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模擬考&第二次段考
2008/12/07 13:40:01瀏覽653|回應0|推薦0

時光正以每秒360公里的速度飛逝著。

沒想到幾個禮拜過去,考完模擬考,我連第二次段考都考完啦!

距離基側至今倒數167天......(不包括今天的話,是166天)

果然,時間在拚命考試中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不過也有種「考試好像已經沒什麼了」的麻木感....)

第二次模擬考考得還不錯(雖然是好幾禮拜前的事),不過我有進步!

PR值從92進步到95,希望可以繼續提升(努力啊~~~)

至於第二次段考(本週發生)......

要是數學沒那麼眼殘(就是指眼睛有殘障,亦可指眼脫等現象),我就可以再多加至少8分了耶!......(可以把前面一名幹掉......)

補習班的老師聽到分數後,也只是說了一句「林XX,你、死、定、了~」......

天哪哪哪哪哪哪哪..............為什麼每次我的眼睛都要出現障礙呢!?為什麼人家叫我作尺規做圖,我還把課本上一模一樣的東西畫出來呢!?(實際上,答案也在課本上,只是剛好有兩個圖,我就畫了那個不對的)

唉,不過成績這種東西啊,就是有起有落吧,只要記取教訓下次別再來就好了......

(但是某人還是常常錯一樣的東西)

咳嗯,總之呢~

接下來的一百六十多天再加加油吧

(眼看第三次模擬考又近在眼前......)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245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