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平與安安
2022/04/16 15:37:25瀏覽3418|回應5|推薦35

生活中除了讓人心情飛揚的驚喜外..更有著讓人措手不及的驚嚇.......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亂了一切.....但感恩的是...老爺人平安,這對我來說已是最大的福報了!!

在連假最後一天的早上,一如日常的在後陽台晾衣服,手機放在客廳所以沒接到老爺的來電,待我回撥時,他告知等一下救護車會來把他載到國泰醫院,叫我不用擔心..沒事的...原本膽子就不大的我,手已發抖..眼淚已流出..還好阿哥及小心肝已起床,阿哥問我怎麼了..我說..爸爸車禍受傷了!

原本計劃中午到婆婆家吃飯,下午到公公墓園掃墓,用著直發抖的手打電話跟婆婆說..我跟阿哥先過去醫院!在往醫院途中..阿木問一下阿哥說...媽咪可以跟你手牽手嗎?媽咪好害怕..暖心的阿哥手立刻過來給早已慌了手腳的阿木力量!!

因為是休假日,急診室的醫護人員很忙碌.但態度卻很親切..真心感謝他們無私付出,讓病患及病患家屬在荒亂中備感溫馨!!

待PCR檢驗結果及病房準備好後..晚上就轉往病房..因是假日,只有急診醫生,且因老爺骨折狀況嚴重,只能等到周三上班日時,由骨科醫生安排手術...

痛了整天整夜的老爺,在經過四,五個小時的手術後....他自嘲的說..小腿比大腿粗唯有此時此刻...因為實在腫的讓人心疼到天涯海角!!

術後第二天...已有稍稍消腫..但那斷了三根的腳盤..依舊像麵龜般...

像鋼鐵人般的護具鞋...老爺不管黑夜或白天都要跟它共處到骨科醫生說可以跟它分離為止!!

下方的助行器跟輔助鞋就像雙冬姐妹花般..感情好到難分難捨!!

每半小時就要冰敷,讓小腿及腳盤消腫..一直到出院!!

出院回家休養幾天後...有明顯消腫..老爺說右腳傷口疼痛依舊......老婆心疼依舊!!

感恩暖心爆棚的小小苿莉對老爺的給力祝福.....無限感謝在心頭!!

前一日歡欣出遊的驚喜..隔天的驚嚇..人生的變數真的不可預測..

藉以此文,感謝第一時間在事發現場幫忙及一路陪到醫院急診室等我到的小叔!

及在家裏發生這件事後..大心的阿哥說如果家中需要急用,他的存款可以支援!

及腳也受了傷二哥對爸爸的掛念!

及一直在放學後問需要外送服務嗎的小心肝! 

更還有每天關心復原狀況小小苿莉!!

人生太無常...願我愛家人及愛我的家人及好朋友們..平安喜樂..

末了..再次感恩  人平安..一切都安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73373483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15:47

哇,怎麼會傷得這麼重! 能想像傷口多痛,丸子媽咪的心也跟著有多痛!

還好人有平安回來,現在恢復狀況如何了?

但我相信在丸子媽咪的愛心營養大餐的滋補之下,很快便能康復的!

以及您自己的身體在確診康復之後,也要好好地給自己補一下!

早日恢復健康喔!!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6-15 16:09 回覆:

下午好啊..泉

看到老爺傷成這樣..真的很心疼..卻也無能為力..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如果我敢開車就好,實在太浪費汔車駕照了啦..

再次感謝大心泉的關懷與祝福..相信一切會愈來愈好滴喲!!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8 23:40
齁,原來那天是要跟我説這事,可能我太開心以致於妳說不出口吧!唉!😰

任何一個家人有事故,都讓人擔驚受怕也心力交瘁,這個過程我也才經歷,即使再累,也要咬牙撐過。病人受苦,家人受罪。老爺除了皮肉傷,行走坐臥還得再辛苦幾個月,不論如何,平安就是福。

祝福丸子爸和二哥早日康復❤️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07 13:24 回覆:

下午好啊 麻吉柔小怡

感恩我的好麻吉一路上的相知相伴...讓三顆丸子從小到現在的一些疑難雜症都有最佳的前輩暖心傳授眉角...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撐到了雙胞胎哥哥大三,小心肝也高二了!!

以及啊...人生沿途的風景每站都不同..就讓丸子家跟著麻吉的腳步...與另一半齊步向前走..黑夜過了..黎明就將至!!

祝福麻吉...母親節平安喜樂相隨!!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8 18:35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

但願否極泰來,祝福丸子家,祝福丸子爸!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07 13:15 回覆:

下午好啊 梅子姐姐

謝謝一直以來對丸子家不管是有形或無形都很關心的梅子姐姐,心感恩您!

祝您母親節平安喜樂相隨!!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8 17:32

丸子媽下午好

明白你的心情 家人受傷就好比自己受傷一樣不甘難受

看你用文字寫出這一段時間的心情 心情緩和許多了 老爺的腳也漸漸恢復中 

別擔心 現在醫學進步 只要當個聽話的病人 好好跟醫生配合 很快就會恢復到原來生龍活虎的模樣

這陣子 老爺受傷 他累 妳也辛苦了 所幸三個孩子都是貼心懂事的  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別怕喔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07 13:12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茉莉

謝謝小小茉莉的暖心祝福.....

祝同燈同分的小小茉莉 母親節平安喜樂相隨!!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7 14:37

祝福平安~

早日康復!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07 13:11 回覆:

下午好啊 竹子姐姐

謝謝竹子的暖心祝福.....丸子家真心感恩您!

祝您母親節平安喜樂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