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最佳愛情劇情簡介01~04集
2011/08/08 17:45:46瀏覽6671|回應0|推薦4

韓劇最佳愛情劇情簡介

最佳愛情第1集
2001年,全國都在為國寶少女瘋狂的那一年,舞台上四位少女團員盡情地演唱著,可是另一邊,同樣瀰漫著國寶少女歌聲的手術室,一名男子躺在手術檯上,他的心臟為了延續生命而努力不停,撲通撲通跳動的節拍,彷彿是在迎合著國寶少女演唱的歌曲”撲通撲通”。(國寶少女四位成員:Jenni、具愛貞、姜世莉、韓美娜)

10年前具愛貞
(孔孝真飾,女1)曾經是當紅女子團體國寶少女的成員,10年後卻為了生計四下奔走的通告藝人,有一餐沒一餐地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出,要與後輩較勁比賽,還得坐雲霄飛車吃炸醬麵,她只有更賣力的表演才能獲得通告的機會,雖然具愛貞是依賴通告勉強維持生計的藝人,許多人對她抱持”非好感藝人”的惡名稱號,但她一直是信守自己原則而過日子的。

相遇
這一天,在雲霄飛車上吃炸醬麵把胃給攪翻了,在加油站上,具愛貞走出車外透了口氣,恰巧隔壁就停著一輛最新型的褓姆車,像是一輛藝人專屬的褓姆車,不遠的對面卻傳來路人的讚美聲,像是在對具愛貞這個”過氣明星”招手一樣,具愛貞識趣地露出笑容來迎接,並且戴上難得一用的墨鏡來遮掩,還自然地把姿態伸展出來,讓身體倚靠在那輛褓姆車,可沒想到她的動作卻驚動車裡面的人,那老兄躲在車裡也不露面,透過小車窗就把具愛貞給推開,那老兄的行徑相當粗魯可惡,惹得愛貞要想知道對方是哪位藝人,兩人四手就在小車窗旁推扯起來,結果是具愛貞敗下陣來,一隻手還很光榮地讓對方留下”紀念品”,具愛貞的掌心被留下鬼畫符,也不知道是何方神聖所寫下的鬼簽名。

具愛貞嘴裡的無賴漢,在愛貞掌心留下簽名的老兄,就是大名頂頂的韓流巨星孤獨真
(車勝元飾,男1),他在參加自己主演的電影”Fighter”首映會後,在加油站遇上難纏女人,回到家中看了網路上對電影的評論,沒有獲得網友的好評,讓他感到相當沮喪,使他的心跳衝破60~90的安全值,獨孤真很無奈的把希望都寄託在新作品,那就是導演彼得傑克遜主導的好萊塢電影。

撞絲巾
今天,具愛貞唯一的通告是出演廣播節目,為了在實鏡廣播節目中能有個好印象,愛貞特地借來一條昂貴的絲巾,可是這件昂貴絲巾沒多久就撞上它的同胞兄弟姐妹,就發生在電視台這樣人潮擁擠的狹小地方,一模一樣限量版的絲巾也掛在獨孤真身上,具愛貞兄妹見到了獨孤真本人,兄妹倆是驚呼連連,耀眼奪目的大明星就在眼前,原本獨孤真是笑臉相迎,可是在看過披著相同絲巾的女人之後,那張臉瞬間變得很僵硬,撞人又撞絲巾的不悅感,逼著獨孤真擺著一張臉離開。

愛貞不小心把昂貴的絲巾給弄污,具愛煥(
1兄長)想到調包來免責,愛貞趁著空檔偷渡到化妝間,正要把絲巾給偷天換日的時候,獨孤真從外面走進來,逼得愛貞找地方躲起來,可是這一躲卻聽到不該聽到的談話內容:
一、獨孤真在拍片期間傷到耳膜,獨孤真並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受傷。
二、發生自尊心大慘劇,獨孤真寄望演出的電影遭到好萊塢導演彼得傑克遜的拒絕,原因是他英文太爛。
三、賄賂品的大失守,獨孤真以昂貴紅酒向導演彼德傑克遜送過禮。

具愛貞真無意間偷聽到這三個內幕,對獨孤真感到無限的同情與哀悼,便不打算抽換掉他的絲巾,可沒想到獨孤真從廁所走了出來,兩人當場是打個照面,愛貞只好假裝是粉絲來向獨孤真要求簽名,獨孤真正為了被彼得傑克遜導演拒絕的事而痛苦不堪,也不多問便取走愛貞身上的絲巾來簽名,當愛貞領悟後卻已來不及了,絲巾上已簽上獨孤真的簽名,具愛貞看了大為光火,毫不客氣地數落了獨孤真一頓,於是雙方展開另一場的纏鬥,這場纏鬥的結果是彼此都知道對方是誰,原來在具愛貞掌心簽名的男人,在絲巾上簽名的男人,愛貞口中的無賴男,三個男人是同一人;對於獨孤真而言,撞上相同絲巾的女人,跑來要簽名的女人,在加油站中毫不思索就送出簽名的難纏女人,三個女人也是同一人!

