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亂.日誌]衝突.戰帖
2006/12/24 13:28:05瀏覽227|回應0|推薦5

神元年.勿我年.縱橫月二十九日

[好好好,你先冷靜下來,]燮笑著揮了揮手,安撫道,[你先不要生氣嘛,冷靜下來冷靜下來~]

[哼!]齊哼了一聲,不過倒是乖乖的安靜下來了。

[抱歉,我們家齊就是這麼容易動怒,]燮向我道歉道,[他從小就是這樣,非常不滿意自己的外表,而且常常會被人搞錯性別,所以個性才會變得這麼火爆...]

[都是那些搞不清狀況的人瞎了眼!]齊非常不滿的插嘴道,[老子一看就知道是男人!]

喂喂,照你這麼說,世界上的瞎子何其多...

[齊,不要再這麼說了。]燮皺了眉。

我突然發現,他們兩個其實看起來有些相像之處,而且照剛才燮的講法,感覺上好像是...

[呃...你們該不會是兄妹吧?]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什麼兄妹!?]齊果然又開始對我的耳膜展開轟炸攻擊,[你這是什麼意思!?弄錯一次就算了,你居然還說老子是女的!?你活的不耐煩啦!!!]

看她...不對,是那副猙獰樣,好像會衝上來把我給吃了。

[抱歉,因為真的太像了,所以...]

我是白痴啊!這時候居然脫口說出這種話...我狠狠的在心裡咒罵自己。

[你!]齊真的抓狂了,衝上前抓住我的衣領。別看他外表這樣纖細,他果然是男人,力氣不是普通大,[你是存心想讓老子發飆是嗎?老子這就成全你!!!...]

說完,他用力一甩,幾乎把我甩了出去--這讓我體認到,他的力氣真的很大--不過好在我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馬上運用到我肢體上的本能,在被甩出去的一瞬間用腳踏了下走道旁的柱子,才免於用頭撞上柱子的悲劇。

在我安全落地時,齊卻沒有放過我,朝我衝了上來。眼尖的我看見他手上逐漸出現了一點一點的光輝,慢慢的由好多小光球聚集在一起,變成一個有著刺眼光芒的大光球...

是法術!

我大驚,我對術最不在行了啊...

就在那光球轉形成一道光束,像我襲來時,我只好往旁邊一閃,暫時躲掉了這個攻擊,但就在我慶幸躲過之後,一轉頭,一根根尖銳的冰柱狠狠向我刺來。我往上一跳,忙著閃避這些刺到會死人的東西,沒想到齊卻早料到了我這個動作,早就已經在我頭頂上準備好了一切!

[為你的錯誤付出代價!]他吼著,手一揮下,無數的火球和石球從天而降,而他們降落的目標全是瞄準了我!

[GOD!]我驚叫,這要怎麼閃啊!?

[齊!]燮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耳邊,我轉頭一看...媽呀!這傢伙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他伸出手,張開手掌,一個六芒星的圖騰出現在他掌中,迅速擴大,罩住了我和他。

無數的火球和石球強力的撞擊到了六芒星上,全都化為粉塵,在空氣中逐漸散去,最後成為烏有。

小心的踩上地面,燮走向齊的面前,生氣的訓話,[齊!你在做什麼?要是剛才我沒有即時張開防護,你知道後果會如何嗎?為什麼要這麼做?]

齊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和燮對持著,[老子就是生氣!老子才不管那傢伙的死活!]

兩個人怒目對視了一陣子,最後是齊先把視線移開,轉到我身上,[還不都是你!都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老子也...]

[夠了,齊!]燮打斷他說的話,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齊沒再繼續吵了,但卻指著我,吼著,[武術大會...老子一定會在武術大會中把你幹掉!]

啊咧...我一愣,這是對我下戰帖嗎?

[哼!]憤憤的轉過身,齊背對著我快步離開了。

[這...]我嘴巴張得大大的,在武術大會前一天,就立了仇家...似乎不是好到哪去的事厚?

[抱歉。]燮看著我,笑了笑,趕忙追上齊。

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看著他們兩個離去的背影。

就在這時,剛才一直被我們遺忘在一旁的蒙面人從我面前走過。

[...就等到武術大會。]他/她低聲說了句,聲音很中性,真的猜不出究竟是男是女,但他/她的眼睛一和我接觸到,我就怔住了。

紫色的雙瞳,好像是一道旋渦,讓人身陷其中...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走道邊。

突然,鈴聲響起...

我倒抽一口氣...

該死的,上課了啦!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61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