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有自己生命的章法
2007/10/29 04:30:18瀏覽445|回應0|推薦7

我需要一些情緒波動,才能進入寫作這個領域。

感動,或者痛苦,都能幫助進入情緒。

最近很多文章開了個頭,卻意興闌珊不想結尾。

少了感動,提筆便不那麼振奮。

自己像是作品裡唯一的讀者,總是不停反覆反覆的看。

想看出自己內心某個端倪。

試圖找出某個自己也未發現的意涵。

越來越不在乎別人對作品的想法,想掙脫某種束縛。

最近又在一些很棒的作品裡,看見自由,一種。

帶著沈厚的思想與深度。

我總想往那個方向前進,但不夠努力,因為我從沒有將自身認真定位。

我只為了享樂而作,為了興趣而作,為了不被束縛而作。

但有時,需要一些犧牲與漫長的苦悶煎熬。

我過去總是投機的選擇錯過。

經過兩年洗禮,總算稍微能理解寫作的藝術。

希望我慢慢能,寫出,一個成熟的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0932&aid=133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