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圓滿滿
2022/05/07 14:10:03瀏覽4105|回應6|推薦42

在疫情大爆發的洪流下..不會游泳的我...一個不小心就跌落洪水中..還好的是...家人的支持是不可取代的救生圈..

很怕蟑螂的我..小強總會挑戰我的心臟強度...真的是印驗了愈怕的人..愈會中獎...超無言的!!

從在急診室外排了五小時,及等待結果的那段期間.腦細胞很多都離家出走了...

尤其是老爺還在用助行器的此時此刻..竟然發生了要讓他自己照顧自己的窘況且又怕他們被波及的心理壓力下...日子真的難熬啊

從來都是叮嚀帥哥們要注意防疫......因為自己一直口罩戴好戴滿..酒精不離身...事實果然跟我想的不一樣..

唯一慶幸的事情就是很久沒回娘家,因為怕上班族的女兒賊把病毒帶回去啊,雖然真的很想我的丸子嬤...

謝謝婆婆這些天來放在門口的溫馨中餐,晚餐及快篩劑..謝謝老爺的體貼及二哥及小心肝的明白懂事..謝謝一路上幫助過的善心人...

在這個感恩的五月天...丸子家祝福大家..平安走過這波不太平靜的大洪流!!

感恩...平安喜樂相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74036064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0 14:50
這幾個月來,咱們兩家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禍不單行。

今年氣候也十分異常,都到六月上旬了,晚上還得加薄外套才行,什麼都亂了套。

希望難姊難妹從此否極泰來,早早迎來好消息。

祝福親愛的麻吉闔家安康、幸福愉快🥰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6-15 16:25 回覆:

下午好啊..麻吉柔小怡

人真的要親身經歷才會明白健康的可貴.,願這幾天的梅雨會把不好的帶走..沖入大海中,留下美好...一整個去蕪存菁滴概念..哈

還有啊..再過沒多久,學生就要放暑假了..時間真的超飛逝,所以親愛的麻吉我們都要各自安好,更要珍惜擁有的美好..

末了..祝福親愛的麻吉..心情好..身體好..一切皆好!!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15:30

丸子媽咪,下午安!

沒想到您在更早之前就中了阿,相信經過那麼多日已無大礙了吧!

還在高峰期間,除了叮嚀小心再小心,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QQ

但願大家都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6-15 16:15 回覆:

下午好啊 泉

真的沒想到這麼小心的我竟然中獎了,尤其是老爺還需要助行器時刻..哎..有種想問天的無奈感!!

傳播力強加上要與病毒共存的指令一下..我們都更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因為無敵星星遇上大魔王也會變的一閃一閃的啊.

末了..祝福寶島上的我們都能好好的安居樂業..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以及實質生活上啊!!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還在這
2022/05/14 09:23

好久沒來,真好,你還在這

以前不常和你互動,但是我記得你

剛有人傳賴給我,說染疫了,以熱檸檬水+綠茶 或是 椰子水+鹽+檸檬片

可對治,還有 吃好 睡好

祝 早日康復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20 15:27 回覆:

下午好啊 安安小秋

丸子家謝謝您提供的好方法,我會多喝些的

以及祝福大家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感恩這一切!!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2 14:00

丸子媽下午好

怎麼了 確診嗎?還是被匡列 身體還好吧 怎麼都沒聽妳說 沒事吧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20 15:23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沒事沒事..一切都過去了....

在這個疫情大爆發的此時此刻..我們都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及家人喲!!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0 18:33
加油!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20 15:15 回覆:

下午好啊 淘氣麗莎

丸子家謝謝您的關懷與鼓勵!!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8 15:36
多保重~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5-20 15:14 回覆:

下午好啊 竹子阿季

丸子家感恩這份溫暖,暖了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