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道而弛的力量
2012/12/30 23:08:33瀏覽112|回應0|推薦2

答案都在:【夢】。

我夢見主任問我:【田小姐,琳琳什麼可以進去電子公司。】

我回:【這幾天吧!】看著他說:【我先把資料用好,再交接給她吧!】

然後我被一電話吵醒。

是k。

:【哈囉!喵喵(他叫我的綽號)】

:【汪汪(我叫他的綽號)】

:【妳找我歐?】

:【是阿!你跑去哪兒囉!臭汪汪!】

:【在開會阿!妳在睡覺歐?】他說。

:【恩。】

然後我們又聊了許多瑣碎的事情。

一聊又是好幾分鐘。

他對我說:【妳真是行為和想嘴裡講的都不一致的人!】

:【所說的和所做的不一樣嗎......】

:【哀!可能妳自己也沒發覺吧!】他無奈的說。

掛完電話後,我想起了那個夢。

 

夢才是答案吧!

 

潛意識不會騙人、也不會隱瞞吧!

是否連夢中的那麼理智?

我連在夢中也要那麼勉強嗎?

 

我想想這和:【口是心非】有沒有劃上等號呢?

 

心裡喜歡,卻說討厭!

心裡討厭,卻說喜歡!

 

心到底有沒有連接腦神經阿?

好像有點被迫去喜歡、去討厭?

我想大概可以分為兩種,ㄧ種是知道自己的感覺。

第二種,是在本人也不清楚的情況下。

後者好像連自己都要欺騙自己般。

 

:【哀!我好想傳簡訊跟K說對不起。自己好像對他不怎麼好。其實這不是我的本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18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