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之歌-「事件發生後,麻煩又來了。」
2008/08/20 01:17:55瀏覽363|回應0|推薦1

惡魔之歌-「事件發生後,麻煩又來了。」

自從我的身分曝光後,少爺還是跟以前一樣,真是受不了他的樂觀,想到這裡我竟然不禁的微笑,被影響的太深了……

算了、算了……至少我過的很平凡……

…………

…………

平凡個頭!!!!!(翻桌!

我又不是老頭子!還在這泡茶準備要飲用!!這什麼世界啊!!(作者:其實你並不是個正常的惡魔吧……)

「梅洛斯,剛剛什麼聲音啊?」

在少爺開門的瞬間,我將被我翻開的桌子翻回來、飛出去的茶杯丟到垃圾桶、灑出來的茶用拖把擦乾、這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自己愚蠢的行為給掩飾的漂漂亮亮的!

「不、並沒有什麼聲音。」

「嗯?」少爺不解的歪著頭看著我,只見我汗顏的抽蓄笑容,少爺更是疑惑

「真的?」

「沒錯的。」

「?」

「您聽錯了。」我推推少爺要他出去廚房隨便說個理由讓他相信就好了,時在不想讓人知道我這個惡魔在喝老人茶。

「今天我做個日式料理給您吃,您先去讀書吧。」

「嗯……好吧,我要豬排飯喔。」少爺給我個擁抱後就跑去看書了,我沉默的關上門馬上跪在地上OTL

「我在做什麼啊………」

我、我真是丟盡同胞們的臉……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是惡魔了,我竟然還是要保持形象這是怎樣啦!!

『對啊,小弟你在做什麼?』

一個很耳熟的聲音從窗邊傳來,我很清楚這是誰的聲音,但是這聲音讓我覺得我這個形象永遠保不住了……一臉驗惡的看著窗邊的人影,並咬牙切齒的說

「我才要問大姊來這裡做什麼?特地來損你弟的嗎?」

「哎呀,哪有這種事呢?幾十年沒見到你就這麼囂張呀?」那位女性就是我的大姐,標準的女惡魔,尤其她玩弄人的個性和技巧十分邪惡,連自己的親弟弟都不肯放過的大魔王。

「這不是囂張只是提問。」

看著她惡魔的尾巴搖來搖去,她一定把所有事情都看在眼裡,可惡的女魔頭連你弟的私生活都不肯放過!拜託被你惡整了幾百年,好不容易來個清靜,你就放過我會怎樣?!

「勞姆,聽說你又想待在這幾年是吧?」女魔頭拿起我剛泡好的紅茶喝了起來,她所說的名字才是我真正的名字,而我這位大姐的名字叫瑪哈,她跟某小說的奴勒莉(小說?特殊傳說?中的腳色)比起來……相差無幾啊……雖然本人認為奴勒莉似乎比較善良。

「是的……」邊說邊做晚餐,也不太想理會瑪哈,但是她總是會輸出一些讓我吐血的話,尤其想要抓我小辮子時更是讓我擔心。

瑪哈撐起頭來笑笑的看著我做菜,這實在有夠詭異的,我只好停下來喝口茶讓自己冷靜點

「真沒想到,有戰鬼外號的你有戀童癖。」

「噗!──────」

她說完的同時我把我剛剛一口氣喝下去的茶全噴了出來。

「才不是戀童癖!!班傑明他是契約者!契約者!!」

「是嗎?」大姐就是疑副懷疑的樣子,那鮮紅的雙眼緊緊盯著我暗藍色的眼眸看,媽啦!大姐你好可怕!!!!

「要不然我把那小鬼吃掉好了~」

「不行!!!」

「幹麻這麼激動,我不會殺了契約者啦~只是要把他吃乾抹淨~」

「不行!不行!!就算你要吃乾抹淨或生吞活剝,都不行!!!」

我現在根本是機動到不行,連我大姊都皺起眉頭看者我激動的樣子,然後她竟然百出恍然大悟的臉指著我說出讓我想撞牆自殺的一句話。

「你喜歡那小男孩了~~?」

天殺的!!!!!!!!!!!

_END?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214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