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家說】灌輸無力的思想矩陣
2015/11/04 16:50:16瀏覽1624|回應1|推薦4

「就像把香檳裡的空氣掏空一樣,把他們的『思考力』從腦子裡奪走。剩下的就是借用汽車、明星、流行和音樂的力量,一股腦丟給他們。他們就會抱著武器,連地獄的底端也敢衝進去。

「所以沒有必要教導大眾真正必要的東西。只需要每天教他們沒必要的愚蠢事情,然後讓他們相互競爭、互相嘲笑,讓他們無法思考。只有操縱大眾的人,才有必要知道真正的事實。」 _
希特勒

選擇奴隸,你的代價是繼續留在原有舒適熟悉地點,

你最好遮耳遮眼不要去看現在正在發生的,遍地正在開放「多元花」時,你將困擾 你會害怕,保持無知就能確立你的舒適不變  Image result for ignorance is the bliss

你的無知就是他們的力量



性情被動淡漠的我,能激發我主動亢奮,甚至縱情無忌的事😜似乎只有一件…

看到當人們被告知「你我都無知」,「聽專家就沒錯」,「權威是為你好(因為你我都無知)」時,自動放棄自己的力量--甚至求知權利,無意識的加入被牧羊犬驅動的一員咩咩!

此文回應來自醫院留言的'專業'意見,信則恆信, 自由意志選擇,殆無疑義異議。可地下革命黨人和當朝祿俸官員,彼此目的不對稱,故無對話可言;正如同我這是賣鄉下有機蔬果的網站,你來推薦京城牛肉麵,口味有別,各取所愛。

意見唯有第五點.. "只能交給專業及相關單位驗證,你我都不知,但如果要質疑還是給更專業的人去質疑。" 叫人好生質疑???

注意囉!「你我都不知, 交給專業」是思想矩陣灌輸「我們很無知、我們沒力量」所向無敵的利器,曾是愚民政策大纛(ㄉㄠˋ, 大旗),可互聯網和古狗大神堀起後,這大纛常東倒西歪, 故障卡卡已不管用了。菁英文化本質就是強調正字『專業人材』穩坐金字塔尖端的印象。這樣你才不會質疑文憑證書的「權威」, 心干情願的把自己的力量資源交出。既得利益者有可能站在'毫無利益可圖'的真相這一邊?再想一遍。

再,再想一遍...."如果要質疑還是給更專業的人去質疑" 呃,你連「質疑都不夠格」"還是給更專業的人去質疑 "...這話非語病之誤,而是真正洩露「無知到連發問都沒資格」的輕渺心態。因為前文昭昭明示只有專業才能信服,才能請示,那麼「專業」就其定義是來教導我, 指點民眾迷津的,怎能既來教導又去質疑呢? 兩難在此--當你笨(無知)到連質疑能力都付之厥如時,也只有讓「專業」勉為其難代勞了。這樣有木有懂?

"質疑還是給更專業的人去質疑, 是否當無法撈到一紙證書/文憑/執照時, 沒經過認證的大腦就可做癈,質疑也省省?普通百姓的大腦,是否得註冊專業來證明你有足夠質疑的(起碼)智力,才夠格發問?疫苗這學問太精深複雜,爾等渾沌小民,豈能窺探其一二?!這種中世紀邏輯對我還TMD新梗,有點像貞操帶pk,掉了就取消貞操資格,烈婦我不服啊~~❗(這比喻不倫不類…不管了😔,以後想到更貼切的再來修改)

是在說「自己的身體自己不要參與」,只能交給專家去救? 自己國家自己可以救,身體卻不行...身體一定要交給別人才有救? "安全性的東西就只能交給專業及相關單位驗證,你我都不知,但如果要質疑還是給更專業的人去質疑,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那1天專業水落石出時,這位『你我都不知』早翹辮子了!

翹了不值但其情可憫,這是一個典型把自己的力量完全交出去的咩咩公式: 信任自己絕對能力不足,同意自我無價值~甚至不值為其努力; 轉而依賴經過公證滴「專家權威」,仰望著專業(牧羊犬),認為「專家權威」一定比我強大比我有辦法, 結果呢? 這樣完整放棄自己的人太多太多,多到連牧羊犬都對其不屑一顧!

