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最佳愛情劇情簡介15~16集結局
2011/08/22 00:21:18瀏覽21934|回應0|推薦10

韓劇最佳愛情劇情簡介


最佳愛情第15集

手術室中,鄭博士停止了獨孤真的心跳,醫院外,那是撲通撲通流淚的歌聲,獨孤不能這麼輕易地離開,他不能撇下他放不下心的女人…

迫切的心情
手術二個月之後,對於獨孤真的現況有許多傳言,有死亡、變鬼魂、成為植物人,有諸多揣測流傳在人們之間,文代表與記者們的談話,她向外界作出了澄清聲明,獨孤真人在海外休養,獨孤真以他的意志讓死神低頭,他的心臟手術獲得大成功。
當世人在追逐雲端上的神的時候,並不會放過糞便中玩耍的女藝人,對於另一位地獄8樓的具愛貞,她同樣也在為獨孤真的心臟擔心,可是具愛貞就只能是被惡整的命運。
那天獨孤真心臟病發,具愛貞為了去醫院見獨孤真,她拋下直播的節目離開攝影棚,網友立即拿她的行為當做材料,幫她的脫序行為再增添一筆紀錄,暴衝出攝影棚被當成搞笑原料,畫面加字幕與大便圖形,把愛貞憂心獨孤真的心臟病發,把迫切心情轉變成具愛貞憋屎,具愛貞是因為憋不住屎才會衝出攝影棚,搞笑果然引發網民熱烈的迴響,憋屎的主人反倒是看得很開,由於這個惡整視頻的存在,愛貞沒有被節目單位給開除,也順利掩飾了她與獨孤真的戀情。

高低差現實
獨孤真心臟的手術,引發全國民眾的震動,讓具愛貞見識到獨孤真的強大威力,他在國民心中的份量不可言喻,獨孤真是受到全國民眾所喜愛的人,具愛貞卻是全國民眾最討厭的藝人,最受人討厭卻成為最受人喜歡的人的戀人,具愛貞不只是覺得很遙遠,而且是觸摸不到現實的感覺,儘管具愛貞也很想見到獨孤真,可是在兩人見面之後,必然會提到兩人最為現實的問題,他們兩人的下一步該將怎麼走下去。

生命的回歸
在機場,獨孤真重生後返抵國門,金在錫在機場迎接他,他特意提早回國不告訴文代表,獨孤真就是要著手解決他的現實問題,也就是他將如何來面對他與具愛貞的關係。金在錫認定獨孤真的提前回國,他一定是為了具愛貞才回來,他認為獨孤真應該給具愛貞一個肉麻的驚喜,他對獨孤真提出一個建議,便是在脖子上綁上蝴蝶結,雙手在臉前開朵花,然後現身在愛貞面前說”獨孤真是愛貞的禮物!”,金在錫的提議”把獨孤真當成禮物”,這是嚴重的摧毀獨孤真的尊嚴,獨孤真當場對他是嗤之以鼻,手術後的獨孤真是更強壯的鋼鐵人,絕不會把這種噁心又丟臉的行為做給具愛貞看的,而且還是兩個月時間都不來醫院看他的卑微小愛貞,冷酷無情的獨孤真絕不會卑賤到這種地步!

在愛貞的房間,叮咚也不知道獨孤真的現況,變人、變神、變鬼、變鋼鐵人,小叮咚想的是,獨孤真交付給他的任務,叮咚從盒子取出婚戒來看,他正嘀咕姑丈還不把戒指送給姑姑,他爺爺卻瞧見叮咚在愛貞房間,以為叮咚在亂碰愛貞的東西,便把裝戒指的盒子擺在高處,叮咚拿不到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把婚戒放在愛貞鞋裡面。

重生的馬鈴薯
獨孤真回到家中,重生之後的獨孤真享受家中的空氣,坐下來便看到桌上有一盆植物,仔細一瞧便是獨孤真最為寶貝的馬鈴薯,這讓獨孤真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那天獨孤真心臟病發時,馬鈴薯從獨孤真的手中摔了出去,獨孤真在養病期間還以為馬鈴薯枯死了,沒想到馬鈴薯還長得很好,原來具愛貞在這段期間,她把摔落在地上的馬鈴薯給救活了,是她把馬鈴薯移植到花盆中來栽種,具愛貞知道這是特別的馬鈴薯,那是討人厭的女孩送給男孩的馬鈴薯,也是獨孤真心中的馬鈴薯寶貝。
獨孤真看到馬鈴薯還健在,還是由具愛貞在照料的,獨孤真便向金在錫問起愛貞的情況,何以具愛貞都不來醫院看他,獨孤真心中對她很有意見,可是金在錫也不能代替愛貞回答,只能讓獨孤真去找具愛貞問個清楚。

掌聲
獨孤真代言的廣告將從15增加到18個,獨孤真戰勝死亡的奇蹟,讓獨孤真贏得創造奇蹟的男子漢形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今日獨孤真的光環更勝往昔。
獨孤真擺脫死亡之後,如今是更上一層樓,文代表擔心的是羈絆獨孤真的力量,將會拖垮獨孤真的力量就是具愛貞,文代表開誠佈公地向具愛貞表示,重生之後的獨孤真,只適合讓具愛貞遠看,從遠處來觀看獨孤真的成功,從遠處來為獨孤真鼓掌加油。

在家裡,獨孤真興高采烈地鼓掌叫好,他發出暢快的大笑聲,看著完好無恙的馬鈴薯,獨孤把自己和馬鈴薯的重生,把再造功勞都歸功給具愛貞,獨孤真等不及由愛貞來投向他,獨孤真很想親自去見具愛貞,對於金在錫肉麻又驚喜的見面禮,在脖子上掛著蝴蝶結,雙手在臉前開朵花,把自己打包成禮物,這也未必是個很卑賤的行為。

山寨長今
尹畢洲來到了藥材市場,從藥材老闆那兒知道具愛貞要到此地錄影,尹畢洲守候著具愛貞的出現,從旁看著山寨版長今介紹美食,只見她依然敬業的賣力表演 ,看她在市場上翻了30多次的翻跟斗,正是那位不逃避只想守護的具愛貞。在愛貞錄影結束之後,她從藥材店一跛一跛地走出來,愛貞因翻跟斗而扭到腳踝,尹畢洲這時才出來和她見面,偶然機緣再搭配幾分的刻意,還有剛好的扭傷因素,讓尹畢洲可以再見到想見的人,也能以中醫師身份來幫助她,包紮具愛貞的腳踝之後,尹畢洲送她回家。

