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聖誕
2012/12/26 11:43:33瀏覽130|回應0|推薦1

誰像我ㄧ樣?

愛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愛什麼了.........

我想已厭倦了分分合合的劇情、總是當個候補的那一位。

所以只傳簡訊給你。

你只回:【聖誕快樂 要幸福歐。】

那句話:【要幸福喔!】竟如此的刺耳。

所以我該對誰期待著什麼?

那個人的模樣好模糊喔。

似近似遠、若即若離阿!

那晚,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一個人過聖誕節!

我期待著他下班,說好帶我去想要的地方。

我想去南寮漁港,吹吹海風,聽著行動咖啡車播放的音樂。

今天應該很多人,都是成雙成對。

但是我躺在床上,眼皮重的很。

連幻想麻痺自己的力氣也沒了。

關了燈,小睡了一會。

到了七點多,我看了line,他回說要打報告。

他說月底了,很多報告要打。

我回:[沒關係,我會等你的。]

然後打上我的笑臉,即使那笑臉仔細看,笑的有點假。

開始起來看書,打文章、看日語、寫日記、記帳。

等了等,等到十點多。

他又說:[剛到家,很累了,改明天好嗎?]

我說:[好歐。]

我早已把保險套放在包包裡頭了。

我苦笑著,心想好像太早了點呵。

摸摸著頭,該睡了吧!

明天六點多要去上駕訓班。

想起那個轉方向盤很吃力的自己。

教練也趁機在旁邊說了個道理

:[ 剛學駕車總是不是很順手......但久而久之就會很順手了!]

是該多去旁邊練練轉方向盤了。

 

我想愛情,也是如此的吧?

 

2012.12.25  pm11:59

 

關燈。

洗澡呢?

明天洗。

然後

聖誕節呢?

明天過!

今天呢?

晚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17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