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推薦﹞MAMMA MIA!
2008/09/14 12:11:20瀏覽578|回應0|推薦4

應該有不少人聽過,用ABBA樂團的歌曲所拍攝的電影,《MAMMA MIA!》

電影的故事內容主要是在敘述即將結婚的女孩,希望能在結婚時找到自己的生父,因此寄信給三名曾與自己母親有過戀情的男士秘密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事情卻沒有她想像的順利。這三位男士彷彿都具備了身為她生父的條件。直到她的母親遇上這三名男士,以及他們對她母親所表示的愛,才讓她母親確定自己的真愛與心所歸屬。同時,女孩也了解到,她還太年輕,應該要與男友多出去見見世面,而不是以婚姻綁住兩人。

剛開始我對這部電影還沒有非常想看的欲望,只是純粹看到「音樂劇」的字樣而產生了興趣。

但是,在與朋友一起去到電影院觀賞後,我幾乎愛上了這部電影以及其中ABBA的歌曲!

在電影院哩,螢光幕上上映著的故事,藉由音樂,感覺好像讓我融入其中。

當音樂歡樂時,我感覺好像也要跟著舞動了起來;當歌聲悲傷時,那種悵然以及憂傷的感覺更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而其中的歌曲,令我印象最深的是《MAMMA MIA》、《DANCING QUEEN》以及《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前兩者是母親遇見三位男士的徬徨之感、母親想起以往舞后的風采,有著歡樂有趣的動感;而後者則是母親對於要出嫁女兒的昔今之感,有種溫馨、感動的氣氛。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令人高興的電影了!」在看完電影後,我的心中似乎是這麼說的。

雖然這部電影的影評不太好,但是對我來說,只要有人問起,我就會推薦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221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