尋找愛貞鞋
獨孤真把自己打包成禮物,在脖子上綁著蝴蝶結等著具愛貞,他沒見到具愛貞卻先見到叮咚,獨孤真便能再次闖進具愛貞的房間,他見到化妝檯有愛貞的面霜,順手就把她的味道帶著走,叮咚卻在抽屜中找不到愛貞鞋,陪著愛貞鞋的婚戒也跟著失蹤,具愛貞曾經把愛貞鞋丟掉過,所以叮咚便認為愛貞鞋有可能再次被扔掉,獨孤真沒料到具愛貞會是薄情女,他竟然敢把愛貞鞋給扔了,逼得獨孤真只好和叮咚合作找愛貞鞋,他們找過衣物回收桶,還把愛貞房間徹底翻過一遍,卻都找不到那雙愛貞鞋。
(
尋遙子注:那雙愛貞鞋的價值,不去理會1千萬韓圜的網拍價,單從捐出去1000雙的鞋子來看,如果1雙鞋值台幣$3000的話,1千雙是台幣3百萬,具愛貞房間中最貴的東西,應該就是那雙300萬台幣的愛貞鞋,具愛貞房間全部的東西加總起來,應該也沒有100萬,她竟然把價值300萬的鞋子給丟了?難道她是瘋了嗎?沒錯具愛貞就曾經這麼瘋過一次。)

全民媳婦、全民圍剿
尹畢洲送具愛貞回家,兩人在車裡的談話內容。具愛貞雖然知道尹畢洲是完美男,他是所有女人心中的理想型,可尹畢洲也不是沒有缺點,因為尹畢洲還有個挺可怕的母親,那是讓完美男扣分的所在地,尹畢洲自認為有方法讓他母親低頭,只要他三餐吃泡麵,他的母親便會投降,尹畢洲對此倒不認為會是”扣分”,具愛貞針對尹畢洲的泡麵說,卻抱持不同的看法,那只是母親疼愛兒子的表現,可是婆婆在面對媳婦時,婆婆不會覺得自己在逼兒子吃泡麵,反而是去挑剔媳婦讓她兒子吃太多泡麵,原來在完美的畢洲一派中,也有很不光彩的章節,還被具愛貞看穿且挑明地打,愛貞只是心有所感地向尹畢洲開玩笑,因為她面對的是獨孤真,而全國民眾都是獨孤真的母親,只有一個婆婆也就罷了,當全國民眾都成為她的婆婆時,而具愛貞卻要和這樣男人相處,具愛貞想到就會害怕,她不知道該怎麼來面對。

現實與求婚
尹畢洲送愛貞到家,他攙扶著愛貞上樓,可是獨孤真在頂樓等候,脖子繫上蝴蝶結,雙手準備在臉前開朵花,他想給具愛貞一個意外的驚喜,怎料他遠遠看到尹畢洲扶著具愛貞走來,獨孤趕緊找地方躲避,尹畢洲也瞧見對方,尹畢洲很想打擊一下對手,可是他對具愛貞施的力不夠,就算獨孤真見到具、尹兩人走在一起,也沒能創造誤會。
在尹畢洲離開之後,獨孤真的現身嚇了具愛貞一跳,獨孤真正要數落愛貞是背叛片中的女主角,具愛貞也不等他把話說完,輕輕探出一支食指頭,就讓獨孤真乖乖閉上嘴巴,具愛貞喜孜孜地打量獨孤真,靠在他的身上聽心臟跳動,愛貞聽到的心跳確實是不同凡響,獨孤回說若是換成山茶花的激情片,就能知道他現在的心臟恢復得很好,愛貞認為換成壽司包黃瓜的家庭劇比較適當,具愛貞問起獨孤真吃飯了沒?
具愛貞走進她的房間,她發覺她的房間竟然變成廢墟,先前獨孤真為了找愛貞鞋,把愛貞的房間給翻了又翻,所以讓房間成為廢墟,最後具愛貞是從鞋櫃拿出鞋子,那雙愛貞鞋依然保持完好,獨孤接過鞋子之後,把鞋子裡頭的婚戒取了出來,愛貞也瞧見他拿出了東西,愛貞好奇地想知道獨孤手中握有什麼,獨孤真此來就是要讓她知道的(
求婚),獨孤一看凌亂不堪的求婚環境,便決定先不能拿來送給她,在那麼逼真的現實面前,他要把重逢的景場給重新換過,獨孤才肯把婚戒送出去,而愛貞卻是一臉糊塗,不曉得獨孤在鬧什麼玄虛。

誘餌
文代表要徹底分開兩人,分別向兩人送出誘餌。文代表對具愛貞送出的誘餌是,足以讓她的形象扭轉的節目,”看料理看世界”,以世界飲食文化為主題,要配合待在國外為期二個月的錄影拍攝,但這是能扭轉愛貞形象的大好機會,文代表不諱言把這樣的機會給了具愛貞,她就是為了拆開具愛貞與獨孤真,文代表盼由具愛貞來拖延時間,只要過了最積極熱切的時間,獨孤真會走到更高更遠的地位,那時將是具愛貞想抓也抓不到的地方,在現實的選擇與愛情的選擇,只是讓具愛貞得選擇送走她的愛情的現實,其實具愛貞的選擇就看獨孤真怎麼做而已。

文代表把廣告合約綁在電影劇本上,她把這兩樣都拿給了獨孤真,獨孤真的意思是要暫緩廣告合約的簽訂,在他未公開與具愛貞的戀情之前,獨孤不會簽下任何新的廣告合約,意謂獨孤真一定會公開他與具愛貞的戀情,獨孤真更直接的向文代表表示,往後有關獨孤真的任何動向,他要站在前線,由他出手來推進(
擋子彈之意),他不要讓跟著他走的具愛貞扛下太多責任,而且無論任何的原因,他絕對不會放棄具愛貞。文代表並未對獨孤真施加壓力,只是擺了一份很誘人的電影劇本在獨孤真面前,端看獨孤真在具愛貞與電影劇本之間的選擇。
獨孤看了劇本之後,這將是一張進入坎城影展的入場券,獨孤看著馬鈴薯嫩葉上的婚戒,如果獨孤要去拍這部電影,獨孤就得把具愛貞推開,獨孤真毫不考慮就把劇本給摔在桌上,他大笑地看著馬鈴薯,暗自流淚向坎城影帝說再見。

