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羅納地區〈二〉
2015/07/21 12:33:26瀏覽133|回應0|推薦7

聖朱塞佩的信徒

    有個聖朱塞佩的信徒,他只相信聖朱塞佩,所以他向聖朱塞佩祈禱、為聖朱塞佩點蠟燭、布施。

    有一天他死了,他到聖彼埃特羅面前。聖彼埃特羅不想接受他,理由是:他只向聖朱塞佩祈禱、為聖朱塞佩點蠟燭和布施,其他的像主耶穌、聖母,對他來說好像都不存在。

    信徒感到委屈,向聖彼埃特羅請求:「您允許我和聖朱塞佩見面吧!」

    聖彼埃特羅派人去請聖朱塞佩來。聖朱塞佩一看到他的信徒很高興,說:「歡迎你跟我們在一起!」

    「那位先生不願收我,我無法進入天堂。」

    「為什麼?」

    聖朱塞佩聽信徒把聖彼埃特羅的理由之後,說:「你還是可以進來。」

    但聖彼埃特羅堅持不給他過門,於是兩個聖人大吵一頓。最後聖朱塞佩很生氣的對聖彼埃特羅表示:「要麼你讓他進來,要麼我帶著老婆和兒子另外開闢一個天堂。」

    他的老婆是聖母,兒子是主耶穌。

    聖彼埃特羅想想,最好還是讓步,於是讓信徒進來

    如果聖彼埃特羅繼續堅持,朋友都遠離他。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631105&aid=2629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