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Lovers
2007/11/07 21:59:25瀏覽1396|回應2|推薦18

有時在路上看見像G的人,心裡總會一震,以為那就是他,因為某個機緣又回到倫敦. 於是我又在心裡想像一次重逢的場景,可能的對話,和瀟灑的道別. 我想知道,別後的他是怎樣想起我,和我們的那一年. 是不是像我,在新的生活裡偶爾還會懷念那個夏天的Camber Sands. 

某晚路經Soho的Vodka Lounge, 小包好奇的看著這家新發現的bar,問我有沒有去過. 我想起那次和G試著分手,來這裡最後一次night out,兩個人像初墜情網的青少年難捨難分,那理智的嘗試終究是失敗了. 我微笑回答去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When?" 他再問. "It was long time ago, long before I met you."

"It was one of the most unforgettable nights of my life."我想著, 卻不能向身邊的他說起那夜. 那段歲月的回憶,只能和自己分享. 除非多年後再見到G, 談往事不再心痛, 我們也許可以笑著說起.

年輕的時候為Before Sunrise著迷,總想著長大後,學了法文,到了歐洲,就會有那樣美麗的相遇. 後來夢想真的成真,陸續遇見幾個令我難忘的Jesse, 我們在短暫的相聚裡分享一個城市,一段人生,一場愛情. 但是遇見之後呢?分離以後呢?Before Sunrise沒有說. 多年後, Before Sunset 試著解答,我卻已經在真實人生中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現在的我多少像世故了的Celine,帶著美好的回憶生活著, 日子還是快樂的過, 身邊有穩定的對象, 但是年少的浪漫情懷已在逝去的火花中燃燒殆盡. 想起來難免為失去的熱情傷感, 也在某些時候想起曾經愛過的人. 他們帶著我的愛離去後, 現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G寫給我那些的故事,此刻是不是靜靜的躺在巴西利亞的某個記憶體深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inLondon&aid=1356950

 回應文章

底兒麗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規定我要填標題?
2007/11/18 20:00

我還是希望你與你的Jesse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也很想飛去歐洲參加你的婚禮, 不想見你隻身離台又隻身回台.

更不想哪天看國際新聞版時, 看到"一名台灣女生帶著汽油彈衝進婚禮現場, 情緒失控對著新郎破口大罵: 為什麼你娶的不是我???"

不過...我可是很愛Medea的復仇.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7-11-20 00:03 回覆:

可是我的Jesse到底在哪裡呢?我不想也等九年然後等到一個沒離婚又有小孩的啊!

這樣就真的太辛苦了,我也會變成憤世嫉俗的中年Celine啊~~ >_<

如果妳真的在國際新聞版看到我的話,千萬要幫我上八卦雜誌爆料,讓世人知道我有多麼苦情,最終精神崩潰不是我的錯,都是這些沒良心的負心漢的錯.......

(我好像已經有點胡言亂語了~~哈哈!)


阿發貝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難忘的倫敦
2007/11/14 01:56

我在倫敦的故事,是在我剛去那念書的第一個月,10天很短,卻至今無法忘懷..

聶魯達曾在詩中寫到:"愛情真短,遺忘卻又太長...",道盡我心中所有悵然!!兩年過去,我已和她同在台灣,卻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呵...這是個Long Story..看到妳的文章勾起絲絲的記憶..

However, 我還是單身,感情事在我這年紀與台灣的環境,現實與複雜許多,也許這樣比較適合自己,也可能是個逃避怕再受傷的藉口..Before Sunset和Before Sunrise很讚..愛死了!!

Yvette@London(YvetteinLondon) 於 2007-11-15 08:36 回覆:

唉~大家都有難忘的故事啊......希望我的文章不是勾起傷心的往事....... :-P

年輕的時候看Before Sunrise容易對愛情懷抱浪漫的幻想,年紀大了經歷了幾段故事,就會比較認同Before Sunset的滄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