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做吊飾義賣 助偏鄉讀報
2012/01/12 09:03:58瀏覽787|回應0|推薦34

兒童做吊飾義賣 助偏鄉讀報

 「希望偏鄉小朋友能跟我們一樣,可以天天看到國語日報。」臺北市健康國小六年級學童黃式嘉、楊蓉、郝心慈,三人親手製作吊飾及手提袋到學校、公園、菜市場義賣,所得兩千四百元全數捐給國語日報,支持「送報到山巔」活動,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閱讀國語日報。

 昨天在國語日報舉行捐贈儀式,國語日報社長馮季眉代表受贈,馮季眉感謝學童善行,允諾會將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三人利用假日做了三十一件吊飾及三個手提袋。因為怕沒有人要買她們做的東西,特別製作海報介紹這次義賣意義。黃式嘉說,剛開始到公園義賣,效果不佳,「還被攤販趕走」;但到菜市場義賣,遇到好心阿姨,她知道活動意義時,熱心的把剩下吊飾全買走,讓她們很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