迎接
獨孤真把坎城影帝給推開,全身像是漏了電一樣,他需要充電器來幫他充電,卻不知專屬充電器的下落,這時突然有人按門鈴來訪,竟然是具愛貞來獨孤家,明明知道密碼還來按門鈴,還要勞駕獨孤親自來迎接,獨孤..真感到莫名其妙,具愛貞因為有過幾次慘痛經驗,深怕被翻臉不認人,只是先為自己打個預防針,難保獨孤真換了心臟又換一套說法,翻”心”不認人還不把打緊,被當成狗屎掃了出門,只會更淒慘。

最後通牒
具愛貞來獨孤真的家,此行她是想給獨孤真一個機會,給獨孤真一次和她分手的機會,所以具愛貞沒有表現得很熱情,還刻意和獨孤真保持距離。在現實的面前,如果獨孤真失去了巨星所擁有的電影、廣告、名氣,不能夠再自尊自大,也失去了民眾的稱讚,甚至還要看人臉色,還要承受著許多人的責罵,那時的獨孤真能夠接受嗎?獨孤真很坦白地對愛貞說,他雖然不喜歡這樣的現實,但如果有具愛貞在他身邊,獨孤真可以慢慢的來克服。
獨孤真可以預想到的是,把兩人的戀情公開之後,雖然是不會有很好的反應,但他也不會處在現在而過度煩惱未來,可具愛貞會覺得自己很厚顏無恥,讓獨孤真掉入地獄8樓來陪伴她,愛貞也想從”非好感”中掙脫出來,把”非好感”的形象清除乾淨,以好一點的形象來迎接獨孤真,而非以”狗屎”的身份來弄髒獨孤真,愛貞會覺得她很對不起獨孤真,可是對獨孤真來說,獨孤真所認定的具愛貞,正因為愛貞的形象是被人所誤解的,愛貞才更應該勸獨孤不能放棄她,勸獨孤一定要抓住最重要的東西,而非在世俗的眼光之下,還逼他把具愛貞當成不堪的人來看待,還要讓獨孤真變得很惡劣來放棄她,應該是愛貞來鼓勵獨孤去守住最重要的人才對,具愛貞想了想,獨孤的話也很有道理,她是很想抓著獨孤真不放手,可是卻不能只顧及自己,她一定得要為獨孤真來考量,於是愛貞坐在獨孤真身邊,獨孤也滿心歡喜地靠向她,愛貞對獨孤只是隨手充電一下,獨孤真是一臉錯愕,愛貞還推開獨孤的手,她很認真地向獨孤真做了最後的通牒,給獨孤真最後的一次機會,那就是讓獨孤從她身邊擦肩而過的機會,愛貞要讓獨孤想清楚,愛貞說完話就離開了獨孤的家。

巨星的女人
獨孤真感到十分疑惑,何以愛貞突然變得沒有信心,於是他跑去見Jenni,他從Jenni的話才瞭解現實,當他們兩人戀情一公開,獨孤真是天之驕子,他是全國民眾的兒子,如果讓全國民眾都當起了婆婆,遭殃的只會是媳婦具愛貞,母親肯定不會去責怪兒子,可是身為婆婆就一定會攻擊媳婦,在全國都是婆婆的勢力範圍之下,媳婦具愛貞就會變成一塊肉餅。
獨孤真再跑去見姜世莉,曾經與獨孤傳過緋聞的女人,姜世莉也有一肚子苦水,她也常挨熱血粉絲的罵,有許多惡言都對準姜世莉而來,手機遭簡訊攻擊還得換門號,面對無盡的唱衰、酸話、批評,在經歷許多的指指點點之後,就算有愛也會變成壓力和負擔,最後才對獨孤真沒了感情,而且就算戀情公開了,在全民是狗仔的情況下,也沒辦法躲避掉他們,躲避只會被罵得更兇而已。
獨孤向兩個女人討教之後,才瞭解到有這些事情,所以他得站在更前面的位置,他才能來保護住具愛貞,獨孤也從7歲的叮咚身上,他也看到了相同的遭遇,獨孤更明白將怎麼來走下一步,他不能用逛街的閒情來地獄8樓,隨便逛兩圈就把具愛貞拎了回家,獨孤真必須從雲端跳到地獄8樓光明正大地把人搶走,把她捧在掌心大方地帶回家,由獨孤親自向外界昭告的行為,盡可能由他來主導行動,才能擋住射向具愛貞的攻擊。
(
尋遙子注:女1所考量的問題,並非是Jenni和姜世莉所說的內容,女1的問題就只是男1自己,只要男1肯抓住女1,女1就完全沒有問題了。因為女1本來就是非好感,她的非好感並不是突然才形成,女1被罵也不是今天才有的事,非好感再差還是非好感,女1適應力很強的,女1不會擔心這個部分,女1所擔心的還是男1的心態,男1能否承受得住”被大便弄髒”嗎?這才是女1所考量的問題,女1確定就是要抓住男1不放了,但仍給男1擺脫大便的最後機會。
由Jenni和姜世莉所說的內容,劇情導引的目標是為了”分謗”,其最後的結果是要讓男1親自站上火線,大力地把男1推往風暴的中央。
)

相怨
獨孤接受了訪談節目的錄影,該節目因為請到巨星獨孤真,播映當天預估收視率會達到50%,甚至有可能全國民眾都會觀看,獨孤在手術後首度出現在螢光幕,他將以健康的姿態出現在國人面前。
獨孤真把錄影一事告訴了具愛貞,可是當晚具愛貞也有錄影的行程,所以她沒辦法看到獨孤受訪的節目,對於愛貞說過要給獨孤逃離她的機會,獨孤表示他把未來的計劃都在節目中說了出,他一生中最能夠炫耀的也都說了,只要她看了獨孤受訪的節目,具愛貞就會知道獨孤接下來的打算,具愛貞聽完獨孤的話便要把他趕走,獨孤真感到疑惑不解的是,經歷了那麼多事的兩人,何以具愛貞一次都不留獨孤真,具愛貞的回答是,因為她曾經從高處跌落下來過,她很清楚知道那種感受,她為了韓美娜與姜世莉兩人,一路堅挺走來苦守著不能說的秘密,換來的是跌入地獄的代價,她心中也曾責怪過她們兩人無數次,而愛貞最懼怕的就是將來獨孤真也會這樣來怨恨她,所以就算獨孤此時要離開她了,具愛貞也請他不要停留,把愛貞從獨孤的世界中掃出去,具愛貞一點也不會責怪他,因為愛貞知道獨孤對她是真心的。