"目前的專業輿論站在支持的一邊", 不必『目前』--史有明證,斑斑可考--專業/輿論(注意這是兩碼事,兩種操作系統)『永遠』會站在支持當權者、既得利益者的一邊,句號。 所以,樓下(5 fl,Mr.無所不包 )所言,才是「爭議」真正的亮點:

"當前很重要的問題,如果每個人都能夠更瞭解自己的身體,而不是依靠他人,也不是依靠儀器,那人類的健康和壽命都會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而「專家」有時只是學會操做儀器的統計學家。3D醫學(包括心理學)拿掉統計學,還剩什麼憑依?

ps.  受限源遠流長的嚴格宗族(血統)制, 『專家』還是有等級之別。如果你去瞭解人類的真實歷史,阿努納奇人設置「學校」制度,以便教導地球人學習日日操勞之奴工市場所需的各種技術(阿努納奇人為地球珍貴礦藏而來,組織地球原住民為其採礦奴工),學成後便毫不例外, 也毫無選擇、毫無所知的, 被投入市場,一生為9-5奴工制所役。
真正(含阿努納奇人血統的優生階級)藍血裔教育仍保留為貴冑的私墊制,例如今日貴族化的私校, 長春藤出身的學生是一出生即坐擁奴工制度操控權的菁英級專家,一般普通的(尤其立公)「學校」是為了訓練為菁英階層--經由血源人脈承續掌握政治權力、社會資源及分配權的優勢者--所役的大眾薪奴與薪奴級專家而設,這就是「教育普及」的社會起源。
( 參考文末所附:減少美國不平等 取消長春藤 )
(參考書籍:父酬者,遍地是,台灣有連丫逗,美國有甘王子)

導讀《父酬者》:沒有富爸爸 窮者恆窮

  Image result for einstein quote well trained dog教育非學習表面發生的事,而是訓練能思考的心智。       

笨蛋都知道,重點在「去瞭解」!Image result for einstein quote well trained dog

" 專家就是訓練有素的狗。"也是愛因斯坦的名言之一:

「It is essential that the student acquires an understanding of and a lively feeling for values. He must acquire a vivid sense of the beautiful and of the morally good. Otherwise he----with his specialized knowledge----more closely resembles a well-trained dog than a harmoniously developed person.」

  翻譯:「對學生而言能領會並生動感受各種價值觀是很重要的,他必須擁有美感與良善道德, 否則他的專業知識只會讓他像隻訓練有素的狗,而非一位和諧發展的人。」

看格子標題已說明說我這是個煽動網站,這很好理解,就是我有特定「策反」的桌面議程(agenda)。反之,主流當局所推廣多半是'桌面下'的議程--這些統治階層的黑箱議程,除了那些逐日發送集體催眠碼的媒體新聞電視外,還有不計其數、一呼萬應的宣導平台和曝光點。我這桌面上的地下議程即便動機確切、光明正大,也只能靠零星的個人經營網站,志願者的翻譯、轉載, 小撮共鳴者的分享,才能把微弱的聲音稍稍自地下傳遞而出,但只要持續不斷把信息真相傳播出去,成敗在我唯我--我有120%信心, 逆轉主流扳倒大鱷,不是現在更待何時?

我們力促的「大揭露Disclosure」不在那個誰的手中, 而是依靠越來越多真相信息被覺醒個體帶出洩露、報導,喚醒人們的漣漪雖小,然遲早進入並駐留在大眾集體意識中; 快了--當互聯網覺醒時,整個社會就開始翻騰,精彩還在後頭!

Image result for obama the best is yet to come(歐巴馬2012當選感言: 精彩還在後頭!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集體意識+共同創造 (mass consciousness+co-creative abilities)將決定何時, 以及有多快促使"事件"發生。揭露真相的信息傳播,將帶來的人們之間的覺醒, 當覺醒加速時,就會抵達揭露的時間線,這種方式是我們仍不完全瞭解的『力量』!」_Corey Goode 科裡.古德(SSP秘密太空計劃揭露者  MILAB軍事綁架實驗的兒童之一)

人類意識能擴展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這種能量,自從(約莫2012~12~21起)地球格柵開放後,現在完全可以被取用,這取決於各人的自由意志選擇~
決心發展到更高存在的水平,或者默許自己留在被瞞敝一生的奴役狀態,都將1OO%是我們的選擇,我們自己負責!