簽名
在廣播節目直播的現場,主持人看見具愛貞絲巾上的簽名,主持人一眼便識得是獨孤真的親筆簽名,主持人便把話題轉向獨孤真與具愛貞的私交部分,愛貞順著話題來回應,她想像著把獨孤真的無賴行徑給踢爆,可是在廣播中冒然向大眾爆料的結果,以她目前居住在地獄8樓的”非好感”的樓層,恐怕還得遷徙到地獄第10樓來居住,具愛貞只得把真心話給壓下來,改由聽到的內幕耳膜受傷來取代,所謂獨孤真為人的不坦誠,那是因為他不願意把負傷的事情說出來讓影迷來擔心!?具愛貞在廣播中的這番談話,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稱讚,讓非好感的具愛貞躍上搜索榜的第五名,像這樣的好事是拜無賴男所賜的福氣。

廣播中的談話內容令人聯想到交情,綜藝節目”改世問”製作人做出邀約的動作,盼具愛貞能來參加改世問的電話問答,具愛煥沒頭沒腦的滿口答應,於是讓具愛貞接獲改世問的通告,條件則是要具愛貞與獨孤真做電話連線問答,但是以藝人的級別而論,獨孤真當然不可能答應,具愛貞的級別是住在地獄的第8樓,而獨孤真則是在高聳的雲端上居住,兩人即便是天堂和地獄之間疏遠一點的鄰居,相差只不過是筆直到看不見的垂直距離,具愛貞就算有再厚的臉皮,她也會不好意思請天上的鄰居跑來地獄中接聽電話。

內慕
獨孤真的耳膜受傷是出自具愛貞的廣播談話,很快就從廣播中散佈到網路,再經由網路傳播到更多的地方,接著所有人都曉得有這樣的一件事,獨孤真卻從金在錫(
經紀人)口中得知此事,但他與具愛貞是一點關聯也沒有,既然獨孤真沒有對別人說過,何以這個女人會知道耳膜受傷的事情?獨孤真仔細地回想,回想當時在化妝間與她交手的經過,便猜想到這女人就是在那個時間點偷聽到的,可能還偷聽到不該聽到的事,比方說獨孤真被彼得傑克遜拋棄一事,獨孤真想確定清楚,要親自與具愛貞見上一面,確認她到底還聽到了些什麼。

具愛貞正因電話連線節目而苦惱,沒想到獨孤真親自打來電話。兩人的會面,具愛貞正有請求對方幫助自己的意思,愛貞為了參與節目只好厚起臉皮,便向獨孤真提出電話連線問答的協助,獨孤真只當這是很離譜的請求,當場就拒絕幫助她,愛貞卻以孤獨真遭彼得傑克遜拒絕來比喻自己被獨孤真拒絕的遭遇,惹得獨孤真一臉的不愉快,可是愛貞的回應就是獨孤真此行想確認的內容,便警告愛貞絕對不能把此事洩露出去,否則一定對她提起告訴,愛貞本來就不會說出去,當場是答應不會說,頂多就在他面前說個不停,好讓獨孤真感到更痛苦和更難過。

撲通撲通
一個是為電話連線問答,另一個是為保密而來,在不算融洽的會面結束後,獨孤真在網路上查到具愛貞,有許多關於她的負面新聞,指出具愛貞是糟糕透頂的女藝人,正當獨孤真努力地看低具愛貞來抵消會面的挫敗時,網頁播放著”撲通撲通”的歌曲,這時獨孤真的心跳忽然衝高了起來,獨孤真不知道原因為何只是感到很奇怪。
這首國寶少女的成名曲聯繫著獨孤真的心臟,”撲通撲通”是當年獨孤真心臟的加油之歌,此刻是再度把撲通撲通與獨孤真給連接在一起。

電話問答
具愛貞參加改世問的節目錄影,錄影的前一刻,具愛貞打電話給獨孤真,為了確認獨孤真肯接聽電話,具愛貞只好再次厚起臉皮向獨孤真求助,盼獨孤真能以同理心來能理解愛貞迫切的心情,如果具愛貞在電話連線遭到獨孤真的拒絕,就等同於獨孤真遭到彼得傑克遜導演的拒絕,此兩種心情是一樣的,可是獨孤真沒有答應要接電話。