馬鈴薯之花
山寨版長今來到馬鈴薯湯店錄製節目,愛貞將訪問老闆娘,她從老闆娘的話中知道馬鈴薯會開花,愛貞從店中的招牌圖像,她看見一整片的馬鈴薯之花,愛貞正為眼前花景所感動著,後方傳來明星訪談的電視聲音,老闆娘突然驚呼一句”獨孤真!”,電視播放的正是訪問獨孤真的談話節目,店裡所有用餐民眾受獨孤真所吸引,都把目光投向電視來,具愛貞面帶柔和的笑容,眼神中綻放著異樣光采,看著螢光幕中的獨孤真,店裡所有人都在傾聽獨孤真的節目訪談,隨行的導演(PD)突然把電視關掉,他們得錄製千里追尋美食的節目,所以不能有電視聲音干擾。

愛情宣言
愛貞的節目錄影過程中,一位用餐的客人打開了電視,電視聲妨礙到現場的拍攝,導演立即喊停,可是客人們都想聽獨孤真的訪談,搞得店裡用餐氣氛不是很融洽,老闆娘趕緊出面來緩頰,盼能先看獨孤真的節目再來做錄影,導演最後也只好妥協。

電視中的訪談節目,獨孤真果然有巨星架勢,他在節目中自信心滿滿,還不時有談笑風生的鏡頭,吸引店裡所有人來觀看電視。該訪談節目準備了一項遊戲,要尋找出獨孤真的理想型,列出許多的女星供獨孤真選擇,採一對一制的PK方式,最後會找到獨孤真的最理想型。
第一輪對決,申敏兒與朴信惠的對決,獨孤真選擇了申敏兒,下一輪的對決,韓彩英對戰李多海,李多海獲得勝出。店裡都是獨孤真的粉絲,沒見過獨孤真玩過這種遊戲,看著節目都是感到很新奇。
接下來的PK賽,Afterschool的UEE對決國寶少女的”具愛貞”,聽到具愛貞也在名單內,店裡倒是一致性地發出驚訝聲,PK戰中獨孤真選擇了具愛貞,具愛貞竟然贏了對手,而真人的具愛貞也在店裡,許多目光都往具愛貞身上投射,具愛貞尷尬一笑來回應他們。
訪談節目,接著PK戰仍是由具愛貞出場,她的對手是朴寒星,獨孤真還是選了具愛貞,獨孤真竟然連兩輪讓具愛貞勝出,Jenni是畢洲一派的頭號大將,她在自己店裡看著電視,都看得目瞪口呆。
具愛貞接著再擊倒朴詩妍,具愛貞連闖三關,具愛貞都察覺到不對勁了,馬鈴薯湯店的氣氛更是熱鬧非凡,今天具愛貞特別有福氣,店裡用餐客人交頭接耳地討論起來,不時轉頭瞧向店裡的”真具愛貞”,獨孤真對她實在是給足了面子。
接著PK賽仍是具愛貞出戰,她的對手依序為李瑤媛、韓藝瑟、申敏兒,三位女星全被具愛貞給刷下陣來,獨孤真堅持不給其他女星機會,他一直押寶在具愛貞身上,店裡的愛貞也漸漸察覺到獨孤真的用意,她給獨孤真逃避她的機會,獨孤真正以向世人的宣告來對她回答,愛貞越想越是驚訝,緩步地走向電視機前,PK賽中具愛貞進入到決賽,她的對手是全民女神全智賢,具愛貞一招便把全民女神趕下場,獨孤真還是選擇了具愛貞,PK賽中具愛貞擊敗七位當紅女星,獨孤真的世界杯冠軍就是具愛貞,店裡老闆娘興奮地靠向她,原來具愛貞就是獨孤真的理想型!
節目接著對獨孤真進行訪談,獨孤真不只承認具愛貞是他的理想型,而且她也是獨孤真最深愛的人,兩人是深愛對方的戀人關係,獨孤真突然在節目中大爆料,可震動了全國民眾,驚動了馬鈴薯湯店裡的所有人,卻讓具愛貞聽著獨孤真的愛情宣言,讓愛貞感動不已。

………………………………………………………………………………………
最佳愛情第16集
獨孤真在訪談節目中,親口宣布他與具愛貞的戀情,獨孤真以向外界的宣告來回應具愛貞的逃離說,具愛貞看著電視的獨孤真,感動到喜極而泣,獨孤正以他的愛情宣言來向具愛貞告白,櫻花樹下的獨孤真,以及訪談節目中的獨孤真,愛貞不會再拒絕獨孤真了。

雖千萬人吾往矣
畢洲一派的頭號大將Jenni,同樣看著專訪獨孤真的節目,她見獨孤真不是躲避,也沒有選擇藏匿,竟然大搖大擺從雲端到地獄8樓來搶人,Jenni看了當晚的獨孤真的表現,不由得佩服起獨孤真,”獨孤真簡直是帥翻了”,雖千萬人吾往矣,獨孤真做了沒有男人敢作出的告白。
文代表也看到獨孤真的專訪節目,直到節目播出的一刻,也才知道她是被瞞在鼓裡的,而金在錫則是”獨孤一派”的幫兇,文代表到了這個地步,她也無可奈何了,只能順著結果接受兩人戀情的公開。

專訪獨孤真的談話節目,獨孤真面對主持人的問題,究竟具愛貞如何打動獨孤真的?獨孤真稱讚起具愛貞的優點,具愛貞不僅是有著偶像派歌手的美麗,還讓獨孤真就像催眠一樣陷了進去,像是出了故障一樣無法控制,如果能這樣子一直走向人生的盡頭也會覺得很幸福,這是他所經歷過的最好戀情,具愛貞是獨孤真生命中的最佳愛情,獨孤真接著透過電視向具愛貞說”我愛你”,愛貞聽到獨孤真在電視的真情告白,具愛貞既是開心又感動到想哭,露著笑顏,眼眶含淚,把她的心糾結成一團,情緒激動的她聽到獨孤真最真誠的告白。

