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要爆走了,最近
2013/01/21 23:47:29瀏覽265|回應0|推薦1

白天工作的時候;想他的事,想著想就鼻酸;掉淚了。

看著時鐘十一點四十幾分;起身走動吃個午飯吧!

終於有個光明正大的理由了。

下午就和主任找章魚哥談竣工資料的事情。

主任嚴肅,我故意在他的前面,逗著他。

他還是沒笑;我倒自己樂了,像是白癡一樣。

* * * * * * * * * * * * * * * * *

在走廊上看著方Sir穿著短袖;我忍住笑意:【哇!這麼猛】

他說:【今天天氣很好。】

我心想:【該去交個女朋友了吧! 把自己打扮、打扮。】

 

下午五點騎著摩特車;想了很多事情。

我留著眼淚;風不斷往臉上吹,像是想試圖幫我擦乾。

 

我去駕訓班;看到教練吃著麵包走過來。

他泰然自若的模樣阿;和我內心焦著成對比。

倒數第二天和教練練習開車;後天就要考駕照了。

* * * * * * * * * * * * * *

回家之後;我都會看一集的【甄嬛傳】;

然後放空著。

放空著。

再放空。

 

報告一下:

我的智慧型手機;當了。

很多人都會想找我。

不管你是真有事情找我、

還是無聊想找我、

我智慧型手機當了。

這是好理由。

我也不必說謊了。

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24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