葡萄
改世問的電話連線錄影開始,率先登場的就是具愛貞的電話連線,連線的另一端是獨孤真的手機電話,現場的眾多來賓也都引領期待,畢竟這是韓流巨星獨孤真的電話連線,可是電話響了很多都沒有人接聽,正當節目要宣告放棄的一刻,電話的另一端傳來”喂”的回應,在場的來賓和觀眾激起一陣的歡呼聲,聽到萬眾矚目的韓流巨星獨孤真的電話聲音。
電話連線問答開始,在限定的時間內要盡量猜對問題,於是在主持人與來賓提醒下,愛貞便趕緊投入解說答案的提示,獨孤真也依據提示來作出回答。
獨孤真很順利地答對了前兩題”橘子、香蕉”,接下來他們一連答對了9題,因為具愛貞解說得好,而且獨孤真答題機靈,兩人默契是越來越合拍,獨孤真也越玩越是盡興,他們即將共同打破記錄的一刻,在第10題的問題中,愛貞不知該如何來解說”葡萄”,忽然湧出靈感讓愛貞想到賄賂品,便在節目中脫口說出”你的賄賂品”,獨孤真聽了不是很懂意思,愛貞再多補充一句”給彼得傑克遜導演的賄賂品”,獨孤真立即恍然大悟回答出”紅酒”,具愛貞接著興奮地問說”紅酒是什麼做的?”獨孤真也以前未有的振奮來回答”葡萄!”,締造10題的記錄的那一瞬間,兩人都沒想過他們之間到底說過了些什麼話…?!
(
尋遙子注:電話連線問答是本集的亮點橋段,第一集共有兩處讓小弟笑到飆淚,前面的廣播節目的開槍,以及電話連線的”最佳默契”,男女主角陷入無旁人狀態的問答中。)
……………………………………………………………………………………

最佳愛情第2集
締造10題的記錄的那一瞬間,兩人都沒想過他們之間到底說過了些什麼話?!史上電話連線問答的”最佳默契”獎項,將頒發給具愛貞與獨孤真,可是雙方高興沒多久,一個提問便把兩人給澆醒了,什麼是賄賂品?主持人對賄賂品感到好奇,當提問一出來直把兩個夢中人給嚇醒,幸虧孤獨真以大笑來化解尷尬,並且回答只是個小禮物,否則後果是難以想像。

獨孤真參加電話連線問答是千萬個悔恨的心情,只把頭殼往桌上敲不停,沒想到具愛貞在節目中再補上”為孤獨真在好萊塢發展的加油”結語,看似鼓勵其實更沒有餘地,讓孤獨真沒有轉圜的空間,因為獨孤真原打算發佈拒絕彼得導演的新聞內容,可是經過具愛貞的攪局,很想演出的人會送出紅酒當小禮物,又怎可能會有”拒絕導演”的說法呢?
獨孤真要具愛貞出面找製作單位,由愛貞提出把此段的錄影內容給刪除,愛貞雖對獨孤真感到抱歉,也不可能就這麼讓自己退出演藝圈,何況聽著獨孤真無理的漫罵,惹得具愛貞以重炮攻擊獨孤真的弱點,對在雲端居住的巨星獨孤真來說,可沒想過有人敢直接向他開罵,獨孤真還是被地獄8樓的炮火給打穿,他怒火中燒追著愛貞跑,接著兩人來一場車輛的追逐戰,結果是肇事的後車撞上前車,前車的具愛貞毫髮未傷,後車的獨孤真被送往醫院,最後以腿傷住院為藉口,順利化解掉獨孤真往好萊塢發展的困境。

國民拖累女
具愛貞還以為只是輕微的車禍,她自己是完好無恙,可獨孤真的經紀公司順勢操作,用車禍事端來製造獨孤真的腿傷,因腿傷需要住院療養,短期內便不能前往好萊塢發展,以此來擺脫遭彼得導演拒絕的困局,可是這麼一來,具愛貞成為網友的箭靶,讓愛貞獲得國民拖累女的稱號,她的非好感的形象再度強化,令具愛貞入住到地獄的第9樓,逐步朝向地獄最底層18樓前進。

節目中,具愛貞鼓勵前往好萊塢發展的獨孤真;節目外,撞倒獨孤真讓對方不能前往好萊塢,此種爆笑行為竟獲得賞識,在新一季的”打造情侶”相親節目中,製作單位打算設定一個挨罵人物,最適合的人選莫過於非好感藝人具愛貞。

滅口
兩人的車禍讓獨孤真住進醫院,具愛貞對此感到很不安,愧疚之心油然而生,打算親自向他道歉,趁著全國民眾觀看奧運金牌選手朴泰恆比賽的空檔,她隻身闖入獨孤真的病房,沒想到見到的病人獨孤真是又叫又跳,而且還對朴泰恆比賽喝倒采,讓愛貞一次見識到四回:
第一回、獨孤真裝病,為擺脫遭彼得導演拒絕的事實,撒謊男。
第二回、獨孤真向國民英雄朴泰恆喝倒采,虛偽男。
第三回、具愛貞的善良全都被獨孤真給啃了,可惡男。
第四回、讓具愛貞扛下網友漫罵的子彈,肉盾女。

