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亂.日誌]新學期.開學.遲到
2006/12/04 20:10:43瀏覽216|回應0|推薦1

神元年.勿我年.縱橫月十日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才從被窩裡爬出來...冬天嘛,冷得要死。

打了個大哈欠,我搔了搔頭,腦袋還不是很清楚...現在幾點啦?啊?短針在八和九中間...啥!?八和九中間!?

嚇!!!我趕忙從床上跳下來,在衣櫃中翻箱倒櫃的尋找衣服穿。找到一半我才想起來,對厚!神亂學園的規定沒有說要穿制服啊...那我在找啥啊?

腦筋飛快的轉了三百六十度,好不容易才搞清楚現在到底該幹什麼,連忙從冰箱裡抓了罐我最愛的牛奶衝出我的單人小公寓(我是一個人住的)...當然不忘了在跑到學校前鎖門。

飛快的衝刺,果然以我的體力和速度,不到十分鐘遠在天邊的神亂就近在眼前啦!哈哈哈!我簡直是太厲害了!只可惜我現在沒時間讚嘆這些,除了再加速再加速以外,還是再加速!(神亂的遲到時間是八點三十分,這是為了各種不同學生的需求所訂的)

「噹~噹~噹~」致命的遲到鐘聲在此時居然響起了,宛如打在我心上的雷。不過我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當然是死命的,衝.衝.衝---

「警衛伯伯,不要關門啊----」我死命的喊著,甚至喊破我的喉嚨也在所不惜...在我們班上,遲到可是第一死罪啊!更不用說是新學期一開學就遲到...

緩緩即將關上的大門此時露出了那顆嚇人的大眼珠,眼珠先是轉了轉,接著直直的盯著向它跑來的我--沒錯,我們學校的大門就是我們學校的警衛。

「噹~噹---」哇哩咧!最後一聲鐘聲了---

那顆眼珠先是眨了眨,接著微微瞇了起來,而大門還是繼續關上!我大驚,只好以最快的速度砲到校門前,然後微一蹲膝,接著---

跳!

眼珠睜得大大的,眼白中間那深黑的瞳孔正映著我跳過校門的英姿!沒錯,這就是我們貓繼家一直流傳的優良基因--超強跳躍力!

「嘿嘿!安全過關!」安全落地之後,我還不忘對身後的大門微微的露出笑容--邪惡的笑。

接著,我瀟灑的起身,然後...繼續跑。廢話!當然要跑啊!現在只是不會被學校記遲到罷了,我還沒到班上去報到呢!

跑過學校前的超大噴水池--我一直覺得上面的雕像怪怪的,照理說應該是尿尿小童不是嗎?這個禿頭的老頭是誰啊--,接著穿過穿堂,橫越中庭,直奔眼前的癸室(我們的班級是用你們說的地支來命名的),眼看勝利就近在眼前了,教室裡面老師還沒出現!真是天助我也!就在我前面的那一腳即將踏入教室迎接光榮的那一刻--

我面前的門卻毫不留情「砰!」的關上了。

我怔怔的看著眼前緊緊關上的木門...為什麼?為什麼關上了?沒有人來動啊...突然,我感到背後一股涼意竄了上來...

「貓繼先生,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班上延用了一年半的班規呀?」果然,身後傳來了那個好聽卻致命的聲音...

我嚥了口口水,僵硬的回過頭去...

「老、老師...」我臉色發青,就算現在沒有鏡子我也猜得到一定是這樣。

身披黑色長袍的黑眼黑髮男子,長相俊俏到不行--聽說是神族跟人族的混血兒--外表年齡二十八歲,實際年齡不得而知。未婚,專長是各類魔法,在神亂以完美主義而聞名...他就是我們的班導,也是我畢生最害怕的人--弗亞拉札.奧克列多...

「今天早自習下課,來辦公室找我。」他笑著...正確來說是冷笑著,宣判著我的死刑。

這個新學期,八成是不太好過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57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