關課程,所以我編的東西都很簡單,不像市面上賣的那麼華麗、花俏及漂亮。但我會去店家觀摩人家是怎麼編的,自己再做變化。也許我的東西不是很出色,但還是有人喜歡~因為它們有我的創意和STYLE

真的很謝謝那些買我東西的朋友們。讓我又有一點信心了。每次當我滿懷信心去販售這些DIY手作以後,換來的結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甚至絕望。好不容易現在有人捧場及青睞了,我得好好做功課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今晚我真的是開心到想飛起來呢!請大家原諒我的囂張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4116912

 回應文章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讓我們看看嗎?
2010/06/11 12:49

想必妳有一雙巧手!

很好奇耶?

可以po上來讓我們看看妳的作品嗎?

雨荷(aa9999) 於 2010-06-12 00:47 回覆:

 

不好呗我不好意思獻醜啦

對那些沒學過的人來說,她們會覺得我很厲害;但對那些以此為業或曾為此用心下過功夫的人來說,我的東西真的是上不了檯面啦。只因我以前曾在百貨公司站過天眼珠的專櫃,我們得學最基本的平結,我們才能幫客人換線。那是基本功。我再把這平結運用到不同的線和珠子之間~~它們就變成我的作品啦

雖說不好意思獻醜,但還是衷心希望好友們能給我批評和指教。所以還是把它PO上來吧!還請各位好友不要見笑,並請多多賜教唷!感恩啦!

不好意思:因我不知如何在此直接PO相片,所以請到我的相簿 ”DIY 手作去看吧!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