當具愛貞發覺獨孤真腿傷的假相,具愛貞不禁火冒三丈,打算就向病房外的記者來個大爆料,獨孤真情急下只得攔下她,可是抓狂的具愛貞不肯罷休,獨孤真拉住她又不能把具愛貞給”滅口”,又怕具愛貞大聲喧嘩,只得抱緊她然後用身體封住具愛貞的嘴,用雲端的身體來給具愛貞一個滅口。
最後雙方達成一個協議,具愛貞為獨孤真擋子彈的代價,讓具愛貞兄妹加入到獨孤真的經紀公司,同時承諾會給具愛貞一個很好的發展位置。

第三季”打造情侶”的製作單位,原傾向邀請具愛貞這樣非好感藝人的加入,但因主持人姜世莉
(劉仁娜飾,女2)的反對而作罷,文代表(文珍英)便出面向姜世莉遊說,要讓具愛貞獲得打造情侶的出演機會。姜世莉與獨孤真是檯面上的契約情侶,文代表則是獨孤真經紀公司的代表,雙方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姜世莉看在文代表的面子上,自然不再反對具愛貞的加入。

100億男
文代表邀請具愛貞,打算讓具愛貞與打造情侶製作團隊見面,正式給予她演出的位置,沒想到具愛貞走錯包廂,對方一開口就是要具愛貞出價,具愛貞會錯意以為那個男子要買自己,等於是被包養或陪睡的”位置”,具愛貞當場是痛哭了起來,難過地說自己是國寶,就算出到100億也不會賣的(
國寶非賣品),那男子什麼數字也沒提過,當下是被搞得一臉糊塗,具愛貞哭到傷心處時,還向100億男潑出一杯水,愛貞覺得一杯水不夠,躲在洗手間大哭之後,悲憤到高點就充滿力量,決定提來一桶水要伺候他,可是這時候文代表出現了,才驚覺原是自己走錯包廂,具愛貞誤會了那個男子,那男子其實是個中醫師,只是在聘請一名女中醫師而已,莫名其妙下竟當起100億男。
(
尋遙子注:院長級中醫師就是本劇的男2尹畢洲,是由尹啟相飾演,尹畢洲就是後來打造情侶節目的完美男。女1強迫男2當起100億男,這是令男2看到最真實的女1,就算名聲再糟糕個千萬倍,女1也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買到的女人,這對為了生計而存活在演藝圈的女1來說,這是很重要的,若為生計想,她可以走輕鬆的另一條路,可是為了原則與信念,堅強地走困難的路。)

道歉文
具愛貞的拖累女引發公憤,遭受網友無情的攻擊(
因為”葡萄”,所以女1代男1擋子彈),總算獨孤真還有點良心,便決定要幫她消解困境,於是讓具愛貞在微博發表道歉文,道歉文有獲得孤獨真的同意,具愛貞盼能有一張照片可證明,便要求和獨孤真一起合照,獨孤真雖不情願也只好同意她。正當具愛貞把照片與道歉文上傳到微博,這時文代表卻傳來一個好消息,彼得導演想重新和獨孤真合作,獨孤真得知後是欣喜若狂,可是他的喜悅沒多久就突然驚醒了,因為那張證明照有獨孤真打上石膏的腳傷(假裝),而這張照片還在具愛貞手裡,她正準備把照片和道歉文上傳到微博,獨孤真感到無比的焦急,提著一隻腳就要飛到具愛貞身邊,要立即阻止她上傳照片,可是當獨孤真衝向愛貞面前時,照片已經上傳到微博上了,獨孤真的好萊塢夢也就破滅了。

新一季的打造情侶節目,甄選出完美男,劇組相中院長級中醫師尹畢洲,主持人姜世莉打算親自邀約,憑著自己的身材、樣貌、知名度,她篤信尹畢洲一定會參加節目,沒想到姜世莉踢到鐵板,尹畢洲婉拒加入,可是姜世莉給他的女星資料上,讓他看到具愛貞也是五位人選中的一員,讓尹畢洲多了份好奇心,那個令人不解的女人”國寶非賣品”,以及他自己100億男的意義。
(
尋遙子注:打造情侶是一男配多名女星的組合,一路淘汰女星至剩下一男一女,這是由男人來挑女人的相親節目。)

警示之歌
獨孤真的災難是從認識具愛貞之後,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在她手心上簽名,更不該接她的電話連線問答,以致於賄賂品紅酒上了節目,和彼得導演合作的電影也泡湯,他的苦悶是不斷地出現在生命當中,若不是當時失神體會到具愛貞迫切的心情,否則是不該接那通電話連線問答的。
具亨奎(
1的7歲姪子)背著愛貞使用姑姑的手機,和獨孤真玩起”電話連線”問答,玩上癮的獨孤真還答對3題,姪子的行為打擾到獨孤真,具愛貞只好親自來向他道歉,獨孤真正打包要離開病房,因腿的”假傷”不便招搖開車,便由愛貞載著獨孤真回家,當愛貞把獨孤送到家門口時,愛貞的手機響起鈴聲,這首歌曲”撲通撲通”讓獨孤真感到很不自在。

