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之歌-「生病」
2008/03/10 21:18:11瀏覽280|回應0|推薦4

 

「咳、咳」這並不是我的咳嗽聲,再說惡魔怎麼會生病?

 

我是被稱為梅洛斯的惡魔,現在是契約者的管家,也差不多是所謂的執事,就跟最近當紅的某漫畫一樣,不過我想那位賽巴小弟看見我,大概會哭著說我丟盡惡魔們的臉

唉唉,我該怎麼解釋心中那個的觸動呢?賽巴小弟,你最好不要和我見面,你殺我幾萬刀都不夠,等有番外篇再跟你好好聊吧?

 

我想著這些事情,不禁重重的嘆氣,搖搖頭。阻止自己胡思亂想,拿好手中的熱牛奶,敲門進去少爺的房間

 

「少爺,您的午餐」我為少爺到一杯熱牛奶,再端上好消化的清粥,少爺從昨天開始就咳嗽和發燒,雖然發現的早,但因為少爺最近壓力過大,病越來越嚴重

 

「謝、謝......咳、咳」少爺青藍的眼神很憔悴,身體也有些消瘦

 

我撫上他的額頭,還很燙,收起其他餐具

 

「我去找醫師,您先吃飯」

 

「梅洛斯等下要陪我喔......咳」

 

「我會的」

 

腳步聲逐漸遠離少爺的房間

 

如果就這樣讓少爺病逝,我也好脫困不是嗎?

 

別叫醫生也行,少爺又沒命令。

 

代價拿一拿走人吧!別在待在這裡了

 

內心不斷這樣喊著,站在電話旁邊思考,我只要等著,少爺自然就會被病魔侵襲,只要死亡我就自由了!

這什麼代價也可以不要,誰想照顧那小鬼呢?

惡魔的美學只是遵守契約,我沒接到任何命令怎麼自動去做呢?

再說我也是嗜血殺者,怎麼可以被一個小孩這樣玩著?我要殺啊!殺了人類啊!這是我們惡魔打發時間的娛樂不是嗎?

 

手緊緊的抓住小桌子的邊緣,桌子開始因為我的力道出現裂痕,只見我眼睛閃著紅光,看似發狂的魔人似的。

 

 

 

舔舔嘴角,想起過去嚐過的血腥,好想再嚐嚐看啊!

 

那甜蜜的尖叫,恐懼的眼神!都是我最喜歡的啊!

 

 

「咳、咳」房間傳來的咳嗽聲打斷我的思緒,我的興奮突然消失,湧上來的情感竟然是擔心

 

 

盯著電話看,腦袋有許多雜訊,咬著牙,實在搞不懂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

難道待在人界太久了嗎?難道自己也病了?

 

手撐著頭痛的腦袋,搖搖頭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右手下意識摸到左胸,卻碰觸到少爺給的禮物,銀色十字,自從戴上後就沒有拿下來過,想起那時少爺說的話

 

 

 

『梅洛斯是我唯一的家人』

 

『最喜歡梅洛斯了』

 

『我想知道愛我的家人是誰......』

 

 

「..........」

 

拿起電話,打給家族專屬的醫生,交代完事情後我便回到少爺房間

 

「少爺,醫生等會就來了」我淡淡的說,少爺臉上帶著少許愉悅看著我

 

「嗯!」

 

我依然站在門口,遲遲不過去,少爺發現我有些不對勁,開始叫喚我的名字

 

「梅洛斯?你怎麼了?」

 

想到那些胡亂的思考想和想要弒殺興奮,就讓我頭痛

我按壓著額頭,阻止自己在想著有的沒有的

 

「不,沒什麼」

 

「梅洛斯?你也感冒了嗎?」

 

最後我還是走到少爺身旁蹲了下來,少爺學著我剛剛的動作撫著我的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

「梅洛斯生病了嗎?你看起來也好累喔.......被我傳染了嗎?」

 

聽著他不符合自己年齡的聲音,感覺有些好笑

 

「我這病很早以前就得到的.......到現在都沒治好」

輕輕握著少爺的手,我緩緩的說道

 

 

 

醫生是少爺的父母所認識的人,也算是熟人,但是他們對我這身份都感到恐懼,只有不知情的少爺才會對我這麼親近。

 

看見我離開,年老的醫生不禁鬆口氣,少爺覺得奇怪,為何要這樣呢?

「醫師很怕梅洛斯?」拿出少許應有的威嚴,正色的問著醫師

 

「少爺,您都不知道他是.......」

 

+TBC+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8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