選擇自由,你要付出的唯一代價只是求知的熱誠因為目前支持真理的振動水平大為提高,不用你再為真相專程去'拋頭顱灑熱血'了!

Image result for ignorance is bliss俺又何必衝出矩陣? 幹~無知是福丫!


選擇奴隸,你的代價是繼續留在原有熟悉的舒適地點,你最好遮耳遮眼不要去看現在正在發生的「革命」,一切都在翻轉,遍地正在開放「多元花」,你將困擾你會害怕, 舊有美好的傳統一去不返,保持無知才能確立你的舒適不變, 希望如此, 但目前唯一的不變就只有「變.變.變」了!

「我們阻止它(操控)的方法就是通過傳播覺醒意識, 我不會說我們沒有能力。我會說歷史上棋曾是這麼下的。我會說我們阻止它的唯一方法就是通過傳播覺醒意識。 當人們像你們的聽眾一樣(質疑求真相)開始瞭解這些,它就會變成常識我的一位女性朋友的母親曾經很是保守,被封鎖在傳統的矩陣思維之中。大約半年前她竟然說:"你覺得9/11的幕後黑手是布什政府嗎?"」 _大衛.威爾克(David Wilcock)

這就是了!

--------------------------------

以下參考視頻:  你我豈無知?看看人類意識能擴展到什麼地步~有為者亦若是!


揭露宇宙 第十一集:人類意識的潛力 Potential of Human...

以下有關菁英制vs薪奴制學校分治的參考報導

學者:減少美國不平等 取消長春藤
2015-11-04  世界日報

美國的不平等問題嚴重,政治人物和學術界都認為,不平等是美國面臨的最大挑戰,解決已是刻不容緩。田納西大學法學教授雷諾茲2日在「今日美國報」撰文指出,解決不平等問題可從教育入手,取消長春藤盟校,因為美國沒有一個機構製造的不平等,比長春藤學校更多

前勞工部長李奇指出,長春藤學校是政府補貼富人的遊樂場,「政府資助越來越多,長春藤大學成了培養富家子弟和上層中產階級家庭子女的場所,但對窮人和廣大勞工家庭的子女集中的公立大學,政府資助卻越來越少,這就是美國教育制度的現實」。

私立大學獲得的捐助如今達5500億元(美元,下同),主要集中在少數名校,如哈佛大學的捐款逾320億元,耶魯大學208億元,史丹福大學186億元,普林斯頓大學182億元,各校去年的捐助都超過10億元。

由於給大學的捐助免稅,導致免稅事實上成為政府給學校的補貼,約是每三元捐款就獲得一元政府補貼。普林斯頓大學的捐款免稅,約等於每個學生獲得5萬4000元政府補貼。而公立大學則很少甚至沒有捐款,所有資金幾乎全部來自州府,且還不斷減少。

長春藤大學得到的捐助也沒有用來教育平民子弟,學校錄取的學生幾乎全部來自中上等收入家庭和富人家庭。名校的教育更重視關係而不是學習,在校期間建立關係網比上課更重要,學生畢業後更容易陞遷和成功。

在歐巴馬政府的250個高層決策者中,40%為長春藤學校畢業,其中哈佛畢業生60人,只有四分之一是公立大學畢業。美國的管理雖然以長春藤畢業生為主,但並不等於他們最聰明和最有能力。

雷諾茲認為,應取消對學校10億元以上捐款的退稅政策,進而鼓勵金主向較不富裕的學校捐款。收到逾10億元捐款的學校,每年至少要把10%用做學生的財務援助,以使窮人家庭的孩子上得起名校。大學的錄取要嚴格按客觀的分數標準,結束長春藤學校對亞裔的分數歧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34879152

 回應文章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6 01:18
影片中提到:「他們說到一件很有趣的事,如果你處於極度驚恐之中,唯恐丟了性命,好像一群野狗在追你而你在跑,在你躲避野狗的那一刻,是你最接近宇宙意識的時刻,將徹底揭開你是誰,你到底是什麼的面紗。」

為何就在最恐懼的情況下,反而會讓人發生像是開悟的情況?

是一種潛力激發嗎?

反過來講,如果愉快到極點該是能夠同樣激發潛力?

但,觀乎還是在逆境之中比較讓人生產出潛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