電影Fighter上映大賣,獨孤真一掃先前許多的不愉快,心情好的獨孤真自行開車前去電視台。在電視台中,具愛貞以前輩身份教導後輩candise團體,本是心存好意盼後輩要懂得禮節,見到人就應該要打聲招呼,candise女孩根本就看不起具愛貞,事後便向所屬經紀人張室長抱怨,張室長是以前具愛貞在國寶少女時的隨身經紀人,他對於具愛貞有很深的怨恨,他聽著女孩們發牢騷的話,惹起張室長滿腔的怒火要發洩。

停車場中,具愛貞在節目後巧遇獨孤真,很高興的向”貴人”打聲招呼,獨孤真見到具愛貞如芒刺在背,遠遠的作出X的手勢要愛貞當做不認識他,獨孤真很怕再被衰神給纏上身,識相的愛貞只是笑了笑來回應獨孤真,當做不認識便也不打算走過去問候。獨孤真坐在車內要試探愛貞,便打手機給具愛貞,沒想到具愛貞竟然接聽電話,顯然她沒把自己的號碼給刪掉,這時候駛來一輛車往具愛貞身旁停靠,從車上走下來的人是張室長,猛然揮手就是賞愛貞一個巴掌,還教訓了具愛貞一頓,隨後開車揚長而去,愛貞半張臉留下一個鮮紅掌印,挺立在停車場中落下淚來,這時她的手機響起”撲通撲通”的鈴聲,在旁目睹一切的獨孤真,他的心跳突然加快,再次聽到鈴聲的瞬間,他的心臟像是迎合撲通撲通而跳動著,正激烈地述說他們倆將發生的故事…
……………………………………………………………………………………

最佳愛情第3集
佇立停車場哭泣的具愛貞,臉上留下紅通通的掌印,頻頻伸手把淚水揮去,獨孤與愛貞互看對方,兩人之間的距離並不遙遠,卻只有沉默與不知所措。這時傳來具愛煥的聲音,愛貞深怕哥哥看到紅掌印,怕哥哥會擔心她,只好借獨孤真來躲避具愛煥,把不能認識的獨孤真給找回來,請求獨孤真能載她離開停車場,獨孤真雖不甘願也只能幫助她。

瓶吻
兩人在車裡的相處,車裡盡是尷尬氣氛,狼狽的愛貞找話題化解尷尬,原本獨孤真心情是很好的,可是在停車場看了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到的巴掌聲,把那好心情全掃個一乾二淨。獨孤拿了一瓶飲料給愛貞,愛貞拿著飲料往紅臉兒磨蹭,飲料瓶子上印有獨孤代言的圖像,拿著獨孤真往愛貞臉上磨啊磨,獨孤真看了嫌太過刺激,便要愛貞改換瓶子的另一邊,怎能拿具愛貞的臉來蹂躪獨孤真呢?
因為當時事發緊急,兩人身上都沒有帶錢包,不一會兒就陷入沒錢沒油的困境,愛貞的紅掌印還沒消退,身上又沒有帶錢包,一副狼狽不堪的熊模樣,實在不忍心棄獨孤真而離開,獨孤真也無可奈何,只好讓具愛貞留在車裡,兩人等著金在錫(
經紀人)來救命。

狗屎真
當金在錫趕到救急的現場,愛貞已在座位上睡著,獨孤真原不打算把她叫醒,但金在錫的話刺激到了獨孤真,不想讓愛貞攪入到自己的世界,獨孤真自己好像把愛貞攪了進來,這讓獨孤感到最為厭惡,於是直接把熟睡的愛貞給叫醒,並給她車資要把她打發走,打發前先要檢查愛貞的手機,打算刪掉愛貞手機中自己的電話號碼,徹底斷絕與她的任何聯繫,在她的電話簿當中發現了雙D”狗屎真”,獨孤真雖然不是很高興,還是要刪掉自己的狗屎真,然後把具愛貞趕走才滿意。當獨孤真回到車裡,看著她孤身站立在路邊等車,一股不安湧了上來,看著她的孤單與受難,難以放心的回顧而遠望著她,獨孤想下車把她叫回來,這時愛貞已坐上計程車而離去。

化解誤會
具愛貞的臉兒被挨打,好友兼死黨Jenni很心疼,帶著愛貞去中醫作美容保養,卻遇到傳說中的100億男,100億男也見到”國寶非賣品”,當時愛貞誤會對方是100億男,潑一杯水後還準備一桶水,愛貞自覺太丟臉不能見他,這時見到真人只有管逃命的份。
但是,尹畢洲有可能是打造情侶的男主角,具愛貞又是出演該節目的女藝人,如果具愛貞放任誤會不去化解,恐怕愛貞會被他給淘汰掉的,於是為了演出的節目而設想,最後愛貞硬著頭皮來向他道歉,雙方的誤會便獲得澄清,尹畢洲卻對具愛貞很有好感,畢竟她是國寶非賣品,讓原本不參加打造情侶的尹畢洲,因為具愛貞的關係,讓他有出演打造情侶的打算。

