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種人獵食高檔Loosh?英雄之旅是誰的行程?
2015/09/09 17:35:33瀏覽4122|回應8|推薦1

網友內文所提豐富廣泛,天南地北沒特定問號,我就所知聊聊…

(以下紅字網友,黑字1丁)

1. 你提到的loosh,在年初的《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 這部電影,就把地球農場、收割農場、收割地球人、然後萃取菁華液的這些 事實,都當 故事 演了出來。電影也活生生地演出小灰人跟蜥蜴人,也說這些菁華液,應該就是loosh,就是能讓外星人獲得長生不老的秘方。或許劇情太荒謬了,所以也激不起 太多迴響。


「荒謬」反應才正常。哥白尼的「地球是平的」不也是因為太「荒謬」了而鬧出人命?其實,更荒謬的是,地球其實是平的---也是圓的, 這已經是每個量子物理學家都知道的科普常識了!

loosh的荒謬,就比如我自己的例子,上世紀九零年代初看「賽斯資料」的「平行自我」大感奇異,難以置信!

(註:高的不同面相都是一個相屬互連的人格,每一個人格便如鑽石切面,彙集成高的鑽石主體。平行人格有與這小我同世代,也有不同時空的平行人格,與這小我彼此交流,互通有無…例如賽斯書記述者有一個平行人格現行執業醫生,他本身是畫家,但自然就能畫出人體生理透現圖,當有種天份熟極而流,通常流自平行人格~當然那個醫生也喜歡沒事就外出寫蓮寫生, 畫美女也很在行嚕。)


平行人格(平行時空之眾"我")現在和打成一片,要感謝我當時沒有因為「實在太感荒謬」而置之不理,反而激起我好奇心,一口氣買下全套賽斯書,因為凡打不死的都會讓我更強^^(凡不明白的均有擴展我受限意識的機會),可整整花了一打12年,這套無字天書才對我開展衪的浩瀚精深。這12年我的振動在攀昇,直到我能搆上說法者的頻律,「法」才會對我開放祂的頻道,換句話說,我才能收到「法」的節目。對付「荒謬Loosh」就是別太早下定論棄跑掉…哎呀,不可能素偶啦~大獎可能就在不遠處,獵食者入侵!

2. 這可能就是你另一篇提到的,他們的「公開法」之一。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The Wachowskis兄妹們,是站在哪一邊呢?他們會知道這些故事,顯然是有人透露給他們,希望他們製作這樣的故事,揭露這些已經存在的事情。但是,他們 在製作這些故事時,是希望位天龍人服務,還是位地球人尋求希望?因為由故事內容來看,這也是帶來愛與有希望的未來的故事,而且還殲滅掉外星人,阻止生成。

每每看到這類的電影,已經「公開」許多蜥蜴人灰人統治地球的事實,我就會有困惑,到底 這些公開,又存同時隱藏希望的公開,目的是什麼呢?導演或編劇應該知道些什麼,但是,他們的立場呢?包括連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金牌任務》裡的「心智控制」也讓我疑惑。寫得這麼明白,還有個英雄可以處理掉他們,目的是什麼?鬆懈心防嗎?

你說的「公開法」是否如括號內文? (1丁:按光明會的"Hide in the Plain sight"『光天化日隨你看』邏輯,他們把一切都攤擺桌面上,你看不到、不懂看、看不清、看到不信,都不再是他們的問題,只要攤出來後你沒有反抗或拒絕,就是表示已你簽收,授權給他們恣意所為了)


和上述「公開法」有關…見人說我這廂是「靈性」網站,唔-我是如同祖師張奶奶聽到三毛自殺,咂咂咀「心下大不以為然」,大不了我這就個反動網站、煽動格子罷,上幾碗心靈雞湯不算數,要說我看過最貨真價實,認真看過後保證翻轉人生的百分百純靈性網站,確實是黑色菁英架設的--完全公開「法」! 其中之一認真啟蒙我,凡開我朦憒、長我慧命者,我都會能量回饋以取得平衡(心悅誠服,大洋上貢【一的法則】等),不捐還好,一打聽之下,這網站竟然坐落全球最昂貴精華地段-NYC第五大道,在聯合國總部還有一整層辦公室! 媽媽咪呀~我倒底是被什麼「東西」點化開光?!


黑色菁英的秘籍典藏真的不怕你看,打從心眼兒他們就瞧不起沒有藍血的「豬」, 你就光會狂吃狂買, 任你看飽,腦袋被TV洗N遍的你能看懂? 反正人類奴隸的DNA被咱截斷10簇了,不怕你看到、只怕你僅兩簇DNA--和源頭斷開--的低級智人不懂看、看了不懂、看不清、看到不信,都不再是咱的問題,總之你沒警覺沒拒絕,就等同簽收無異議..

