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假想和現實的差
2012/12/27 23:56:33瀏覽180|回應0|推薦2

我想,我們都是差不多的,台灣沒有所謂的【階級意識。】

但另ㄧ個我就出現了。

說:【原來妳還是這麼天真爛漫阿!】她說:【那只是妳的自我假想吧!】

:【事實上階級意識是有的。就拿妳在科學園區做外包的工程好了,妳以為妳跟他們打成一片,他們就把你們當成同一類型的人嗎?】

另ㄧ個我想:【恩......沒有。】

:【就算你們當中有的比他們薪水還高,但大家都會陷入一種迷思,【工】是較為低下的。他們是靠腦力的,坐在辦公室的總有優越感。】

:【原來如此阿!原來他們之中,有些人連看我ㄧ眼都不想,就算我是一位美女?】

:【枉費妳出社會這麼多年哩!】

:【自我假想的差有時還是會有那份差距的。】

:【但是不要差太多哩!】

啊!我好像又很喜歡挖掘很多底層的事物,而不甘於表面的真相阿!

這就是我的能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18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