獨孤真的心境有了些變化,對於某人的名字揮之不去,他對具愛貞的事務感到很有興趣,如果大方來聽很傷顏面,只好像屈著身體來偷聽,他想像著愛貞在打造情侶中的遭遇,被新人給比了下去,姜世莉瞧她不起,加上賞耳光的張室長,讓獨孤真感到不安。

贊助出氣
張室長帶著河露美向贊助廠商領取衣服,恰巧獨孤真也在廠商裡頭,具愛貞是將要出演打造情侶節目的女藝人,她也以公司的名義獲得服裝的贊助,河露美卻硬要把贊助具愛貞的衣服給搶走,當下是惹毛了獨孤真,本來就對那天摑耳光感到極端的厭惡,這次張室長再以級別來搶衣服,還認為河露美級別遠高於具愛貞,讓獨孤真聽了大為光火,獨孤真便以他的級別來搶衣服,河露美挑選的一件衣服,獨孤真就搶走那一件,而且毫不留情面,凡河露美想要的衣服,獨孤真全數都搶走,獨孤真完全把張室長痛踩在腳底下,以報當時愛貞被摑耳光的委屈與難堪。

辭退風波
這時候,傳來打造情侶劇組將把具愛貞辭退,原因卻是男主角抵制具愛貞,愛貞以為是尹畢洲在排斥她,其實是備位男主角的所作所為,愛貞為了這個節目拚命在準備,可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正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原先完美男尹畢洲決定要出演,便讓愛貞可以不用退出。尹畢洲所以參加打造情侶,他就是為了具愛貞而來,而他的回心轉意也救了具愛貞,可是具愛貞還以為是尹畢洲在從中作梗呢!

聯繫
具愛貞為了演出打造情侶,她把所有精神都放進去了,就算要賣力搞笑耍寶,她也會拚了命全力以赴,只要她的戲份不被剪掉便可,這就是具愛貞僅有的生存之道,獨孤真原是從輕忽角度來看待,也漸能理解具愛貞最真實的一面,他便把搶來的衣服退還給贊助商,悉數用來贊助給具愛貞之用,可是具愛貞並不曉得有這件事,有個貴人在暗中幫助她。

具愛貞換上贊助商的服裝後,面對鏡子練習自我介紹,一邊哼唱歌曲撲通撲通,一邊讓身姿隨著歌曲舞動,獨孤真卻被聲音給吸引了過來,他一路走來見到具愛貞,看見她穿著贊助服裝,伴隨舞步愉快地唱著歌,獨孤真的心臟莫名跳動起來,再對照眼前所見的具愛貞,他的心率飛越過60-90安全值直升到130,究竟是這個女人占領了他的心,還是這首歌把他的心給淹沒了呢?

獨孤真前往醫院作檢查,起因於一首歌而使心率增高,初步檢查判定並無異狀,醫生的說法或許是”怦然心動”,因為喜歡上某人而使心跳加快,獨孤真只當做是無稽之談的笑話。
獨孤真曾見到具愛貞哭,愛貞的哭使他心率忽然增高,獨孤真也見過具愛貞笑,愛貞的笑也令他的心跳忽然加快,獨孤真很想知道心率增高的原因,確認心跳加快就是表示喜歡對方的意思,於是他便向文代表來請教,文代表沒有作出肯定的解釋,但她提出一個嫉妒的表現可供確認,只要見到對方與異性在一起,心跳有出現加快的跡象,這就肯定是喜歡上對方的反應。

第一印象考核
第三季的打造情侶節目,主持人姜世莉對具愛貞有成見,她為了要把具愛貞趕出節目,她提出第一印象考核的變更,即第一次錄影就立即淘汰一位,等於讓一位女星只參加5分鐘節目就離場,姜世莉特地為了具愛貞量身訂作一艘紙船,就等具愛貞進來坐上紙船,她坐船的瞬間就會沈入水中,具愛貞還以為就算第一輪被淘汰,還能在節目中撐個兩三週。

打造情侶共有五位女名星參加,網路上的人氣票選,金在錫打算投給具愛貞,又想把票投給河露美,金在錫猶豫不決,不知該投具愛貞一票,還是把票投給河露美,在旁的獨孤真心情也忐忑不安,每當金在錫說出具愛貞,獨孤真就會露出喜悅,當金在錫說出河露美,獨孤真笑容就會停止,如此反復許多次,讓獨孤真的臉扭成一塊,最後金在錫決定把票投給河露美,獨孤真聽了是咬牙切齒,但也不能表露出來,只好把金在錫支開,再用自己的名義為具愛貞投下神聖的一票,成為極少數支持具愛貞的忠實粉絲。(
85中的1位)