授權同意我們用此(整套秘法)來「管控」你們了。

要講志業,我的志業和菁英傢私大有關,網站全本二十幾冊實體書我幾全買齊--不怕它「公開法」反悔關店(人類DNA逐日昇級,有能力吸收秘法精義的人也越來越多,秘密終究將被解碼), 有朝一日開刷那個網站,整批曝光,再叫我「靈性屁踢踢」唄。

注意出版社就命名為"Lucis"..切~完全徹底做到了公開1切! 黑黑們的一句口頭禪是:給魯修斯他的露食!(Give Lucius his Loosh!) Lucius意為“光之子”,源自拉丁語,即 Lucifer(撒旦,路西法)的詞根。《哈利•波特》中,老是跟哈利作對的Lucis是一名純血食死徒,對黑魔法非常擅長。這是一個撒旦(Lucifer 路西法)信仰體系。合理臆測路西法(撒旦)有可能是一個天龍星人(Draco,爬蟲族)。

至於你所問的"目的是什麼呢?導演或編劇...他們的立場呢?...目的是什麼?鬆懈心防嗎?" 我不見這問題,只見到選項,因為這和觀眾(也就是我們)的自由意志有關,和導演編劇反而毫無關係,真相就是如此--平行我!

時空是多重存在的, 不止只有一個時空, 你釋出怎樣的思想波,就會得到相應的時空經驗。宇宙和「你的觀點」無縫接軌,一丁點不差。後2012是多維時代,線性概念的一個實相、一個時空,只有一個受限於時空的我,對客觀『外』界沒有選擇權的我,這些都是前2012的過去式了。

愈有意識(覺察/覺醒)振動就愈精微,可以明晰看見我們身處的世界/實相, 正是我們內在的意圖,及你所釋放出的意識向度(正向負向積極消極),能量品質(振動層次高低)所決定。我們並非處身世界,是世界由我生起,那麼導演乃至任何客的觀『外』界人事物,自然均由我自由演釋而成。

這個「我創造」概念是脫離奴隸生活的關鍵,並未離題,因為甘於奴隸就是自認沒有力量創造,世界一定客觀,我的主觀靠邊站。

念頭至關重要,因為念流繫成信念系統,而信念系統誕生你選擇的那個特定"平行宇宙 YOUniverse"...

薛丁格的貓可死也可活,人不在林中樹倒下無聲, 提出關於觀察現實的問題——你的五官只會反映你念茲在茲的大腦--看啥是啥,導演怎看都比不上旁觀者的投射。不僅是藝評影評,天下事沒個譜兒,愛因斯坦反對量子悖論的金句是「上帝不會和宇宙玩骰子」。可骰子跳tone的規律就在擲骰者身上,如影隨形、天衣無縫,愛舔冰淇淋的相對論爺爺尚未看穿,一切物理實物的客觀生成,來自主觀大腦投射。什麼人玩什麼鳥..看什麼鳥,憤怒什麼鳥。

把一隻貓、一個裝有氰化氫氣體的玻璃燒瓶和放射性物 質放進封閉的盒子裡。當盒子內的監控器偵測到衰變粒子時,就會打破燒瓶,殺死這隻貓。根據量子力學的哥本哈根詮釋,在實驗進行一段時間後,貓會處於又活又 死的疊加態。可是,假若實驗者觀察盒子內部,他會觀察到一隻活貓或一隻死貓,而不是同時處於活狀態與死狀態的貓。這事實引起一個謎題:到底量子疊加是在甚 麼時候終止,並且塌縮成兩種可能狀態中的一種狀態?

事實上藝術就是妙在品味它的啟示/暗示,凡有明示的藝術已落下乘。可三維界偏好兩極選擇,如不選邊(taking side)似乎便難以運作邏輯。愛國電影、同性戀電影等很難拍好,立場鮮明就是狗血宣傳,細膩手法若有似無, 藏在轉瞬即逝的驚鴻一瞥中,只可心領不可言傳; 要能「振動」人心而非「搖撼」感官,盡在編導的同理心(就係"愛"嘛)。

大腦系統想像出來投影儀放映的電影, 提供一個集體思考的特定時空, 正像徵目前我們身陷在一處全息投影的鬼魅幻境,而越來越多人正從這場幻境中走出來。電影正在提供這個出口。

編導目的心態,好萊塢陰謀..不論如何你的選擇永遠都會是, 當下對你最具意義的一個幻境, why worry? 