求婚
在愛貞家的頂樓,獨孤真再度綁上蝴蝶結,拿著婚戒等候愛貞的歸來,愛貞到家一見到獨孤真,她很自然地展露笑顏看著獨孤真,兩人是心照不宣,獨孤真很軟弱無力地敷衍一句”獨孤真是愛貞的禮物”,具愛貞反而笑得可開心了,獨孤真說他又再度來纏住愛貞了,因為獨孤在訪談節目中把不能說的都講明白了,獨孤真沒有後路可走了,勢必得要具愛貞來負責,獨孤這時委屈地把戒指推了出來,這個婚戒就是手術前獨孤承諾給愛貞看到的未來,獨孤現在兌現當時的諾言,請愛貞接受它,愛貞見了獨孤真的求婚,自然流露出甜蜜的喜悅,喜悅中還有幾分靦腆,她把手緩緩伸了出去,獨孤把戒指戴在她手指上,戒指一套入愛貞的手指,獨孤真措手不及,愛貞順手抓住獨孤真的手,愛貞已把獨孤真抓牢了,獨孤也警告愛貞不能逃跑了,也不能要求獨孤放手了,愛貞說獨孤想的美,她為什麼要逃?愛貞很開心地撲向獨孤真,具愛貞是絕對不會放開他才是真的。

全民唱衰
獨孤真在訪談節目中公開戀情,網路報紙上都是以震撼、衝擊來下標題,愛貞認為兩人很受委屈,可獨孤真覺得這還算合情合理,雲端上的神和大便湊在一起,若沒有驚愕和衝擊的反應,反而是嚴重傷害到獨孤真的自尊心,愛貞聽了猛是點頭來附和他的道理,原是民眾對大便會有驚愕感,也算成全了獨孤真的自尊心!?
網路上的留言多數是唱衰的言論,獨孤蓋上筆電不讓愛貞來看,獨孤想著他的忠實粉絲肯定會支持他,會忠心祝福他與愛貞的戀情,獨孤便把他與愛貞的合照上傳到微博,立即得到許多粉絲的回應,有批評具愛貞的嫉妒粉絲、有說兩人很相配的粉絲、有對獨孤感到失望的粉絲、還有說獨孤被九尾狐迷住的粉絲,但最讓獨孤真承受不住的,某位粉絲的留言提到,獨孤真在手術後喪失男性能力,他才要和具愛貞假結婚?這個留言可讓獨孤真氣得跳腳,他立刻要具愛貞回文來反駁,由具愛貞證明獨孤真很正常!?愛貞當場便敲醒了獨孤真,這只是兩人剛開始的遭遇,他怎可以自失立場,還要自毀形象呢?
(
尋遙子注:獨孤真提出的”一個月的約定”,沒有愛情上的諾言,看起來是300%的陷阱,這是人魚公主的條款,也是山茶花的陪伴,很明顯的炮友約定,可是女1就跳進去了,但男1卻是在玩真感情,表相是山茶花,底細是真愛情,在男1提出一個月的約定時,男1有著他不能說的苦衷,男1當時說過會善待女1,男1也一直往對女1好的方向來前進,男1並不是占了炮友約定的便宜,男1就大方玩起山茶花的激情,當時男1有可能剩下1個月的生命。
本橋段中,提到男1要女1去證明他的”男性功能”,本劇並沒有表現任何”床戲”給觀眾看過,可男1突然說出這句話?其實能想像的空間也不是很寬廣,男1與女1都是很規矩的交往關係,兩人沒有跨越過雷池一步,因為女1在15集嘲笑男1”碰都不敢碰她一下”,所以兩人在一個月的時間都很乖,手術後的兩個月沒見過面,要能夠有男1說的證明過程,只會發生在男1送出戒指求婚的那一天,男1才有照女1所說的敢去碰她一下。
一部劇的劇情在高段設定過程中,就是不會留下瑕疵或不妥當的連動關係,男1提出的一個月的約定,這本來就是很有爭議的,因為這是300%的炮友條款,就算女1是心甘情願的跳下去,可是男1也沒有拿這個約定來占便宜,因為男1對女1本來就是在玩真感情的,玩真的就不該有趁人之危占便宜的動作,否則男1的超越世俗價值的一個月的約定,就會被山茶花的激情給染黃了,一個月的約定就只會像是在把妹的藉口,本劇在扣住兩人的關係,原本可以近到毫無距離,可是又維持在適當的距離,用誇張的炮友條款來拉近兩人,可是也沒有讓兩人玩上火,不像話的一個月的約定,實質是名正言順的男女關係,得要為這個部份來稱讚本劇的編劇洪氏姐妹。
現在是新時代女性主義最夯的年代,露骨地玩弄男女肢體的親暱動作戲份,這是很受女性觀眾的喜愛,沒料的愛情連動仍可以大膽的玩弄”愛情動作片”,但這只是走火入魔的表現風格,這是單點畫面的呈現,要玩愛情動作片可以操作得很A,讓你臉紅心跳而有想像空間,人們的”情欲與愛情永遠在拔河的狀態中”,把情慾包裹在愛情中耍弄,餵口被養大了便容易享受在很A的動作當中,分不清是愛情浪漫劇還是耍弄的愛情動作片,而本劇能夠維持在那個分寸當中,必須要來稱讚本劇的劇情,觀眾是為了來看浪漫愛情劇而來看連續劇,不是為了看A級的愛情動作片而跑來看連續劇,這本來就是基本尺度的拿捏而已,否則電視劇根本就不用分級,為了餵飽愛情動作片的觀眾口味,沒料的愛情戲可以變得很”煽性”,以愛情動作片之名偽裝成浪漫愛情劇。
)

巨星跌落
獨孤真拋下的震撼彈,他代言的廣告通通流失,18個CF只剩下一個,僅有的一個還是高利貸廣告,那還是被獨孤真所拒絕的廣告,獨孤真還面臨更糟糕的困境,失掉去坎城影展的機會,連拍電影的機會也喪失了,獨孤真在手術後邁向人生的最高峰,公開戀情後卻走在最糟糕的時刻,反觀具愛貞的情況,就算全國民眾討厭她,網友到處放話拒看具愛貞的節目,可是具愛貞負責的部份收視率還爆增兩倍,足見邊看邊罵她的觀眾是大有人在,具愛貞因收視率之故,她還能夠繼續有錄影的機會,能錄製千里尋美食的節目,可是獨孤真在廣告與電影兩樣全流失了,愛貞對獨孤感到很抱歉,可是獨孤真一點也不埋怨,他倒是看得很開,鼓勵具愛貞要繼續撐下去。

