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起每一刻
2021/10/21 18:00:00瀏覽2288|回應4|推薦28

潮起潮落間,中秋節過後的周六,老爺開車送阿哥到花蓮,大三開始他沒住學校四人一間宿舍了,從簽約到付清一年房租的此刻,終於親眼看到聽說很搶手的學生套房,看著老爺與阿哥父與子的對話,很不爭氣的阿木又紅了眼眶..滿滿的感動啊!!

隔天晚上阿哥打回家時,問他在新的宿舍是否一夜好眠及該買的都補齊了吧!!他說睡的很好因為終於明白搬家真的很累人!!

感恩的是跟他住在同一個社區不同棟的好同學開車載他到家樂福花了兩小時將日用品及零食都買好買滿,且有義氣的把戰利品從一樓爬樓梯扛到四樓..果然是患難見真情的好兄弟來著!!

可愛的阿哥還說..媽咪我雖然花了五千多元,但我沒有亂買哦..妳要看明細嗎??我說不用不用..你如果還有缺什麼要再去買,這個費用媽咪會另外再給你,你不要省媽咪每月給你固定的零用錢,而餓到肚子..阿哥你出門在外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安全(有種不累叫阿木講一百次也不厭倦)!!


三顆丸子長大了,感恩老爺陪著超愛趴趴夠的老婆上山下海,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這個櫻桃小丸子的立牌是老爺發現的,二話不說,立馬自拍留念,哈!

 

公司半日遊的活動之一…是女王脖子愈來愈細的野柳,如果好朋友有時間可以去走走哦..會發現跟印象中差很大,肯定會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哦!!以及啊這照片的標題應該可以下….聽說只有背影還可以!!哈哈

 

半日遊的活動之二…自帶仙氣的烏來...因著前一日的大雨,才能成就這般超給力的瀑布當背景啊!!

 

好久沒跟麻吉聚會..前天晚上臨時約在圓山飯店開起姐妹趴..吃著外帶的披薩及北安路巷子內的著名鹽酥雞,開心聊到忘我之際,還好有記得走到陽台把萬家燈火的台北及以101當背景,留下最珍貴美麗的回憶!!已經開始期待與麻吉的再相聚!!

這個疫情讓許多事情都有了不同的樣貌……珍惜每個當下及有什麼想吃 想去 想做的事就快快完成吧…丸子家祝福好朋友們..平安喜樂相隨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69692559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04:13

第一章照片裡丸子爸的背影,可媲美朱自清父親的背影,整個超級有愛,好感動喔~

至於紅衣女郎看海的嬌俏背影讓人目不轉睛,幸好現在拍照可以拚命喀擦,不然這般美麗身影,不知要謀殺幾張底片啊!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5 15:04
大學生需要有學校團體宿舍生活,才能給系上同學多認識,同時也有機會結交其他外系朋友。至於校外住宿,對於男孩子來說,可以培養自我負責,獨立生活,當然還有責任感。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0-26 13:52 回覆:

下午好啊 浮生大哥

阿哥大一大二都住學校宿舍...大三是因為要用抽籤,怕會抽不到,所以才會搬到學校附近且同學力推的套房!!

還好的是....阿哥本身就很有責任感且與同學間的互動也還不錯...謝謝浮生大哥的溫馨提醒喲!!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17:27

丸子媽下午好

天下父母心 每次看你分享生活點滴和孩子之間的互動 我都有滿滿的感動

孩子長大了 離開身邊 為人父母關心的就是注意安全   吃飽穿暖


看著你穿著背心爬山 穿短袖熱褲參加活動 身邊有老爺陪著到處趴趴走 幸福ㄋㄟ

一轉眼變冷了 台北的冬天來了 很有感吧 要注意保暖喔


這個疫情影響很多人很多事情 讓大家都擔心害怕

所幸現今疫情緩和許多 大家可議適度地出門聚餐遊玩

不過現階段還是要小心謹慎一點 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福氣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0-26 13:45 回覆: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因為同燈同分..所以對於親子間的互動會更有感..只是我家的是三位帥哥(很敢講),小小苿莉家的是二位大心到心坎裏的公主啊..哈

以及啊..這幾天的溫度真的下降很多..外套已出動,雖然可以自燃的脂肪也有助攻...哈

還有啊..秋天是小小苿莉最愛的季節..雖然讓妳阿雜的事很多..但別忘了要好好享受大自然給的美好..丸子家深深祝福..平安喜樂相隨!!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10:56

丸子媽咪與好麻吉們合影的相片真好看,

您那雙又長又細又白的美腿實在很吸睛捏~~ (好羨慕  崇拜

有在做瑜珈運動的體態果然就是不一樣呀! 

即便疫情一直沒能消失,影響著大家的生活,

還是要在防疫的基礎上,好好的過!

小泉也深深祝福最暖心的丸子闔家,平平安安、健康喜樂。得意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1-10-26 13:37 回覆:

下午好啊 幸福泉

那張合照.美肌放大絶100倍了吧..就就讓這個美麗的錯誤..繼續馬扁一下吧.噓..

以及啊..全世界都被這不知何時才會停歇的疫情給打亂了..但...我們該慶幸的是依然可以如常的生活著就已是萬幸..願全世界的人們一切平安喜樂!!

末了..萬聖節即將到來..有著帥哥小籽籽的泉..肯定會有好多活動可以參加..且深信小籽籽一定是那個最閃亮最萌的小小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