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我愛你
2011/07/19 18:59:37瀏覽120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長夜將盡》/親愛的父親,如果可以,我想再多了解你一點......

  我相信我是唯一讓爸爸放心不下的女兒,因為十六年前,一場意外導致我終身坐在輪椅上…

  在爸爸面前,我總是嘻嘻哈哈,就是不想讓他為我擔憂,但我看的出來,他仍然擔心著我,只是在我面前不說出來而已。

  爸爸是一個不愛講話不愛笑的一個人,除非他有興趣的話題,他才會多講幾句。

  雖然我跟爸爸的感情很好,也很有話聊,但我總是不敢在他面前抱抱他或撒撒嬌,更不敢跟他說聲我愛你,因為爸爸嚴肅的臉龐讓我敬畏三分。

  或許是因為我小時候不懂事,偷了爸爸的錢,被抓到後當然是毒打一頓,趁至差一點將我送到警察局。我躲在桌腳下偷偷看著發飆的爸爸,那時候的他真的好兇好可怕,他嚴肅的臉龐在我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

  去年爸爸肝癌擴散時,我天天推著輪椅回家看爸爸,陪他聊聊天,幫他按按摩,當我看到他一天天被病魔折騰得不成人形時,我天天痛聲大哭。

  有一天爸爸執意拿了二萬元給我,叫我不要告訴任何人,他說錢不是很多,妳多少可以貼補家用,當時我真的好想抱抱親愛的爸爸跟他說聲我愛你,但到最後我仍然說不出口。

  到最後,爸爸終究還是離開了我,看著躺在棺木中的爸爸,我忍不住嚎啕大哭,心中不斷的吶喊著…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親愛的爸爸,真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從來沒跟你說聲『我愛你』。今日藉著這篇文章我要大聲的說『親愛的爸爸我真的好愛你』。我相信天上的你有聽到我說的每一句話。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544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