結婚登記
繼訪談節目中的愛情宣言之後,接著獨孤向愛貞送出婚戒的求婚,獨孤還要以最忠心的粉絲再向愛貞要簽名。
在家裡的兩人,獨孤真要美食長今(
山寨版的大長今)為他簽名,具愛貞很樂意為獨孤真簽名,沒想到獨孤真竟把婚姻登記書擺了出來。
獨孤真要把兩人的關聯更緊密的連結在一起,他要給外面唱衰的人一個顏色瞧瞧,封住那些不看好他們戀情的網民嘴巴,他首先就得把具愛貞變成獨孤真的老婆,但這是獨孤真對具愛貞的說法而已,獨孤真還有個更深層的用意,從獨孤真的愛情宣言起,他就是為了要替具愛貞擋箭,惟有獨孤真不停的出招,各種攻擊才會衝著他而來,如果獨孤真沒展現出行動,或者動作太小沒讓人看到,那一群人又會跑去打具愛貞,獨孤真的分謗是引箭神功,都是為了保護住具愛貞。
兩人的不認識是起於簽名,兩人的會認識也因為簽名,兩人的修得成果也靠簽名。加油站時兩人的爭執纏鬥,愛貞的一隻手很光榮的被留下簽名,當時兩人都不認識對方;爾後兩人再次相遇,獨孤又在愛貞絲巾上簽名,那個簽名讓兩人認識到對方;獨孤真已經”有禮”簽了兩回,愛貞也才簽一次名算回個禮,況且登記書上備妥獨孤真的簽名,由獨孤來等候具愛貞簽名,拿三次獨孤真的簽名換一次具愛貞的簽名,怎麼看都是具愛貞祖上積德,具愛貞接受了最忠心粉絲的要求,把她的名字簽在獨孤真簽名的旁邊,兩人便完成結婚登記的手續。

當時獨孤真辭演的電影,金俊成以這個電影在坎城影展獲獎,原本是獨孤真代言的飲料,那飲料也換成金俊成來代言,獨孤真的演藝事業遭到重創,網路上攻擊獨孤的留言還不斷冒出,甚至還散播獨孤真有不堪的視頻的存在。

曬恩愛
獨孤和愛貞出現在電影院,獨孤摟著愛貞出現在眾人面前,引起戲院人群的包圍與拍照,獨孤想要掃除先前的苦悶,當時郊遊還得要到處躲藏,此刻是已把戀情公開給國人知道,而且還是合法婚姻制度下的夫妻關係,獨孤真當然就更沒躲避的必要,獨孤真大方展現夫妻倆的甜蜜,可是對旁人而言卻是很反感,獨孤真的巨星光環已不再,曬恩愛曬得太刺眼,便有人當著獨孤真的面來挑釁,獨孤聽了很惹火便想要反擊,還是身邊的愛貞溫和地向獨孤勸說,她要獨孤不去聽傷人的話,愛貞還答應要唱現場版的撲通撲通給獨孤聽,獨孤真才轉怒為喜。
愛貞靠在獨孤的耳邊輕唱,獨孤也跟著哼唱,婦唱夫隨,他們夫妻倆臉貼著臉唱隨,在人來走往的民眾面前,夫妻倆無視周圍的側目眼光,高調地唱著他們的命運之歌,讓兩人會連結在一起的這首歌。(
這畫面很優,親密而不膩,不露骨表現甜蜜)

視頻
手術前獨孤曾留下保護具愛貞的光碟,那光碟透過金在錫轉交給了文代表,此刻獨孤真失去光環後到處挨打,網路上還流傳說有獨孤真的不雅視頻,金在錫想將這些無事造謠份子一軍,在好奇網友們的頭上澆一盆冷水,把獨孤留做保護愛貞的光碟當成”不堪的”光碟丟在網路上,但金在錫的說法可提醒了文代表,文代表要金在錫不能把光碟內容說出去,她有更好的方法可救起獨孤的聲譽。
(
尋遙子注:這是與本劇無關的話題,當我把16集劇情簡介打完後,無論我怎麼在udn發文都失敗,以前從沒遇過這種發文章上的困擾,我會喜歡udn網誌,它的優點就是發文章很方便,從word上轉貼發文後,內容與格式幾乎不失真,可是小弟卻花了一晚一早的時間,我還以為udn的系統出狀況,逐步貼文才讓我發現到一件事,此段文中在”不堪的”光碟,那個”不堪”我原本是打”晴色”,晴是為了躲字串之用,若換成正常的”情”字,這篇文章就出不來了。果然是關鍵字,這可讓我有很深的感受,像udn這樣的防堵也沒有可責之處,實在是因為網路時代造成欲望的膨脹,不只是吸收快速還唾手可得,有些內文還極盡挑逗煽性之能事,還有利用”關鍵字”的來製造網頁搜索的入榜機會。)

獨孤真的視頻越炒越大,連Jenni都有所聽聞,愛貞也是視頻中的主角,無中生有的事竟越描越大,愛貞從Jenni知道有三個版本:
(1)第一版:美少女戰士,意謂以愛貞的青春肉體誘惑獨孤真。
(2)第二版:麻繩,意謂獨孤真有特別的受虐癖好。
(3)第三版:不便說明,參考英文字母第一個。

儘管當事人澄清說沒有,獨孤真卻受困在視頻的流言當中,相較於當時獨孤放掉的電影劇本,金俊成因那部電影而在坎城影展獲得大獎,此時兩人的處境可說是天壤之別,獨孤真見到金俊成拿到大獎,獨孤必然會感到傷心難過。
具愛貞回家後,見獨孤真把電視機關了,愛貞見獨孤像是在生氣,便以為獨孤是為金俊成得獎而不開心,獨孤還以兇狠的眼光數落了愛貞,他不理會具愛貞便躲在一旁,具愛貞想替他解悶,拿出郊遊事來哄獨孤真,最喜歡郊遊的獨孤竟然沒有反應,愛貞想著不能放著不管,她決定使出溫柔計來纏住獨孤真,愛貞突然從後方抱住獨孤真,愛貞幫漏電的獨孤真充電,這招果然讓獨孤有回應,金俊成風光拿大獎,倒楣獨孤真整天被罵,其實獨孤真不在意這個部份,獨孤認為他以後也可以拿到,獨孤要愛貞坐在他腿上(
像打造情侶這種節目,愛貞也要坐在尹畢洲的腿上),愛貞把手掛在獨孤肩上,側坐在獨孤的大腿上,獨孤才吐出他生氣的原因,鬧了半天原來獨孤是在吃醋,他生氣MBS一直在重播”打造情侶”,愛貞知道後是笑得很開心,原來獨孤是為了她在吃悶醋。

最佳粉絲
具愛貞不記得有在帽子上簽過名,有個粉絲聲稱擁有愛貞簽名帽,在打造情侶的網路人氣票選中,獨孤真把他神聖一票投給具愛貞,讓獨孤成為是85位的其中之一,獨孤也因此得到具愛貞簽名帽,當時是打造情侶剛開始的階段(
4集),獨孤對具愛貞就已很著迷,愛貞何德何能受獨孤這麼關愛,三千弱水全被一瓢給搬走了,她知道後當然很開心地抱住獨孤真。