完美男
第三季打造情侶的錄影,具愛貞到了現場才知道規則改變,錄影前5分鐘將會淘汰一名女星,擺明就是要給具愛貞坐的紙船,可是具愛貞仍堅持不肯放棄,她相信完美男是不會眼瞎的,還可能會被自己給迷住也說不定,具愛貞是這麼來說服自己的堅持。獨孤真從金在錫口中得知,錄影前5分鐘就會淘汰一位女星,獨孤真一聽便懂得大勢已去,立即以手機通知具愛貞,要愛貞不要參加節目,他會設法幫愛貞找到以後的演出通告,不論是電影或是廣告,獨孤真承諾都會幫她搞定好一切,明知的5分鐘就會被淘汰只是讓她更丟臉而已,可具愛貞並不接受獨孤的好意,具愛貞執意要參加錄影,獨孤真放不下心,要親自出面來勸說完美男。

錄影時刻一到,打造情侶會淘汰一名,五位女星站成一列,期盼完美男送出的玫瑰花,未收到玫瑰花就是出局者。當完美男一出場時,委實讓具愛貞嚇了一跳,完美男就是尹畢洲,具愛貞的心涼了半截,她認為情況不利自己,尹畢洲手上有4朵玫瑰,他依次把玫瑰遞給了女星,已經送出3朵玫瑰,剩下最後一朵玫瑰時,會是朴詩妍拿到?或是具愛貞取得?朴詩妍自信可以拿到手,未料完美男把玫瑰送給具愛貞,在場的人立刻引起一陣喧嘩,這時獨孤真也趕到現場,當具愛貞接獲玫瑰時,獨孤真也看到這一幕,看著具愛貞與完美男在一起的畫面,他的心臟飛奔似的跳動不停!
…………………………………………………………………………………

最佳愛情第4集
動心
尹畢洲把玫瑰給了具愛貞,讓所有人都跌破眼鏡,獨孤真卻見到愛貞歡喜的模樣,再看她與別的男人在一起的畫面,獨孤真的心幾乎要跳出來,文代表的說法已經獲得證實,獨孤真可不想承認這個結果,這個結果是極度難堪的現實,他的初戀竟然會跌入大便當中?
萬眾矚目的獨孤真喜歡上大便,這將會是眾人嘲笑的恥辱,他不能把恥辱當成不存在,說什麼也要硬撐下去,得把具愛貞當成不存在,可是錄影後的休息時刻,當具愛貞跑來見獨孤真,愛貞面露笑容向他招手,獨孤真的魂魄險些被她勾去,獨孤真清楚知道自己的情感,卻不肯承認這件事,不能讓具愛貞霸佔他的心,他把怒氣發洩在具愛貞身上,把玫瑰花打落在地上,說出顛倒是非的話,惹得具愛貞相當生氣。
太羞辱而去激怒對方,獨孤真打散的玫瑰花,花瓣還沾黏在手中,他想甩開卻甩不開,他想丟掉卻丟不掉,他可以丟掉的時候卻捨不得了。

為了給完美男最好的印象,三名女星早已圍繞在尹畢洲身旁,具愛貞也想辦法來靠近,想到用打嗝來當話題,沒想到被尹畢洲給看穿,但也讓兩人關係親近不少。關於打造情侶的演出,具愛貞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她很實在地告訴尹畢洲,將來有許多的節目效果,她會盡力地來配合來表演,包括大笑、裝正經等等的表情,這些誇張的表情都是節目效果。尹畢洲正在體會演藝圈,他以完美男身份進入到這個領域,主要是受到眼前這位女人所牽引而來。

嫉妒心
獨孤貞的心被具愛貞給包圍,越來越在意具愛貞的一切,捨不得丟棄也擺脫不掉。一群人把話題說到完美男時,完美男的完美是名符其實,如果不是因為節目的話,當愛貞遇到像尹畢洲這樣優秀的男人,對愛貞應該是有很吸引力的吧?愛貞還沒回答,已觸發獨孤真對這話題的高度關切,他想知道愛貞心中的答案,非常想知道可是聽不到,他得像個小偷尾隨偷聽,結果還是沒辦法知道,只是讓獨孤真變得很煩躁而已。

掃把星
獨孤真想知道愛貞對完美男的看法,祭出沒水喝的藉口,特地把金在錫叫了回來,想透過金在錫來探聽一些內容,可是金在錫正與Jenni、具愛貞、具愛煥餐聚,金在錫飯都沒吃就得要離開,具愛貞想著自己有空,便主動代替他來送水,怎料她把水擺進冰箱之後,瞧見光著身體走動的獨孤真,嚇得愛貞第一時間就躲藏起來,慌亂中又把手機落掉酒櫃底下,可是偏偏又拿不到手機,這時又響起了手機鈴聲…,獨孤真在樓上靠著冥想,努力把心跳控制在60-90之間,不能讓心臟再次受到愛貞的挑動,沒想到耳邊響起撲通撲通的歌聲,還以為驅趕不走愛貞女魔,已淪落到著魔的幻聽階段,心率瞬間直達120以上,獨孤真走下來四處察看四周,折騰了許久並不是幻聽,原來是家裡有人躲藏著,而具愛貞當初是為躲避裸體,過程是綁架獨孤真內褲要逃跑,最後是驚動了保全系統,愛貞是當場被獨孤真給逮住。

