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運動的小孩不會變壞!?
2009/08/29 14:59:06瀏覽947|回應2|推薦82
愛運動的小孩不會變壞!?
 
 
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彬彬有禮,學業好,運動則是其次。

特別是上了國中之後的孩子,隨著聯考壓力的逼近,最好專心唸書,別再沉迷於打球。但國高中的青少年,正處於青春期,精力充沛,無處發洩,運動不但可以發洩孩子過度旺盛的精力,還對發育有幫助,而且根據美國最新的調查研究顯示,經常參加團體運動的青少年也比較不會變壞。

根據美國醫藥協會九月份出版的兒童及青少年檔案中提到,在一項針對超過一萬四千名青少年所進行的大規模研究發現,經常參與團體活動的青少年比較不會有嗑藥、吸煙、性行為、攜帶武器及不良飲食習慣等情形。團體運動中,積極正面的群體關係對於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具有正面的意義,父母及醫師們應該鼓勵青少年多多參加運動團體。

下次,當你家中的寶貝想要出去打球時,不妨以鼓勵取代禁止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冽祤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05 16:58

是這樣的嗎...

還好...

我媽她們都不會不讓我去打球..

要不然我變壞給她們看.!!


不只是回憶.更想回到過去.不是思念.不是想念.只想你活在我身邊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細緻
2009/10/27 14:05

傳說中如若有一種專門以流浪為主食的偶蹄動物,
施施然泅過弱水三千,出沒於優雅陌生的門庭;
為貪戀眼眸裏絢麗的一瓢飲,時間就此駐足。


好比修葺完整的辭藻從容地鋪陳那天空寂靜,
分行的敘事結構將拆解整個身世的隱匿與繁複。
聰明婉約的你,到底想不想聽?


就像最初紅嫩的胎痣磨出後來頑強的堅持,
小心勾畫的幻影連絲毫憂鬱亦不肯輕易忘記;
當我說我愛你,愛你的眉目以及所有的溫柔細緻。


彷彿經年流動的月河鏗鏗鏘鏘地唱起有韻的詩歌,
讓相思雕琢一首莎士比亞生前最歡喜的商籟體;
悠長的呼吸是早先約定了的你起我伏的平仄。


你說,那假如流浪的動物和就像紅嫩之堅持。
那從容好比鏗鏘之彷彿,故事要怎麼說才算真?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