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亂.日誌]隊友.愛
2006/12/10 11:24:27瀏覽195|回應0|推薦1

神元年.勿我年.縱橫月二十日


[啊?你說武術大會嗎?ㄟ~我還沒想到耶~再說啦!]

[呃...克雷,我不是不想和你一起啦,只是我已經找好別人了...]

[啥!?你說什麼老子聽不見啦!]

[哈哈哈,你說武術大會嗎?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一起參加?跟你?下輩子吧!]

[@#!)~$%︿*&(-+...]


就是這樣,根本沒人跟我一起參加這次的比賽...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我有哪裡不好嗎?我有哪裡很差嗎?我有哪裡不好相處嗎?為什麼沒人願意和我一起啦!我不依我不依----

我在心中吶喊。

現在是早自習時間,因為弗亞拉札去開會的緣故,所以教室裡的人幾乎都一群一群的聚在一起討論武術大會的事情。

--是,就只有我沒有。

我無力的趴在桌上,絕望的嘆息。看來這次的武術大會是參加不成了...

自從那天發下通知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多了,我去拜託誰就誰會拒絕我...根本找不到人可以和我組成團體的。眼看武術大會的報名日就快要截止了,我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其實,我曾經幾度想過乾脆用分身藥水分出另一個我,然後兩個人一起上場偽裝成雙胞胎兄弟這種事,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這種小技倆弗亞拉札肯定一眼識破。

(知道就好,別有這種愚蠢的想法~弗亞拉札.奧克列多)

唉唉唉唉~難得的武術大會,我就要這麼錯過了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被旁邊某個耀眼的東西吸引注目光...

黃金色的頭髮。

突然之間,我恍然大悟--

[對厚!我都忘了還有你!]我忍不住叫出來,心情就像突然之間從地獄深淵飛到了天堂一樣。

[...?]柏德被我的聲音叫了起來--他原本是在睡覺的。

[欸欸,我說你應該還沒有一起參加武術大會的人吧?]我興奮的問。

[嗯?...嗯。]他剛開始還搞不清楚我在說啥,想了想之後點了點頭。

頓時,我覺得這世界上充滿了希望,就算是冬天也還是到處都有花開...

[那我們一起參加吧!]我高興的握起了他的手,拚命的摇著。

[嗯...]他被我摇的暈頭轉向,只能含含糊糊的回答--或是他本來就一直是這樣回答的。

[太愛你了!]我抱住他,壓根不管旁邊的人是怎麼想的,只知道我現在開心爆了!

[...]他被我抱得喘不過氣。

現在的我只知道開心,也沒有去管柏德的實力究竟是如何--

許久許久之後,我才知道...竟然是如此的可怕...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58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