3. 此外,還有件事令人不解:我一直以為他們喜歡的是恐懼與仇恨,因為那是低頻的能量,但是一丁說,他們也喜歡更為精純的「同情心」,這就已經是在我的理解之外了。請教,愛與關懷、犧牲與同情,不是比較高頻的能量嗎?他們也喜歡高頻的情緒食物嗎?

這個問題問得好,另一個網友也問了類似問題。

地球人類多半由火星靈魂投生, 星際基因帶有的情感模式是一種高亢啟動狀態, 對地球平靜生活容易厭倦, 喜好強烈體驗刺激。人類發明的各式各樣遊戲娛樂都是以追求感官高潮為目的(外星人概大也納悶,何為看打人,開快車都是在娛樂?)    戰爭終成了他們宣洩強烈情感的出口。地球上開始充滿了殺戮和痛苦,吸引同樣渴望體驗滂沛情境的獵食族群。

Loosh不只是恐八恐恐的補藥,也是伊a「情感食物」," Loosh之為物便如飲料食物,可喝可吃,或作為藥物和補給品。這是在宇宙角落某處一個罕見的,由情感產製的珍希物品,發現它的用途和擁有它的人,可體驗類似地球人吸食毒品的經驗。"  地球人吸食毒品的經驗就是提供恐恐們渴望的情感滋養。

既為滋養便是食物, 路邊攤和米其林皆可入口,只是品級有別,粗細不同,這和獵食者的階層有關。從土豪金到低調奢華,一旦開竅的負面實體當然也要更上一層樓。 負面實體可存在的最高密度是第5密度。高等情感如藝術,都帶有智能元素所以才能深遠,才能幽微。黑黑們恐恐們當然喜歡高檔的情緒食物, 因為這也許是他們通往最高境界的捷徑--第5密度是智能密度。

但一定要通過第4密度他們才有可能達陣最高境界,第4密度是心的密度, 高等情感

你所問大概是因正負振動落差太大,兩個磁場會有衝擊效應, Loosh如何滋補? 高低頻磁場不匹配,因振動落差極大的確會引起「撕裂維度」的問題,如吸毒的暴斃。Robert Monroe在「靈魂出體」1書也描寫他(即使是在高靈保護下)試碰觸光而差點報銷!

落差大是指一個是小學生程度匹配一個大學博士班,這個狀況有可能在人類突然接觸正面外星人時發生,故所謂外星「綁架」事實上是為了保護地球人的身心安全,「綁架合約」是在地球人的無意識層面發生(同意、首肯),「綁架行動」也會在無意識層延續行動,一旦行動違約昇至表面意識,即如巴夏所說,振動落差太大難免引發精神崩潰…巴夏用此詞「精神崩潰 / 精神性休克psychotic shock」形容在地球人與正面外星人振動落差太大時的「接觸Contact」 可見情況的嚴重,不可忽視。

當落差非極大,也就是在同一維度內(許多獵食族的負面外人星仍屬第3維度, 黑暗菁英本身就算地球人), Loosh吸食現象也可分出高下,食性有別,檔次參差。就如咱三維地球人獵食一樣,路邊攤和米其林,各有所好,挑食Loosh亦如是,不能一概而論。

「又壞又笨」的低頻獵食族,類似巴夏說的「邪惡」樣版--即安全感重心在物質和權力,興趣在財富和掌控行為,地外地表都有這種負面實體,屬低階負面體,和後文所說的「高階負面存有」有天壤之別,前者是後者的買辦,並不精通跨次元知識,這種粗暴型的獵食者幾乎是飢不擇食,如佛經上的餓鬼道眾生,剝皮啃骨吸髓,能直接從你臉上抓, 它就絕不會從你手中奪,這種貪婪捕食很常見,報章天天有,多為「人生勝利組」的達官貴人大賈。最粗顯的土豪吃相,士農工商, 怪不得會被華夏古文化置於社會最底層。

上進的土豪渴盼附庸風雅、低調奢華,習國畫練大字,品茗聞香,卡拉OK水平堅決要唱古詞詩賦(也堅持強贈CD伴手^^)。

「極品Loosh」對他們而言仍是可遇不可求的,這和他們的內在振動提升不動有關,「笨壞」和「黠壞」有根本上血統或說基因之差。

「黠壞」也就是「天才壞胚」的邪惡菁英了,所以會被稱為菁英主要還是在他們的超群智力。這類黑暗異數操控金錢權力尚在其次,他們渴慕的是跨次元的知識,說白點,富貴榮華已不在他們眼中,就如秦始皇他們只求天人智慧(始皇求長生不老,廣徵天下秘士煉丹有木有?兵馬俑和童男女三千,都是這檔事)。長春滕和歐美傳統名校是培訓智性「高尚獵食者外圍機構。