無助
具愛貞到外地拍攝美食節目,獨孤在家忽然接獲電話通知,具愛貞遭遇到一場車禍事故,驚嚇得獨孤的心臟快受不住,他衝到病房來看具愛貞,卻見愛貞一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獨孤愣愣的叫喚具愛貞的名字,獨孤真再也不是自己的獨孤真了,比起為了愛貞而失去他的巨星光環,眼前的愛貞更讓獨孤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這時愛貞醒來睜開雙眼看著他,獨孤真的極度惶恐無助才獲得解救,獨孤牽著具愛貞的手,愛貞坐起身想把話說完,獨孤不等她說完話,他已把具愛貞緊緊地摟抱在懷裡,獨孤一連兩句向具愛貞感謝,他的恐懼只有具愛貞可以鎮壓得住,獨孤就像落入水中被愛貞救了起來,獨孤很感謝愛貞沒有把他放棄,感謝具愛貞還肯留在他的身邊。(
此小片段很簡單,情境表現得宜,以恐懼表現無助,獨孤太需要具愛貞)
(
尋遙子注:本劇女1角色的重要性,我是以整部劇的”內涵”來看待,來闡述女1角色上的亮度,並不是因為我是男性,就特別強調本劇中的女主角。
男1的許多動作較為顯眼,比方說叮咚、gubo、生動表情等等的植入表演,幾乎成為男1的招牌動作,這屬於車勝元揣摩男1角色的演出,車勝元所詮釋出的演技,很有畫面的植入效果,種下去之後一直地重複使用,是容易引吸目光的一種形象,有趣味性與熱鬧的氣氛。
如果就以一部劇的內涵來看,男1個性是受到改變的,而且是一路上都在轉變,男1個性是越來越好,最後成為的女1的獨孤真,而女1個性幾乎是沒有變化。女1個性很獨立又很堅強,儘管女1是跌跌撞撞地走在演藝圈中,兩個男人看到女1的獨立和堅強,這兩個男人同時都認為看不下去,但事實上女1搖搖晃晃的生存方式,她也真的走過了10年,正因為女1這種很特別的堅強、獨立、堅毅不移的個性,才會把兩個男人拉了進來,她的右手是男1,她的左手是男2,女1以最卑微渺小的姿態吸引到兩個第一名的男人,男1可不是一定會贏到女1的心,男1仍然有競爭對手的存在,塑造的男1角色若沒有更搶眼的方法,可是會被男2樸實個性搶去不少的風采,不看彿面專看僧面的觀眾有很多。
換個方式來理解或可知道,如果男1面對的是像女2姜世莉這種女人,男1也只會是第1集時的那個獨孤真,女1可類比為地球,男1類比成太陽,太陽自動靠向地球,地球竟然沒被太陽蒸發掉,結果太陽還繞著地球公轉?可想見女1的能量會有多大,這可不是用眼睛能夠看穿的?小蝦米對大鯨魚說”你別怕,我保護你”,大鯨魚有了小蝦米的保護後,大鯨魚從此再也不會感到害怕了,我們是看到大鯨魚的形體,還是看到小蝦米的力道呢,不能用表相或形體來說明一切。
可是對女性觀眾就會這麼認為,投入在男1對女1很好的情境當中,會很享受在男1對女1的許多付出,可是投射在那種很享受的情境當下,這投射本身就只是依靠心理的作用,可是那樣的依靠心理,男1就肯定不會抓著女1了,本劇的女1是不需要依靠的女人,女1可以為了愛送走男1,女1照樣可以活得很好,反而男1變得很依靠女1了。在投入本劇的劇情時會容易變成這樣,任意切割或無視劇情的連動關係,何以本劇名為”最佳愛情”,就算有獨孤真的存在,沒有像具愛貞這樣的女人,獨孤真就只會是愛自己的獨孤真,或是山茶花的獨孤真,不會成為女1的獨孤真,這也就是我認為女1角色能量很大的原因,女1也是帶領本劇故事的開場。
)

為妻反擊
愛貞猶躺在病床上,網路上惡意的攻擊還是不肯停止,還衝著具愛貞而來,獨孤再也忍受不住,決定祭出法律行動,向這些人提起告訴,可是在揪出這些無事生非份子之後,竟然有高中生、大學生、教授、上班族、主管階級、家庭主婦,結果只是讓人更無言而已,獨孤真選擇一定要告到底,就算愛貞來向他勸說,他寧可棄形象不顧,他也要當個正義的獨孤真。(
為具愛貞而表現正義的獨孤真,上一次為了具愛貞還揮出了拳頭)

生死告白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獨孤真的名氣早已砍傷殆盡,他的妻子具愛貞還躺在病床,各種抹黑攻擊還是不肯放過他。”獨孤真視頻”成為網路搜索的關鍵字第一名,獨孤真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開,全國民眾像瘋了一樣在點閱獨孤真視頻,每個人也都在轉寄獨孤真的視頻。
愛貞躺在病床上對著平板電腦,畫面是獨孤真的人像,她不知該怎麼來看待獨孤真視頻的內容,獨孤真的非正式影片被人丟到網路上,只怕是對獨孤真更沉重的一擊…,愛貞播放了視頻的內容,畫面中的獨孤真穿著西裝坐著說話,他開場便是一個鞠躬禮,接著只看到獨孤真對著鏡頭在說話:
當這份視頻被公開的時候,我大概已經因為心臟手術失敗,離開這個世界了,各位喜愛我的朋友們,我想把自己所愛的那個人拜託給大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是被包裝得很好,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愛的獨孤真,而我所愛的女人,是因為各種各樣的誤會所包圍住,而被大家稱為非好感,事實上只要瞭解她之後就會明白,具愛貞是個很好的女人,可無論這個女人做了什麼,都會被人誤會,也都會被人罵,所以我才要留下證據…,獨孤真真的非常用心地愛過具愛貞,希望他的愛不會被誤會,不會被罵,請大家保護她,拜託大家了!
(尋遙子注:這個光碟的原始目的,獨孤真是怕自己手術失敗後,有人對外披露他們的戀情時,愛貞必然會被講得很淒慘,欺負獨孤真在地下沒辦法跳上來說話,所以他要留下這個光碟,證明獨孤真是主動的在喜歡具愛貞,而且是很認真在愛著具愛貞,保護具愛貞不因獨孤真的愛而受到傷害。)
愛貞看過獨孤真的視頻之後,她感動得眼眶泛淚,獨孤真這時出現在她面前,獨孤解釋視頻是為了預防萬一才留下來的,獨孤挑了挑眉驕傲地說,根本就沒出現過萬一,又何必看呢?即他若死了才有需要看,愛貞露出微笑,故意迎合他的說法,這視頻當真不值得一看,愛貞接著又說”活著的時候告白,死了還要告白,獨孤真到底有多喜歡我啊?”,臭屁的獨孤真為之語塞,只好回答說”你要引以為榮才是”,愛貞只是脈脈看著獨孤,內心感動不已,獨孤真摸了摸她的臉,看了愛貞的臉也知道她的心情,獨孤真笑著把她擁入懷中,安撫著她的心情,愛貞也回抱獨孤真,她露出很凝重的表情,不時又露起微笑,眼角卻已淌下淚水。

