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年紀
2010/01/17 17:32:02瀏覽359|回應0|推薦4

"年齡"真的是女人的秘密嗎?我真的不太以為然.(也許是因為我太孩子氣及太幼稚了,所以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年輕一些.所以我才敢囂張的這麼說!)

在還沒離職前,全公司我幾乎是最老的.但我從不忌諱人家問我幾歲;但是目前正在找工作,年紀就變成很敏感的問題了.我恨不得自己能年輕個幾歲......真是矛盾到極點啊!嗚.嗚.....

對於那些很在意年齡的女性朋友,我一直有個疑問:難道不承認.不接受自己目前的年齡,就會變的比較年輕嗎? IT IS IMPOSSIBLE !

我媽媽以前常說:"吃一歲要學一歲"(用台語唸)意即:活到什麼樣的年紀,就要有那個年紀的樣子(偏偏我這個怪胎很不受教,還一直幼稚的可以!)所以說不管我們現在是什麼樣的年紀,活出我們的價值來才是最重要的!

PS:

很抱歉:我寫這篇文章絕無冒犯任何女性朋友的意思.我純粹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已.請見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9999&aid=369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