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一個人,可以堅強,不過...貌似稱不上永遠。
2009/12/07 22:16:49瀏覽421|回應1|推薦11

習慣一個人的日子,在街上,有時候不自覺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忽然發掘了這一切,也發現...我好像早已習慣,

這樣的日子持久,寂寞能不能成為堅強?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我突然明白了好多,

有朋友,很好;有人惦記,感覺還不錯,

當自己沒有在他們身邊時,偶爾還能被想起,

這對我來說,是種小小的幸福,

我有好多的感謝想說,但是突然的道謝又太微妙,

所以我想寫成日記,讓我自己心裡存有的小小祕密,

每個人是不是也都有同樣的感覺呢?

如果真的被世界拋棄,我希望那不是不幸,

而是一種能向前進的動力,

一個人要學會堅強,但是兩人能一起分享,

三人的話...就能一起想像,

儘管前方模糊沒有方向,

但是有人在一起,就能勇敢,

所以,一個人的堅強,稱不上永遠,

咖啡廳裡的位子,也總是擺上兩個,

人,成雙成對,就算是下著雨的日子裡,也希望有人可以依偎,

我...能成為讓人家依偎的人嗎?

心情,好溫暖好溫暖,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希望在下次,換我能給你們相同的感覺,

想哭有人可以依靠,不舒服,有人可以照顧,

不是愛情,也不是親情,

而是最純粹最純粹的友情,

ㄧ個人的堅強,很像孤單,

兩個人的堅強,很溫暖,

所以,我們必須一起堅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35670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個人
2009/12/07 22:21

是小時後的夢想

現在也還沒成真

畢竟我也才16歲

現在說似乎太早

希望將來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