形象打造師
獨孤真視頻點閱超過上億次,代表全國人都知道了獨孤真的真心,視頻本由金在錫提起的,文代表從他的點子中來發揚光大,利用視頻來反轉獨孤真的聲勢,獨孤才重新贏回昔日的名望,不愧是演藝圈最強的形象打造師文珍英。

放下
昔日國寶少女的成員聚在一起,把過去的誤會和負擔都放下,其他三位都將是具愛貞的伴娘。尹畢洲半途攔截了具愛貞,尹畢洲看著具愛貞有個好歸宿,見她笑得很開心,尹畢洲也將要去留學,不再是藉口或者是想逃避,臨走前他向愛貞提出一個請求,請愛貞幫他壓著鎮定穴,尹畢洲會把對愛貞的感情留在心裡,未來的某一天會消失掉的,愛貞只能感謝他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心意。

獨孤真與具愛貞的世紀婚禮,婚禮的籌備可忙壞了獨孤真,愛貞想唱加油之歌幫獨孤真打氣,獨孤真也為她準備了加油之歌,他們夫妻倆得到全世界粉絲的祝福,具愛貞此後不再是非好感藝人了。

超級奶爸
幾年之後,獨孤代言手機的廣告拍攝現場,一同參與廣告拍攝的的女藝人,透過金在錫向獨孤真邀約吃飯,獨孤瞧了那個女模一眼,就只是要金在錫代替他去,獨孤有要事在身不能奉陪。
獨孤出現在大賣場,他採買生活用品、紙尿布、嬰兒奶粉,引起大批民眾的圍觀,巨星的風采不減少一分,冒然出現在大賣場,很有可能釀成暴動事件。

在家裡,具愛貞接獲電話,她今天將要去拍戲,具愛貞早已擺脫非好感形象,她也參與了連續劇的演出。愛貞下樓向獨孤知會了一聲,她今天拍戲很可能會很晚回家,卻見獨孤躺在沙發上睡得很熟,他身旁還有個小嬰兒,那個小女娃正是夫妻倆的女兒獨孤時韓。
具愛貞看著眼前熟睡的這對父女,還見到獨孤真手中還抓著玩具不放,她不禁露出幸福女人的笑容,她把獨孤手中的玩具取了下來,給丈夫一個親吻後才離開。

金室長
獨孤真擁有很溫暖、很親切的一家之長的形象,文代表在主持經紀公司的會議中,金在錫提出由具愛貞來擔任某台育兒節目的主持人,這應該對獨孤真的形象很有幫助,文代表很贊同”金室長”的提議,金在錫不太能理解”金室長”的意思,一旦領悟後是欣喜若狂。
在Jenni店裡的戰火,具愛貞是具愛煥的妹妹,獨孤真是具愛煥的妹婿,獨孤真除文代表之外,最信任的人就是金在錫,獨孤真又等於經紀公司的一切,兩個室長勢如水火,Jenni盼兩人還是為她爭吵比較好,怎料她一人被兩人給圍剿。

丈人
具愛貞的爸爸來尹畢洲的醫院,以具愛貞的父親出現會被罵,換成獨孤真的丈人身份就是不同,尹畢洲的媽媽立刻笑臉表示歡迎,可是愛貞的爸爸是來討回面子的,指著尹畢洲的媽媽開罵,拿感冒藥當成生女兒的良方,竟然敢說他女婿是吃來他們家的藥才生下獨孤時韓,簡直是胡說八道,具愛貞的爸爸大聲指責尹畢洲的媽,如果他女兒和女婿的形象因此受損,小心我告你!尹畢洲的媽也不敢當面回嘴。

明星家庭
客廳裡,叮咚見獨孤時韓沒有反應,叮咚覺得他的表妹是傻瓜,獨孤真解釋給叮咚聽,對人生還只有10個月的時韓,不能用漫畫卡片來測量她的智商,獨孤真一出手逗女兒,獨孤時韓果然就真的笑了,這時具愛貞端來一瓶牛奶,她倒了一杯牛奶給叮咚喝(
很簡單畫面,卻是姑代母職),叮咚喝了一口牛奶,見到瓶子有姑丈的照片,叮咚說他朋友也都喝這種牛奶的,獨孤一聽便很慷慨地對叮咚說,他會準備姑丈照片的牛奶和簽名讓叮咚去發給全班,叮咚應了一聲”好”,愛貞覺得掛上獨孤真的照片有很大的廣告效果,獨孤真很認真地表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可是獨孤真”,獨孤真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完美的,而且獨孤真名列雙料第一名,最想搶走的有婦之夫的第一名,最愛女兒的爸爸的第一名,獨孤還很自鳴得意的大笑一聲,愛貞聽著老公臭屁自誇的老毛病又犯,也跟著傻笑了幾聲,既然獨孤真是那麼完美,她向完美的老公討教報紙上的新聞,報載說他們夫妻倆的”分居傳聞”,獨孤因為拍電影而住在旅館三個月,就被傳成分居三個月,獨孤想著要再去堵這些人的嘴了,他得帶一家人再去郊遊,得到有很多人的地方才行了,讓他們好好瞧瞧才對,愛貞認為郊遊還不夠力,嗯~~她聽說孩子生得多的明星都會變成好感型,愛貞說著突然把音量放小,獨孤的聲音忽然高亢起來,她的話令獨孤真狂性大作,打算要立即管理好夫妻倆的形象,具愛貞便要給獨孤真充電才行,夫妻倆額頭對著額頭幸福地充電中…(完)

尋遙子的韓劇總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556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