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
2022/11/18 18:00:00瀏覽1991|回應3|推薦24

周一上班時,坐在車上問老爺..你的心情會緊張嗎..因為周二要動手術,把四月初小腿骨折放的鈦板取出...他說..N年前要結婚前夕矇矇懂懂,N年後心情還是有點小亂..這這這...就不解釋囉..哈!

去年的11月計劃著要今年要拍全家福照片..30年磨一劍,實屬不易啊..

無奈...今年的一連串意外完全打亂...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老爺的右小腿經歷四月車禍骨折手術鈦板固定;五月底的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一周的治療;到因傷口一直無法癒合的這次提先將鈦板取出,現在的我..只求老爺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這是老爺公司限定的銅鑼燒..很萌


住院者及陪病者需提供快篩證明,以保護其他醫護人員及住院者!!

辧完住院手續續後,只剩這家小吃店未打烊之結婚紀念日的大餐!!

末了..祝福親愛的朋友...珍惜擁有的幸福...大家都平安喜樂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77509317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3 21:48

最幸福低丸子媽咪,晚上好啊!

記得我們同是十一月慶祝結婚周年,今年我們家也是一切從簡

一家三口逛逛公園賞花賞景,一句簡單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家人都平安就是莫大的幸福,相信丸子家也定有同感... 

也祝福您們家老爺的腳傷 早日康復!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12-14 15:26 回覆:

下午好啊 泉

我們二個很有緣..生日,結婚日都很近..快來給我五一下ㄟ

以及啊..在這個惱人的疫情下...一家人平安就是最大的福報啦

末了..祝福泉及籽籽帥哥..在即將到來的歡樂聖誕節..平安喜樂.開心開心開心喲..哈!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3 17:04

丸子媽下午好

你老爺腳上的鈦板可以取出來了 那恢復得很好很快ㄟ 

一轉眼7個月了 時間真快 他辛苦了 妳也辛苦了

越簡單越真實的生活 越能觸動人心 越是回味無窮

我年輕的時候會羨慕熾熱的愛情 中年之後才明白細水長流的可貴

身邊有親愛的家人陪著 不管吃甚麼都是美食佳餚

超期待你們家的全家福 一定很美 很圓滿 很幸福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12-14 15:21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沒拍全家福喲..丸子家的身材太太太..怕傷了攝影師的眼啊..沒啦沒啦..哈

因為老爺提早了五個月將鈦板取出,醫生有特別叮嚀要更加注意安全,從四月初到現在真的辛苦他了..只願漸入佳境!!

以及..很開心有妳這麼一位同燈同分的好朋友喲..金甘溫啦..哈!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1 00:19

欸欸欸?賢伉儷結婚三十年了,不是才新婚三年嗎?

只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即使粗茶淡飯都宛如珍饈美饌,不但甜在嘴裡,也美在心裡。

祝福老爺復元順利,賢伉儷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12-14 15:13 回覆:

下午好啊 麻吉柔小怡

真心覺得..時間過的超快.不管是三顆丸子已長大或是那任性到少不經事的曾經....哈

疫情延續下的今年終於快過了..感恩我的好麻吉給的暖心關懷;以及少年夫妻老來伴的老爺包容...

末了..祝福麻吉..平安喜樂...天天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