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ㄧ年,那些小事】___827號房
2013/01/04 22:32:05瀏覽148|回應0|推薦2

827號房間,是我大學和三位好友住在同一間。

我是農業系,而另外一位女生是中文系;還有兩位時尚系,一個A班、一個B班。

其實一年級時,學校規定不能讓同學自己分房間。

但那時我很固執,我堅決跟老師說分房間。

老師說:【知道爲什麼不讓你們分房間嗎?】

我回:【我知道因為要讓我們學習和不同人相處一起!】

:【那就對啦!】

:【可是我想選擇分房,是因為我們有相同的興趣和習慣。】我說。

才破例讓我們四人同住,但也因此引起班上許多同學爭議。

 

我們把房間整理的很乾淨,分工合作去打掃,也去市區買衣架啦! 還有掛衣服的。

而我們之間,嚴格說起來,每個人都有很奇特的點。

 

小婷,她有嚴重的潔癖。

我們不能隨便碰她的東西,她會知道的。

 

小琪,是我們之中,最不注重衛生的,且也最健忘的。

她常躺在床上看漫畫,然後翹課兩節、四節、六節........。

 

瑾,是我的好友。

她有靈異的體質,常常會感應一些看不見的東西。

 

以上純屬事實、絕無半點虛構。

關上門,反正也自成一世界。沒有奇怪不奇怪的。

 

後來我在回想大學時期。

 

我ㄧ個人孤零零的在走廊上。

然後選擇打開了一扇門。

看到她們三人坐在地板上,笑著說:【田田,東西買了嗎?】

我笑了---那種笑是【阿! 妳們都還在阿!】

:【可惜沒有賣章魚燒喔!】

小婷先皺了眉頭,又俏皮的笑了出來:【沒關係啦! 我們在玩大老二喔! 】

瑾說:【田田,一起玩吧!】

 :【恩.......好喔。】

 

 大學記憶中,因為我的個性,在短短一年半換了四、五間房。

其中有一房是:【827】號房。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19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