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我想要的,只是不被冷落而已...
2009/06/10 23:31:20瀏覽469|回應2|推薦9

『明明沒什麼事情,卻突然覺得很孤單 ‧‧‧』

我想,那只是突然的被冷落,然後週遭漸漸變的空虛的...感覺吧!

最近,突然這麼想。

其實金牛座的個性,就連我自己也摸不通。

究竟自己屬於“何方神聖”?

常常的...莫名的...,變的很安靜。

聽到別人說話,會有煩燥的感覺。

就理性來說,也許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能猜想,也許是卡到陰!?

但是翻成EQ來說,我只能說,好像真的不高。

但是,我又覺得自己很浪漫= =|||

XDD"

總之,好像所有的一切並非是自己願意的。

但是不是自己願意,還能有誰願意?

我打從心底,認為,我...有點無可救藥。

因為說真的,我不喜歡冷清,但是也不喜歡熱鬧。

矛盾的人格,我只確定自己,不喜歡被冷落。

四周的空盪,只有墓園才會出現。

最起碼,我希望,在這充滿著人的城市裡,我可以,活的不那麼〝一個人〞!

HOPE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30315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9/12/18 22:54

只是希望有人陪但不一定要聊天吧

很簡單但卻很困難


詠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唷。
2009/07/21 14:11

阿阿、我好像=  =嗯嗯,有點懂的樣子(沉思)

嘛 ~ 偶爾(好吧其實很常)會覺得自己該不會是被好兄弟暗戀了吧?!的樣子。

一直很衰阿這樣 ||||||

嗯,總之,也會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經驗。(在說啥阿這傢伙)

哎呀 ~ 知道世界上還有跟我一樣的人的時候就覺得

現況應該有很多人都被纏上了(喂!)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傷心的啦 ~ 這樣(騷頭)

呀 ~ ♥

要升高一了有莫名的興奮吶 ~

希望有很多可以跟我一起在操場翻滾的人(合掌)

謎:在別人的地盤撒野真不愧是畜生幫的。(茶)

就這樣啦 ~ 撒那拉 ~(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