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發牢騷
2013/01/06 01:34:58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剛剛直盯手機,這就是我躁鬱症的禍首嗎?

不知道阿!

我只知道腦中好像永遠都有空白的筆記本,等著我去填滿著。

寫完了一頁,翻頁又是一空白的一頁......

我跟K說:【好想哭,爲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然後我想說,切換掉吧! 切換到理性的那個按鈕。

但停不下來了,爲什麼你總對這種如微血管的末節,你可以不去聽,不去看?

或許那個是你總touch不到的地方吧 !

好累,或許生活中所有挑戰是自己所給的。

很輕易的東西,有時別人卻要費力才能得到。

我想表達的事,愛情這門功課對我來說很難。

何況我又喜歡和自己個性大相逕庭的人。

人總要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負責!

今天在fb寫著:

總是有許多矛盾的點、想了也沒辦法去分類的;多數時候是可以把它擱在一旁再處理。
人生也不是一本律法有規則尋找。經驗的累積讓我們做決策、有時會造成沒辦法開創新格局。
考慮多方面、忘了把自己感覺加進去……有點難過倒是真的。(苦笑)
預測對了、也是真的。
我的能力好弱……有待加強:)
沒關係啦!我還有無法量化的勇氣…。

 

* * * * * * * * * * * * * * * * * * *

1.夢見W有來公司,隔天禮拜六上班的時候,他真的有來公司。

2.全家的暖暖包,好實用,它可以熱24小時。

3.從圖書館借來的書看完了,明天拿去還。

 

許多事情擱在一旁再處理行嗎?

工作能力有待加強是真的;當務之急阿 ! 過年若有領年終,去補補電腦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2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