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之歌-「我就是惡魔」
2008/03/14 00:52:47瀏覽307|回應0|推薦4

我們這樣沉默,不知道持續了多久,你的淚水卻沒有停過。因為你逃避事實

 

 

 

「少爺,他是惡魔阿!」

 

 

「別亂說!」您的眼神相當憤怒醫師這樣的說法

  

「沒說謊啊!家族中就您不曉得,您知道他殺了多少與您做對著家族嗎!」

 

 

「你沒證據!」

  

 

「他與夫人簽訂契約的啊!他這樣的陌生人怎麼願意照顧您阿!他不是克羅斯家族的下人呀!」

  

 

「我不相信!」

  

 

「他說的事實話」我開門走進來,醫師嚇的拿著東西就跑,我冷冷的笑著,看著醫師愚蠢的身影

 

 

 

「他胡說,梅洛斯不是惡魔」

 

 

 

「很可惜,我是」我冷冷的看著少爺,他一臉錯愕的看我,我的眼神變了對吧?人類沒有的眼睛很可怕吧?

  

 

 

「您的天真,我很佩服」我惡意的刺傷他,這算是惡魔共通的惡趣,人類的悲憤情緒會讓我們興奮,但是我卻沒有那樣的感覺

 

 

 

「您天真的相信我、信任我,實在讓我覺得可笑」冷言冷語,看著他滿是淚水的臉,心中有竟然有些不忍

 

  

 

我和他沉默了很久,他始終喪失勇氣問著我,但就算有勇氣問著,我也會打碎他幼小的心

  

 

 

「為什麼要和我定契約?……」與我相處久,他也知道我說的不是假的

  

「好玩」

  

他終於不再忍著哽咽,他撕喊的哭了出來,抓著自己胸口,彷彿心臟被千刀萬剮,哭到失聲眼淚也一直流落,撕喊著自己不相信,不願意相信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相信我?

 

 

 

人類,你說為什麼要這樣信任我?

  

 

 

您不相信是不是?少爺,您太天真了,我就讓您相信我是惡魔,你也該醒醒了吧?

 

 

 

 

 

我伸出手撫上少爺滿是淚水的臉龐,他眼神驚恐的看著我的右手,卻沒躲開,這點竟然讓我有些欣慰……

  

 

那隻手不是人類的手,是有野獸般的手,醜陋的手撫著他的臉龐

 

 

 

「本來您十六歲就要殺了你,但是您總是讓我失去機會」只要在四年我就可以遠走高飛,但是你卻讓我失去理智

 

  

 

第一次年幼的您讓我與您訂下契約,只是因為您的小手撫上我的臉

  

 

 

我竟然想保護您

   

 

  

第二次您不想要我離開,那時只要在五年,我就可以擺脫你

 

 

 

我卻答應你要留下來,更改了契約

 

  

 

您害我不淺,您知道嗎?

 

 

 

 

一直在哭的您,現在卻緊緊抓住我的衣袖,讓右手貼著您的臉,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就算……是如此……梅洛斯也不要離開我」

  

 

 

我已有些驚訝的看著您,緊抓的我的右手不放,深怕我離開

  

 

為什麼?

  

 

為什麼我幒是被你影響?

  

 

 

 

為什麼你讓我變的不像我?

 

  

 

看著你哀傷而疲憊的臉,我心中有些疼痛……

  

 

那醜陋的手變回那有溫度的手掌,我皺起眉頭,輕輕的抱住少爺,讓他的頭輕輕的靠著我的肩膀

 

   

拍著他的背,緩和他的情緒

 

 

 

 

 

「其實,我沒辦法回答為何要與你定契約」抱著這脆弱的人類,我慢慢的說

  

 

 

「我也想不透……但是我不會離開,您好好休息吧」

 

 

 

安撫著他就寢,你依然緊緊的抓著我的手,眼神突然堅定的看著我

  

 

 

「梅洛斯是我的家人,你一直都是我唯一的家人」

 

 

 

在他額頭淡淡的親了一下,對著他淡淡的笑

   

 

「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9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