具愛貞只能接受獨孤的審訊,起因於獨孤光著身子走動,一時太慌亂而躲了起來,既然躲了再出現就會很奇怪,於是躲著躲著就欲罷不能。獨孤真要確認有無被拍照,於是檢查愛貞的手機,他想確認愛貞手機是否有還存著自己的號碼,看了電話簿發現到”掃把星”的稱號,果然由”雙D狗屎真”進化到”掃把星”,手機的主人覺得名稱很貼切,可是稱號的主人不是很高興,手機主人只好刪掉號碼了。

解除密碼
引起獨孤心率升高的電話,原來是尹畢洲打過來的,時間正落在幸運的1111,讓具愛貞笑得很開懷,獨孤真聽了臉有點扭曲,為了那個1111心臟差點痲痺。獨孤心跳要控制在安全值內(
60到90),這個晚上再次因具愛貞而升高到120,這一切罪過都是具愛貞所造成的,獨孤真不禁動起怒來,可另一方面他又深感委屈,具愛貞總是攪和到他的生活當中,害他沒辦法在6090下安穩過日,具愛貞不能察覺獨孤真愛恨交織的心理,只得把責任往她自己身上攬。
這時候,那討人厭手機鈴聲再度響起,愛貞與尹畢洲聊得正起勁,讓獨孤真感到很吃味,一股旺盛的嫉妒心在作祟,要阻止愛貞去會見那個完美男,便起動保全系統不讓愛貞離開,堅持要愛貞留下來洗好內褲,那是具愛貞曾經想綁架的內褲,這次換成獨孤用內褲來綁架具愛貞,等到愛貞把內褲洗好之後,獨孤真自信滿滿的保全系統,固若金湯的鐵桶防護網,不會讓愛貞擅自闖入的聖殿,愛貞只是隨手輸入6090數字,當場也把聖殿防護網給解除了,愛貞就這樣大搖大擺地離開,獨孤真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獨孤真的內外心防都被愛貞給解除了!

打造情侶的五位女星網路人氣票選,具愛貞僅獲得85位粉絲的支持,獨孤真是暗藏在85名中的其中一位。從MBS電視台打來一通電話,獨孤真被告知獲得獎項,他獲得具愛貞親手簽名的帽子,獨孤真接到電話是鬱悶到不行,很後悔當時的手賤行為,為了避免被人發現他仰慕地獄8樓的具愛貞,以光的速度去攔截寄到公司的包裹,恰巧那個包裹就正捧在愛貞的懷中,獨孤真一個箭步就把包裹搶了過來,這個秘密絕對不能和別人分享!(
後來粉絲跟偶像分享)

鎮靜穴
具愛貞為了還筆來見尹畢洲,卻在尹畢洲的醫院巧遇韓美娜,十年前她們都是國寶少女的成員,當時韓美娜甚至一度想尋短,如今的韓美娜對著孩子流露出的慈愛,看來她是過著很幸福的生活,具愛貞便不打算出面和她相認,在尹畢洲的幫助掩護下,韓美娜並沒有發現到具愛貞。
具愛貞是想把筆還給尹畢洲,兩人卻聽到員工私下的對話,內容是貶損到非好感藝人形象的具愛貞,尹畢洲是很能夠理解具愛貞內心的男人,他所知道的具愛貞是開朗好感型的女人(
100億男VS國寶非賣品),至於藝人身份所給予的形象,尹畢洲是一點都不在乎,反而讓具愛貞聽到不好的話而傷心難過,這才是令尹畢洲感到最自責的事,只盼鎮靜穴的按壓有助於具愛貞。

十週年
出道十週年,具愛貞沒有華麗的舞臺,她要背著經紀公司接演先前敲定的工作,在地方上的夜總會登台演唱。獨孤真親自來到具愛貞的家,不見愛貞卻見到7歲的叮咚(
1姪子具亨奎),當他再度後悔”讓愛貞的家闖進自己的世界時”,意外卻發現一張宣傳單,那是具愛貞將要去夜總會登台的廣告傳單。

十年出道的兩樣情,姜世莉的十週年紀念會,是大型舞台的表演場地,打造華麗與氣派;具愛貞的十年紀念會,是地方夜總會的登台演唱,沒有華麗與氣派。可是具愛貞也能夠安然而活,知足於自己現有的一切,在後臺吃著壽司準備上場表演,這時獨孤真也跑來夜總會,他在一旁窺視著具愛貞。
具愛貞因胃不適而到車上休息,她靠著車窗漸漸睡著,這時獨孤真悄悄的走了過來,相隔一片玻璃的距離,看似近其實遠,獨孤真伸手撐起她的半張臉,憐而不捨,凝視著沈睡中的那個女人…(待續)

尋遙子的韓劇總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551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