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手相連
2023/11/14 15:36:24瀏覽815|回應2|推薦28

最近對事情一直提不起勁,有種沈澱澱的感覺,但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該有的儀式感一定要有的!!

丸子家愛熱鬧,隨著三顆丸子長大,空巢期已至,唯有健康的身體及善用時間把握與老爺的相知相守一起遊山玩水,國內國外走透透啊!!

一直以來丸子家都很容易緊張,且太要求完美,實在太為難自已及家人…已有試著放鬆, 試著放空,因為人生已到下半場..該好好的過日子了!!

今年八月到十月,跨領域考了證基會的三張證照..沒要轉行,純粹

想增加知識..但記憶力下降;考場上的腎上腺素上升!!應考場地就是證期局,在重新開幕的南門巿場旁,還好三張都一次過關,可以拿著剛出爐的證書逛南門巿場,心情更加愉悅!!哈

照片是選用今年六月到溪頭時拍的,願丸子家與老爺不管是31年前的今天還是再來的每一天,都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願丸子家的朋友,一切皆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80068530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7 14:54

丸子媽下午好

每一張照片都很好看 好有愛裝可愛(害羞)

31年還這樣甜甜蜜蜜的 不容易ㄋㄟ

妳實在是太厲害了 一連考過3張證照 這不是讚是甚麼呢讚啦

3張證照認證 妳一點都沒有退化 很棒 好有上進心喔(汗顏中....我很懶)

我們都是容易緊張 責任感重的人 無形中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當然把每一件事做好 做好每一件是 是我們做人的基本 

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 想像都比事實複雜很多 所以放寬心吧 一切都會是順心如意的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3-11-22 17:45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感恩同燈同分的小小苿莉送上的溫暖..丸子家收起來了..哈

能一路走到現在..真心感謝老爺對我的愛與包容..以及他為了我們一家五口所做的犧牲與付出..

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的早晨有收到老爺的親口祝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是都市傳說..而是丸子家與老爺的日常!!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15 00:00
快馬加鞭來祝賀

祝福老爺賀喜夫人,週年歡喜快樂,、健康幸福

否極泰來,順心如意,白首偕老、永浴愛河~❤️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3-11-22 17:38 回覆:

下午好啊..柔小怡

這匹馬果然加了雙渦輪引擎...太感恩麻吉的祝福!!

承麻吉金口...我們都要平安喜樂相隨,兩對老夫老妻相揪來去..走天涯..沒啦沒啦..是一起去遊山玩水樂開懷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