這就是為何不管黑色菁英身居何位,總是和神職、王族有千絲萬縷的密切關係,因為秘傳智慧並非顯學,直接承傳這些秘術的內圈人士就是神職高階和阿努那奇藍血後代的王族了。

小布希家族的宗譜可以上溯至蘇美人王族,梵蒂岡圖書館內深鎖無數絕不讓世人知道的秘密(如耶穌真正的身世),篡改過的聖經是用來建立操控人民的宗教,「神所說」尼瑪~十誡是「獵戶集團」講的!(阿我這是聽「RA」講的..最後攏嘛系自由意志講了算,別的whos who誰講都1樣。)

這亇階段的獵食族,十分有效率,精簡他自身能量耗散(類似煉丹守元),當然獵食也耗能,在提昇密度的最後階段,他目光如炬,步履沉穩,小心翼翼,一心不亂,只取所須,那千萬選一的, 放閃光與愛的Loosh醪酊

以上就是專食loosh米其林的大德和他們供養的"高僧"(有矛盾嗎?)代表人物有目前在負面第四/五維度的成吉思汗、俄國「一代妖僧」拉斯普廷(引述自【一的法則】RA的答覆),至於眾週所知的英國黑色秘術天才亞歷斯特.克勞利, 他被卡在中陰層感化所,還在緩刑(復健)中,可見道行還有進步空間.. 應該有不少教皇也在那相見歡。

第5密度最高階的負面存有俄國「一代妖僧」拉斯普廷..被這對招子閃到,Loosh沒秒殺涸絶, 也被電爆!

Image result for rasputin dicaprio

他演他...

Image result for rasputin dicaprio

Image result for rasputin dick

在博物館仰瞻保存完好的珍貴...高僧GG, 1英呎長!嘔吐

Image result for rasputin dick

4. 我自己對於光明會在電影裡,玩弄「公開被奴役的事實」以及「提供英雄解決困境」,有自己的解讀,故事告訴我們事實上真的有種操控、有種失序,正在進行。但是,故事也告訴我們,別怕喔,有位英雄,一定會來救我們,不要擔心。只要真心期待,就會有無敵英雄的出現。實際上從來也沒有無敵英雄的出現。我們只是一直被「英雄填鴨」,用許多英雄「餵飽」,吞進許多「英雄故事」,潛意識裡真的以為,英雄肯定來到,英雄早已經拯救我們的世界。

答案: 「改變世界」就是改變我,,除了我還什有麼能改變?「英雄」就是自己, 自己救自己,不然還有誰?

電影如同一切藝術,是喻意假借的巧妙作品,你認同那個角色,那個角色不就是你自己的投射?如項羽劉邦觀始皇出巡,前一個說「(代入你的英雄名字) XXX何人也?羽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後一個說「大丈夫當如是也!」果真兩人逐鹿中原,從認同、投射到實踐英雄,只看你有沒有「捨我其誰」的guts(膽識勇氣)。

這裡說到一個要點,文化養成的「承擔」和「自主」品質也是關鍵環節。

鼓勵「個體性/自主獨立」的(西方)文化環境,還有就是尚未受到壓抑制約的學齢前小朋友,比較傾向看到銀幕英雄就內心歡呼「我-我-我啊~看啊!那就是我!」談到傳奇英雄便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的天性,若非在成長過程被中打壓,對創造擴展經驗的機會絕不害羞。

以認同「合群」為美德的(東方?)文化,這樣大喇喇認同「英雄就是我,不然還有誰」不啻狂躁症的邊緣人格失調。弔詭的是後者雖說「合群為上」,但遇事總自掃門前雪,反而是「個體為上」文化能勇於出頭一馬當先。文化養成鼓勵「合群」能把膽識煉成鄉愿,當「個體獨立性」被批判為樹大招風時,「英雄」當然就被打壓,乃至消失去抱團。

1990年代末純寶瓶能量(王天星在寶瓶座的Z世代出生)開始滲入地球,帶來新的典範, 基調是自由、進步、個體性、知性理解,以及群體意識。人們現在已有所感覺,但喵喵羊(sheeple,缺乏個體性的人)的雙魚幻想能量仍主導集體氛圍。雙魚能量代表便是耶穌,殉道救難的英雄典範,我們還活在過去建立的兩千年雙魚文明架構下, 期盼世救主再來(Second Coming);狂熱幻覺的雙魚能量正不斷在消退,穩定增加的能量自寶瓶座流入, 現在正是新舊之間的過渡期, 白天黑夜正在交會的陰陽區(twilight zone)。古典「英雄」在範示轉移(paradigm shift)的寶瓶Z世代看來,大概和天綫寶寶差不多吧?符合「丁丁是個人才」的標準。

