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的喜悅
2021/09/10 18:00:00瀏覽2031|回應5|推薦33

在丸子嬤開心農場除了是我這個女兒賊專屬的隱藏版美食園地,更見證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那成長的喜悅,讓人倍感歡愉啊!!

紫色的百香果的花,有著美麗的模樣!!

 

尚青的果實,時候到了..成就的是酸酸甜甜如戀愛般的美好滋味!

 

土堆下藏著的是…..”很慢”鮮甜筍…還有丸子嬤對女兒滿滿的愛!!

 

老…中…青…一如丸子嬤對女兒賊及三顆丸子的愛…愛在蔓延無絶期!!

 

從丸子嬤開心農場附近撿到的種籽..泡水è等待發芽è.移植盆栽è 施肥è陽光給愛è像樹一樣大….一如丸子嬤對孩子,孫子們的愛;老爺對三顆丸子的愛般..

 

三顆丸子已長的像大樹般高,阿木真心期盼他們除了保有一顆向善好學的心外..更要珍惜手足間的好情感…

在這個疫情未停歇,強颱來湊熱鬧的時刻..丸子家祝福好冰友們..日日是好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67555016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1 17:40

丸子媽下午好

好羨慕你喔 娘家住的近 可以三天兩頭回家轉一轉

妳說自己是女兒賊 我想妳媽媽肯定更開心女兒常常回家

我也喜歡吃筍子 筍子湯是我家常煮的湯品 還有滷筍子 炒筍子...筍子料理 怎麼都吃不膩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0-05 17:59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其實最要感謝的除了最愛的丸子嬤外.還有我家老爺..因為他都把假日的時間留給很愛夭巴剎的無厘頭老婆.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還有...竹筍真的是很好的食材..竹筍炒肉絲加點豆瓣醬好吃.但千萬別是在手心上炒啊...一整個又歪樓的丸子家又來了..哈!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21/09/30 01:16

妹妹中秋節過得可好?我是中秋隔天才搞清楚是那一天。

年年糊塗年年過,沒有賞月的雅興,烤肉也不必,和平常一樣度過。

竹筍清煮加美乃滋,是我最愛的吃法,百香果也好可愛!

祝福開心農場阿媽和丸子一家健康開心,事事順心!!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0-05 17:54 回覆:

下午好啊 孤鴻媽咪

真是太感恩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孤鴻媽咪一直一直關心著丸子一家大小...啾啾啾!

還有還有..竹筍不管是涼拌或煮湯都好讓人流口水哦..但因為這個有季節性....還好今年有吃到鮮甜爆表的好滋味...有著丸子嬤及她的管區開心農場..真好....一整個女兒賊來著..哈

末了...秋天真的來了..丸子家要提醒最大心的孤鴻媽咪..外出要多加件衣服保暖喲!!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4 13:37

我很喜歡看丸子媽咪分享丸子嬤的開心農場,

自給自足的樸實與快樂,每每令我讚嘆!

那幾顆撿到的種子種出來的枝葉很是好看,不知道是什麼植物呢?

會不會繼續種下去,也能長出甜美的果實! 崇拜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17 14:13 回覆:

下午好啊 泉

握手握手..我自己也好愛丸子嬤開心農場的點點滴滴哦..因為有種包場的概念..想怎樣大吼大叫都沒人管的fu...到底平常壓力到底是有多大啊..沒啦沒啦...哈

那個冒出新芽的是丸子家很需要的.....發財....樹...有沒有很療癒啊......哈

以及啊..在這個中秋假期開始預備備的前哨站..丸子家要先跟泉說聲.....只要月圓...身材不要變圓喲...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1 08:41
浮生哥所言甚是,我們的孩子都在UDN的關愛下成長,讓人無比欣慰與溫暖。🥰

這位媽媽一定要把三支竹筍依照身高排排站就對啦,😆最驚訝的是阿貝整個暴風抽高。比兩位哥哥高了?

很高興與丸子家成為麻吉,感謝妳一路的關懷與照應。❤️🌹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17 13:55 回覆:

下午好啊 麻吉柔小怡

三顆丸子有柔怡阿姨的關愛...真的像大樹般長高又長壯了...哈

不禁讓人讚嘆麻吉的好眼力...阿貝是後來居上的那個..最高最壯...不知可不可以私心的說...也最帥呢..哈

還有還有..在這個園地最大的收穫是能跟柔小怡這麼一位好人好事代表當好麻吉..只能說..默契就是這樣的沒來由的好..哈

末了....祝福丸子家的好麻吉..闔家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但但..身材不變圓喲..哈!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0 19:59
三顆小丸子都在udn關愛下成長
我覺得他們未來都會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妳跟妳家老爺可以放輕鬆了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09-17 13:47 回覆:

下午好啊 浮生大哥

感謝浮生大哥對三顆丸子的金口...

以及啊..在這個園地記錄著他們出生到現在的點點滴滴..真是奇妙的緣份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