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序
2012/12/24 10:19:55瀏覽94|回應0|推薦2

日子就這樣子。

這禮拜下班後,要不去健身房,就是和朋友看電影、唱歌、吃飯、喝酒。

然後隔天要一大早,六點吧。

起床去上汽車駕照的課程。

 

朋友Lin 有問我要不要上課阿?

新娘秘書課阿!

還有救國團的學做菜的課程。

我腦中想著我圍個可愛的圍裙,拉起袖子,專注著煮菜的背影。

很迷人吧?我看著書不禁又笑了。

同事說:【要抓緊一個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但我連水餃都煮不好了,能否用把炒菜的鏟子直接打他的後腦杓?

 

去年十二月,也有參加美容課程。

是一些基礎的課程。

那時騎機車去市區。

其實我學最多的是___是做一位阿姨的模特兒。

學到的實務才是最多的,更能運用在生活中。

在毫無秩序、毫無規則;有秩序、有規則之中。

我試圖的去努力、試著去學習。

就像一位賣精油的老闆說。

我不知道學這些有沒有用,但將來的一天,這些所學的,都可能用的到。

 

天冷了,我想是該提早睡了。

因為早上起床,總有想吐、暈眩之感。

明天要把自己包的像粽子再出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51327&aid=717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