占星學生都知道,命盤中的第5宮獅子座的「太陽」便是代表「個體創性造」,是指「自己」,代表「認同」對象,代表自己的「地平線擴展」方向, 正巧有本書專論潛能發揮,書名為「英雄之旅」,副標題為「個體原則概論」。超意識心理學和榮格心理學,甚至占星也常提到的這個「英雄之旅」都是指個體性成長實現自我的高峯經驗; 英雄是誰?自己。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48053?loc=P_asb_001

當你實現自己,整個宇宙都聚匯能量來成就你,這就是「共時性」--自然與心靈同步的宇宙! 看到銀幕「英雄」的困惑時我正在看這兩書,巧合嗎?宇宙恆共時,天地總同步,「時間只一個,所有事都是一件事。」巴夏說。

最後順便說教,再忍耐一下下..."降生在這個時代帶有使命。沒有什麼某一個人去救世(英雄)的話,【救世主(英雄)】是一群人,是一隊人,是一代人,這些人正是在座的你們。你們之中有的已然成年,要負起靈性的責任,請盡快找到回家的路!"  【迷惘者往事書】

Believing is seeing. 相信才會看到。 信即真相,真相在圖自現。(有真相有圖)

有關英雄之旅的....【樣板菁英的洗腦】絕望的人生勝利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29820373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6 17:10

回7樓:

"秘密政府, 爬蟲人小灰人藍血人....
都是[我] 創造出來
好演出一幕 [受害者]的無聊戲碼而已."

-------------------------------------

相信才會看到。

我所選擇的相信(信念系統)是: 秘密政府, 爬蟲人小灰人藍血人...全部是有助我了解二元極化實相,進而創造'合一真相'的珍貴催化劑( 催化劑_來自【星際聯邦】的洞察力 ),這樣的極化(選擇)功課唯有在三維地球才學得到,此處是宇宙罕有難得的進化學校,所以佛經說「人身難得」, 一點也不錯。

而「我」不論在何種、任何情況下, 都是擁有絕對主權的創造者,因為「我」就是造物主的全息投射; 如果「我」是「受害者」, 那也是我選擇如此創造(這個身份),以便學習其中由'受害經驗'所帶來的豐富功課--沒有什麼不是經過「我」選擇的自由意志,不論有意識/無意識的選擇。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Lotus Ami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6 12:07
秘密政府, 爬蟲人小灰人藍血人....
都是[我] 創造出來
好演出一幕 [受害者]的無聊戲碼而已. 
一丁(Uni127) 於 2015-10-06 16:13 回覆:
那當然,你認為如何就是如何,Believing is seeing 信即為真相,這是自由意志的真理,平行宇宙的真相。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2 19:50

回5樓
這個系嘸系你要的?【黑色菁英秘籍大全】這才叫終極靈性網站!

Loosh是一個吸食、獵食,只進不出的攫取概念,總的說也就是貪婪。在能量上未取得平衡,只取不分享一定會便秘,有何好處?
人本身當然可以使用Loosh,只看你明不明智。氣功的採納,道家的採補也是有講求平衡,能量有進有出的,有滋養有回饋,才是宇宙的正道。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Makyo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1 21:58
可否分享那些"百分百純靈性網站"? 還有, 人們本身能否或怎樣使用loosh?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1 09:49
回3樓,那當然,你認為如何就是如何,Believing is seeing 信即為真相,這也是自由意志的真理,平行宇宙的真相。

智慧和創造(光與愛)的確是1丁(正面外星人)的甘露,一點不錯。~^^~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kirakira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0 23:48
凡是一體兩面...或者該說多面, 那些所謂正面外星人鼓吹的光與愛,會不會也是因為這些是他們的loosh(滋養他們的能量)?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0 23:39
其實,有些圖片一直沒法看,好像都是谷歌的連結圖片,是否要用谷歌帳號保持登入才能看到?

從連結網址來看,它開頭是mail,一般人應該進不去看這個連結的說。

版主那篇七年顯化湖邊房屋的文章,只有少部份圖片能看到,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問題?
一丁(Uni127) 於 2015-09-11 09:28 回覆:
謝謝你告知我這問題,我知道要如何改善,

會再重PO圖片。改進後再告知你,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無所不包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23:54
好精彩!

獲取了英雄之旅的資訊,讓我有享用的機緣,感恩。